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首页
资讯
找房
工作
黄页
美食
打折
集市
汽车
APP下载
广告服务
登录
还未登录,
立即登录
忘记密码
注册账户
快捷导航
常用入口
租房
发布
管理
黄页
发布
管理
工作
发布
管理
集市
发布
管理
汽车
发布
管理
工具
汇率
彩票
天气
用户中心
修改密码
修改邮箱
修改昵称
修改头像
电话认证
绑定电话
帮助中心
注册
未登录
登录后体验完整功能
收藏的新闻
收藏的黄页
收藏的工作
收藏的二手
收藏的汽车
我的收藏
黄页广告
发布的租房
发布的工作
发布的二手
发布的汽车
我的发布
资讯
二手房
MLS®
新房
Newhome
租房
Rental
经纪
Agents
行情
Trends
学区
School
找房
工作
黄页
集市
汽车
美食
加国无忧APP
立即下载
51找房APP
立即下载
评论列表
[ 点击查看繁体版 ]
加国无忧旗下站点
加国无忧APP下载
无忧资讯
/
本地
/
51专访:士嘉堡北区NDP华裔候选人陈艳
/
全部评论
/
51专访:士嘉堡北选区新民主党华裔候选人陈艳
阅读全文
小小灵通
2019-08-15 15:41
举报
18
阿三做党首, 当了总理也带大头巾么?对不起,俺不能接受。 等他什么时候不带那个大头巾俺再考虑。一个族裔服饰如此明显的人做加拿大总理?活见鬼了
回复
言论无自由
2019-08-15 16:05
举报
9
士嘉堡北区,穷人扎堆的地方。不选NDP,也只可能是LIBERAL。与其便宜LIBERAL,还不如选一个华人背景的NDP上台。反正NDP不可能胜选执政,历史上NDP在联邦层面也从来没成气候。
回复
白左就是地球癌
2019-08-15 16:55
举报
17
这女人估计理工科知识为零。。。她凭啥对输油管道说三道四???她懂嘛???简直就是妇人之见!帮穷人。。。拿中产阶级的税来补贴好吃懒做的人???在加拿大,除了那些身体有(真正)疾患的,基本上穷就是懒的同义词。看照片就想拔两根大葱插她鼻孔里。
回复
supergirl2015
2019-08-15 17:45
举报
13
挺好的女孩,干啥不好和NDP 混呢? 过来保守党这边吧
回复
8卦专用号
2019-08-15 19:12
举报
12
华人要积极参政,那要不要参加像自由党,新民党这些左派政党?有人说我一听到自由党,新民党就想吐,就恶心,更别提参加了。 大家想想当年金牛城陈旺案,抓贼反被控绑架、非法禁锢、袭击、藏有武器等重罪。如果不是NDP邹至蕙国会议员的强行介入和努力,最终修改了《平民据捕法》,在这个左B 横行的国家,我相信陈旺绝对不可能全身而退。 抛开政见的不同,当大难临头的时候,当生死悠关的时候,人性还是会更倾向同根同族的人。 还有人说,现在参政的华人大都是些投机分子,没一个像样的,尽恶心人来着。 我想凡事都有一个过程,大陆移民从一个完全没有参政基础的国家来,来的时间也没多久,难免会保留一些潜意识中的投机取巧,利益至上等习惯性毛病。慢慢适应了一定会越来越好的,尤其看好我们的华二代,华三代,但潜移默化,言传身教得从现在做起。 我们天天骂土豆自由党,骂新民党是一回事,但积极参政又是一回事。 铁打的营盘流水的兵,自由党一直都是那个自由党,变的只是人而已,就像你可能喜欢克里靖时候的自由党,却恶心土豆时候的自由党。你加入的是这个党派,不是说一定要认同某个党领,党领会变,党派却会一直存在,并随着党领的优劣而时高时低。 当一个党派高潮时,炙手可热,竞争激烈,华人新手很难提名出线;但一个党派低潮时,人心涣散,无人问津,新手就很容易提名出线,尽管这届很难当选,但对新手却是个难得的练兵机会。30年河东30年河西,等到这个党派高潮时,你就躺赢了。
回复
srwmximpact
2019-08-15 20:01
举报
3
在51这里说这些没用的
回复
言论无自由
2019-08-15 15:56
举报
11
“和大家一样,我也是移民,来自福建的移民。” “父母开始都是做labor工,主要在超市和餐馆打工,一天到晚,做十几个小时。” 福建那个地方的移民,可远没有偷渡来的假难民多。
回复
Hoyereno
2019-08-15 20:55
举报
8
有些网友实在恶毒,躲在屏幕背后骂起人家来绝不手软,有本事也自己站出来,替华人发声啊! 陈艳,虽然我对ndp这个政党不了解,但支持你敢于参选和迎接挑战!加油,无论输赢都是好样的! Canada first,华人参选,华人投票,希望今年华人多多参与政治,踊跃投票!
