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加拿大的网费太贵?贫困家庭付不起 /
  4. 全部评论 /

加拿大的网费太贵?贫困家庭付不起

阅读全文
确实太贵了,电讯市场被私人资本垄断了。
回复
说什么网费贵呢,人家就是不让华为进来,选择网费贵,加拿大想的和你们不一样,一加上民主法制这网费能不贵吗,这和平时要按装闭路监控录像一样的,你装吧说影响限私,你不装吧,出了事情个个都问探头在哪儿,怪
回复
我一个月网费就50 就算最低工资 14块 上三个半小时班就有了。贫困是因为太懒
回复
你比这的网费贱多了
回复
政府给的补助, 都他妈的吃喝嫖赌抽了, 哪有钱上网?
回复
确实太贵了, Bell的 家庭网络 就 100多, 再加上3 4 个手机,一个月好几百块钱。 最低工资 14块 工资,一个月估计2000块钱,刨去房费,车费,吃的得必须品,贫困家庭真付不起
回复
为什么这么夸张呢, 50刀的网, 足够了吧, 要那么多手机干嘛, 一台座机也够用了嘛。 手机基本计划, 30刀每月的有的是, 都追求中高档的, 高大全的, 当然就负担不起了。 四口之家, 一个月伙食费, 1000也可能打不住, 500也可以吃的好。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