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魁省移民厅长与联合国难民官吵起来了 /
  4. 全部评论 /

加拿大魁省移民厅长与联合国难民官吵起来了

阅读全文
直接把这官员轰走,什么狗屁联合国,就是输出垃圾,做一点实事了吗?一个红本本,一个表扬,土豆就尿到天上了,飘起来了。加拿大的税银是服务加拿大民众的,在直白点,就是主要服务纳税人的,其它可以服务,但不是重点,如果为了少数人利益服务,那就是歧视,这不是公民政府。
回复
为魁省移民厅长点赞!
回复
如果难民是财富,难民输出国应该是世界上最有前途的国家。可以把难民官,难民部,总理阁下派去自己建立起一个强大的国家,不用那么不环保的把资源运来运去
回复
加拿大一下子得到这么多财富,成暴发户了,让别的国家羡慕嫉妒恨吧。
回复
难民是财富,怎么能是负担?把全世界的难民都接过来,土豆就能当一辈子总理了😉)
回复
麻痹的联合国难民官,接上三五个难民睡你家里吃你家里,不然就特码的闭嘴,shut up!
回复
联合国难民官是什么人任命的?竟然干涉加拿大内政,妨碍民选政府运作?荒唐
回复
接收难民第一啊 66666
回复
联合国:难民是加拿大的问题,从来不是我们的负担
回复
哈,哈哈,哈哈哈! 圣母们开始内讧了。 照此发展,快该动手了。
回复
魁省省长乐高可比土豆聪明一万倍,魁省不需要太多的难民和移民。这样劳动者就不会被雇主剥削。自动化,机器人越来越先进,将来人还有啥用?
回复
这样下去,早晚魁省要被大批难民拖垮。 联合国难民署那些人顶多做几年,然后拍拍屁股就走人, 他们才不会care呢。 最后的辛苦都落在魁省和加拿大纳税人身上。
回复
把难民安置在土豆家 加拿大经不起这样的折腾
回复
联合国,请拨个几亿来,那才是真的财富 魁北克看来要转蓝啊🤭,难民太多,本地人都受不了吧?
回复
是时候搬到魁省了。
回复
等加币和人民币一样。等把所谓发达国家帽子摘了。把这个国家家底折腾光了也就是完了 特鲁多为什么拿纳税人钱给自己买所谓圣母形象啊,就是他心底自私人性本能反应。那智商还不如痴呆患者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