回复
hallon
2019-08-15 17:15
举报
8
还在做梦中,妥妥的圣母婊心态啊,竞选的没有一个问一句,钱从哪来?大风刮来还是抢来???
回复
FBD
2019-08-15 16:40
举报
6
任何人上台都比自由党土豆好!
回复
夏候草
2019-08-15 15:47
举报
6
加油!推翻土豆靠你们啦
回复
冬冬冬
2019-08-15 18:08
举报
5
NDP上台全部男人都要戴头巾
回复
小小灵通
2019-08-15 16:08
举报
5
作为少数族裔的华人如果送另一个少数族裔的人做上总理, 我觉得完全是智商问题。 明摆着在告诉世人,在加拿大华人的地位比不上阿三
回复
markge
2019-08-15 16:06
举报
5
虽然不赞同NDP的理念,但是也要给你点赞一下
回复
正义人
2019-08-16 08:30
举报
4
华人参政,应该支持。
回复
宇宙洪荒
2019-08-16 09:24
举报
3
基本收入应该是符合NDP理念的,可惜没有谁深入研究。 不是韦恩那个基本收入,那是假的。 而是把现有的很多福利改成按人头发放。
回复
Puffin520
2019-09-26 17:40
举报
0
“基本收入制度(Universal Basic Income,UBI)”是个跨党派的概念,是左派、右派和中间派的共识。 左派是基于对低层穷人的扶助。右派主要是是维稳,和出于“小政府”的目的而简化福利制度。 UBI这几年在欧洲和美国发展挺快,小规模实验的城市好几个。
回复
热带森林
2019-08-16 00:56
举报
3
动不动就说环保,这种人会搞死我们生活。
回复
0806
2019-08-15 23:38
举报
3
虽然不喜欢NDP, 但支持陈艳,华人的后代就需要她这样的,多点参政,多点从政,华人的地位就会改善。
回复
我是 罗西
2019-08-15 15:54
举报
3
朝天鼻, 高颧骨, 嘴阔, 地道的胡建人, 如果该区无其他华裔候选人, 多了解一下, 如无大过, 似乎也可以考虑, 起码捐精这一招, 人家学不会。
回复
hrtftrt
2019-08-15 21:38
举报
2
我们需要处方药公费保险和牙医公费保险,看医生不要钱,但没有医药保险拿不起药,看不起牙医,新民党这个政策太好了,这才是为老百姓服务。早就应该有了,为什么现在才提出来? 如果有公费医药和牙医福利,我就要炒我老板的鱿鱼,另外找家公司。老板脾气太坏,不尊重员工,但公司医疗福利很好,忍气吞声没有离开。
回复
liuliujiujiu
2019-08-15 17:58
举报
2
我和你不一样,我既不富也不穷
回复
teddyma
2019-08-15 16:51
举报
2
照片看怎么觉得是“加国无脑”。
回复
ZhengYang1
2019-08-15 16:28
举报
1
这个面相不行 要够肥才行
回复
oldacura
2019-08-16 13:37
举报
0
Wow,这篇文章怎么这样不顾事实!正如前面一位网友说的: “陈旺案当年是哈珀亲自会见,并在保守党执政的议会中修改了拘捕法律,别在这儿给NDP贴金!”
回复
hallon
2019-08-16 11:25
举报
0
hrtftrt 加拿大有的是钱,就看你敢不敢拿。Bell、Rogers、Loblaw这些大公司,堵住他们一点点逃税的漏洞,钱就出来了。NDP不是公司财团的朋友,敢收富人的税钱 发表于 昨天 20:49 妥妥的扯淡,谁降税,那是政党有本事,老百姓不图多有钱,图的是物价平稳,赋税低。闭着眼睛只知道加税,SB都能组织政党,满嘴跑火车,开单子谁不会。一个国家振兴经济单靠不停地搜刮加税,处处盘剥,那估计也快破产了
回复
红尘浪里
2019-08-16 09:33
举报
0
ABL,ABL, ABL重要的事说三遍
回复
广告报价
APP下载
x
x
51专访:士嘉堡北选区新民主党华裔候选人陈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