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全球 /
  3. 港警:示威者不用暴力,我们不会用武力 /
  4. 全部评论 /

港警:示威者不先使用暴力,我们不会使用武力

阅读全文
在美国,只要你的游行是未被批准的,只要你游行戴口罩,只要你敢烧国旗,只要你说任何威胁警察安全的话,警察都会毫不犹豫地使用武力。 这就是为啥人家可以有民主,而香港根本不配拥有民主的原因。
回复
弱弱的问一句: 美国总统是民选的。香港特首是民选的吗?中国国家主席是民选的吗?
回复
回复 寂寞的野百合:以前的港督是民选的吗?如果都是你这种抬杠的民,是不是民选还真不是很重要。
回复
回复 x86:没错, 以前的港督不是民选,但为什么香港老百姓没有二百万人游行呢?
回复
那就解释一下,往示威者背包里塞木棍,栽赃示威者的事,是怎么回事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