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香港移民现实点 杜鲁多拿什么来救香港? /
  4. 全部评论 /

我劝香港移民现实点 杜鲁多拿什么来救香港?

阅读全文
香港人 挺有意思 满世界到处认爹 一会儿英国爹 一会儿美国爹 一会儿加拿大爹 无根的港狗
回复
小编精噼,分析的条条是道,
回复
可以让Joshua Wong 在蒙特利尔跳脱衣舞,另外叫何韵诗吴霭仪到多伦多来跳,解决它们的就业,这样就救了港B
回复
闹事的港B 是丧家犬
回复
我在给你们香港一小绰人3000年的时间,希望你们争取做回--狗和奴才的权力.
回复
香港是中国的一个特区,我认为香港的问题是中国的内政,外国人不要干涉!反对加拿大人参加任何一方的活动!
回复
的确, 在加拿大这儿的几个"独运轮"尤其是这次几个港独代言人的"脑"是空的........。但还特会闹事。动不动要求加政府做这做那.....也不用尿照照......。
回复
一个快下台的总理啥用都没有。
回复
大陆人站着做人的时候, 有些港人还在英殖民地当奴才呢。凭什么大陆人闭嘴? 是怕大陆人多吐口水把少数港独分子及代言人给没入水下闷死了。否则怕啥?
回复
闹事的港人智商离线,这样非但得不到原本就诉求过分的结果, 反而,以后中央会把“一国两制”都撤了。 从来大陆一直好心好意待你们港人如手足同胞,这次却听由外人挑唆想造反。 哼哼。。。
回复
这个Joshua Wong 中文名叫黄之锋, 由越南难民身份进入香港的,但是到了香港后,不但没有感激香港,反而积极活动于港独之间并独成了港独头目之一, 臭名昭著,到处串联搞港独活动,因此曾被马来西来,泰国拒绝入境, 曾进入台湾在街头被爱华人士暴打。现在又来祸害加拿大,甚至想把加拿大政府拉下浑水,用心非常险恶
回复
每次对着媒体只会叫着"为中国人或为香港人争民主争自由", 又或是"谁是独裁, 这个那个国是独裁专制", 而唯有 "独运轮"是代表"民主自由"的。而没有其他别的说了, 似乎"独运轮"就站到了道德制高点上了。似乎是能说中国话长中华脸的人只有"独运轮"懂"民主自由"? 岂不荒唐? 这几个常搞事的"独运轮"能说明白什么是民主? 什么是自由吗? 恐怕只会说"人手一票选举"以及可以在这儿反中反共没人管就是民主和自由外, 别的就说不出什么了。就如本文所讲在目前联邦政府能救香港吗? 就是保守党上台能救香港吗? 任何人上台能救香港吗? 无脑儿就是无智商可言。还有稍有点智商都能看出是港独在骚乱, 却硬要说不是? 港独和百万上行游行的港民是二个概念。闹事的就是港独!
回复
土豆连中国人日本人都搞不清, 你还指望他什么?香港人一贯歧视大陆的,是不过以前还比较收敛,想在是原形毕露了。
回复
网站是要流量的,怎么可能说撤就撤了。
回复
香港难道没有人有脑子吗?美国怂恿的民主革命有好结果吗?阿拉伯之春搞得埃及,也门,叙利亚都成地狱了,你们这帮sb要让香港成地狱吗?美国是真心为那些国家的百姓着想吗?
回复
一个历史上仇华的越南难民后裔,玩得香港废青们团团转。你们的罢课,将会造就另一个学渣上名校的传奇。被姓罗的学渣卖了变成了耶鲁的学费算你单纯,被姓黄的学渣依葫芦画瓢又骗了一次,你是不是脑残?
回复
说香港脚脑残, 绝对是对香港脚的夸奖。 实际上, 香港脚是没脑子, 还不如动物,说好听点, 香港脚就是畜生不如。
回复
病急乱投医
回复
土豆有加拿大核心价值观。 大麻,彩虹,圣母婊, 港舔要不?
回复
中国有点儿什么事,总有人出来蹭热度。这都成为规律。
回复
大陆人还是闭嘴的好。洗脑长大的和驯化的宠物异曲同工
回复
原文:孟晚舟去年年底在温哥华被捕之后,中国方面出招,一个接一个的报复,把杜鲁多弄得很被动,很难堪:先是拘押后是逮捕两位加拿大公民,再是判处加拿大毒贩死刑,接着拒绝进口油菜籽,大豆,猪肉... 希望广大爱国同胞识破作者打着红旗反红旗的险恶用心,中华人民共和国外交部发言人几次三番强调中华人民共和国依法扣押逮捕加拿大毒贩,依法禁止加拿大的农产品进口是为了中国人民的健康,和孟女士案子无关。作者将孟女士的案子和中国境内依法采取的行动联系起来,暗示加拿大逮捕孟女士的案子也是依法的采取的行动,破坏中加关系,周总理说过,外交无小事,可作者以劝谕香港同胞的方式反华,请大家擦亮眼睛,识破作者的企图。
回复
特鲁多拿CBC来救香港
回复
请大家以新华社通稿为准,其他文章都不可信。
回复
原文:就笔者所知,《中英联合声明》的核心和精髓,不就是“一国两制”吗?请问杜鲁多有这个能力来敦促,或是监督英、中两国吗?或者说,加拿大有吗? 又一狼子野心的罪证。中华人民共和国外交部发言人早已强调,中英联合声明是一个历史文件,对现在的中英两国,包括香港已经没有任何意义,作者还拿这个历史文件作为香港问题的证据,干涉中国内政。
回复
你当你是穆斯林呢,土豆会管你?
回复
在加拿大,这样那样的问题多的是,怎么没有看到一个香港人在加拿大游行示威/抗议/闹呢???
回复
加拿大装逼不成被雷噼啊
回复
杜鲁多大选后不进去就算赢
回复
香港人崇洋症,见到洋人就认爹,也不看看岁数。土豆的儿子们很帅,而且他只要和他老婆生的孩子,其他地方的人做他儿子不习惯,请尊重我们敬爱的头儿。
回复
A WHOLE SCHOOL OF SINISTER & TERRORIST!
回复
THIS JOSHUA WONG MUST BE A BLACK-SHIRT TERRORIST. THE ONLY HUMANITARIAN DISASTER WAS THE WAY THE HONG KONG POLICE BEING TREATED! THE HONG KONG POLICE IS THE BEST POLICE FORCE IN THIS WORLD! TRY ATTACKING POLICE AND BOMBING THEIR STATIONS IN THE USA OR CANADA, YOU WILL UNDERSTAND HOW GOOD IS HONG KONG POLICE!
回复
加载更多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