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保守党熙尔发推:现在我们都是香港人 /
  4. 全部评论 /

加拿大保守党熙尔发推:现在我们都是香港人

阅读全文
又一个脑袋进水了
回复
照这样,大选时只好不投票了。怕又选个白痴上来。
回复
熙尔把你加拿大护照换成中国护照再说
回复
西方国家,包括美国参议院共和党领袖、众议院民主党领袖,英国外相....不分党派出面挺香港民众,世界在看,作为西方民主国家的政党领袖,希尔难道不应该和多数民主国家领导人一样发声,而是要符合51网上中国利益者?.... 还动不动不投票给谁....你说了算么,这不是选中国总理
回复
支持香港人民,坚决反对专制独裁强权!
回复
支持恐怖主义?
回复
天下乌鸦一般黑
回复
既然加拿大所有主要政党都支持香港抗议,那么中国大陆移民必定有很多人用脚投票,回中国拥护中共去了。把加拿大给走空了,看他还怎么让中共不高兴?小样儿,谁怕谁啊?
回复
流氓政客的嘴脸暴露无疑。
回复
支持一下
回复
自由党对中国有善意?神经病女外长早就声明支持香港人了。大家心态摆正,多关心加拿大自己的事。
回复
都是傻逼 你们说投谁?
回复
大陆小红粉很伤心。你们那几张选票没人稀罕。要回大陆趁早不送。中共自以为有了点钱,现在动辄满世界傲慢耍横,收买政客媒体,威胁利诱抓人质,不遵守贸易规则,偷盗技术。把世人都得罪光了。加拿大90%人对中共印象负面。香港的建制派政客,美加以前的亲北京政客,现在要么已经公开转变立场,要么沉默不语了,这说明什么? 民心所向知道吗? 你说政客是反共争取这几千万张选票重要,还是你那几张小红粉选票重要?
回复
看到华人这么支持中共,那就回家投中共票吧,不要在这里投自由党或保守党,反正都反对中共。是你们要选择西方意识形态来到加拿大,还是你们是卧底,想要改变加拿大的意识形态?如果加拿大200万人上街游行,政府还能有人不引咎辞职?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71VsRAY9Nw&t=4s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2FtiM2nNkY&t=805s 听听13分钟以后为何美国警察清场与香港不同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WHiNDS2-9Y
回复
只能选人民党。
回复
自由党更差劲
回复
也许是刚脱离狼群,又落入虎口。或许以后人们会想:还TM不如土豆呢!~~~~~~不过是个game而已!
回复
竞选总理 好像在选看谁更2。
回复
这是在选总理,不是在选华人联会同乡会联谊会主席。
回复
熙尔,孙子,你爷爷是香港怂?DNA了吗?不是隔壁那个老王吗?
回复
你看这13点, 一有机会就要打击中国。 上次还假惺惺地说要和中国搞好关系。 自由党,保守党丢不能投票了
回复
现在我们都是香港人! 选你了!别让我们失望!
回复
我选希尔! 因为雏斗更恶心而且几乎就是无耻。 中国的事情有中国人中国政府, 我们选的是加拿大总理!
回复
明白人。
回复
选举语言,不必当真!再一步说,中国高层可能都不知道这个人。
回复
我也是香港人? 好啊,给我双国籍!😂
回复
这人250呀,没判断力。 我家3票也没有了。
回复
赶紧闭上你们的臭嘴!
回复
还是投自己一票吧!!!
回复
已经回了他的推了,告诉他,他失去了我们家的4票了。OPS., 而且也告诉他了,除非他说他愿意是一个中国人而不是傻瓜香港人。 唉两个字总结香港人,贪和傻。贪本来没错呀,可惜傻。他们真的应该好好向英国人学习政治,可惜英国人从来没有教他们,只把他们当傻瓜用。 https://bbs.51.ca/forum.php?mod=viewthread&tid=924570&(两个字总结香港人,贪,傻)
回复
狐狸尾巴露出来了
回复
51也就只有一小部分华人再看
回复
加载更多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