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多伦多港人反送中集会遭冲击 发生冲突 /
  4. 全部评论 /

多伦多港人反送中集会遭挺中人士冲击 爆发冲突

阅读全文
去反对的中国人真的都是傻子。 人家凭什么从安定,自由,民主回到 专制,独裁,人制的国家。什么爱国主义什么狗屁,就是爱党主义。 一帮愤青傻逼,什么都不懂
回复
和平理性抗争,不要行动暴力,不要语言暴力。孩子们好好上学吧。想留加拿大的粉红学生不要出头露面,加拿大毕竟跟大陆中国意识形态不同,不要天真以为言论自由
回复
唉!两个字总结香港人,贪和傻。贪本来没错呀,可惜傻。他们真的应该好好向英国人学习政治,可惜英国人从来没有教他们,只把他们当傻瓜用。 https://bbs.51.ca/forum.php?mod=viewthread&tid=924570&(两个字总结香港人,贪,傻)
回复
从前有个没落的书香门第,小儿子被洋人抓去当下人。 许多年过去了,小儿子还是活的像狗一样,讲着半生不熟的英语,拿筷子吃着隔夜的西餐。几十年没一点长进。 小儿子整天嚷嚷着要回家,谁知等到老家发达了,要把他赎回去时,这小儿子觉得还是被洋人牵着比较有面子,赖着不肯走,还嫉妒老家的进步。 小儿子自以为做狗有朝一日可以成为洋人的亲儿子,殊不知洋人根本没把他当人看,现在连当时自己瞧不上的老家人也觉得他可怜又可悲,从小缺爱的人,果然自卑感重。
回复
炎黄子孙华夏儿女和党的儿女你们要自己站站队,这帮人一天都学啥了,历史都搞不清,愤青都够不上啊,简直一群脑残!给钱就瞎叫的狗!!
回复
大家这样吵有意思吗? 香港人游行的初衷只是反送中,没有提什么港独,现在被一些别有用心的人利用,把舆论往这方面引,目的就是挑起族群对立。 大陆人有必要跟着乱骂吗?64我们都是怎么过来的,大陆的政治氛围是什么,还用人家抹黑吗?摸着自己的良心想想,我们在骂香港人的时候,难道不是五十步笑一百步吗?大家都是移民出来的,智商都不低,为什么甘愿被人家当枪使?
回复
你们如果遵纪守法,何惧“送中”,想为非作歹,又怕法律制裁,所以在香港花钱雇律师,有罪也变成无罪释放。这就是所谓的“民主、法制”的香港,须知“天网恢恢,疏而不漏”,还有因果循环,报应不爽。“人在做、天在看”,出来混总是要还的。
回复
我想说… 为什么黄丝带要唱加拿大国歌…… 什么脑子?
回复
还有那个寂寞的野百合,你的确是太寂寞了!需要找群狗陪你一起疯!
回复
都先搞懂"反送中”,根源就我党其实一直都是党制或者人制 (表面上是法制),经常会给政治犯扣上莫须有的罪名 (这个你在大陆也不可能让你知道的,所有的报社都有纪检,网络有网警)。遣送留港犯人回大陆的协议一签,一个很明显的缺口就是政治犯很有可能会被遣送回大陆,扣上有的没的罪名,受到不公正的审判。换句话本质还是港人不信任大陆司法体系的公正度,透明度,人权保障。至于为什么会怀疑;没住在过中国的人会被说没资格评论,中国人自己呢又不被允许评论党预设的舆论导向以外的东西。总而言之,你不能说话,你不能拥有人基本的思考,言论的生理权利,或者你只能跟着我的基调走 (这种言论自由和没有有什么区别?)
回复
来自大陆的华人咱们也申请游行给那些香港佬看看。别装逼
回复
香港的港独份子借着修条例闹事,是早就预谋好的!港独者害怕犯法,他们心中是有愧的,所以他们反修例! 十年前去过香港,香港繁花似锦,让人流连忘返!可如今的香港到处遍体凌伤,是谁造成的! 港独疯子蒙面冲击立法会,殴打无辜市民,占领机场,让无数航班取消,对社会是有害而无益的! 那些心智未成熟的示威者,你们想想,你们不犯法,你们光明磊落,修例影响你们什么了,修例影响社会什么了!该醒醒了,你们想香港好,你们爱香港,你们就不应该让香港的市民为你们今天的行为买单! 世界上没有一个叫香港的国家,香港是中国的一部分(hongkong is a part of china) 这是世界公认的!
回复
支持香港加拿大人民的游行。坚决地,义无反顾地。对爱国贼们,不屑一顾,不傻得山花烂漫,谁会当爱国贼呢。
回复
I guess the younger Chinese do not read Chinese history any more,especially the past 150 years.Let me remind them the Opium War,Japanese invasion and the invasion of Peking by the foreign armies etc........
回复
人家也没说港独啊!你们都是在给人家扣帽子,而且这群人大部分是留学生还号称华夏儿女,❌❌党是外来产物,这么说连自己是谁都搞不清,还去管别人!先搞清自己是谁生的,再出来喊!!
回复
寂寞的野百合 5 半小时前 可以肯定是共匪发钱的结果。可惜啊,这些可怜的二B没几天钱可领了。 不要用自己做事的方式强加于别人,动不动就说收钱办事,你以为每个人都像你那样要有钱收才做野吗?
回复
你们住在自由的国度,心里却向往着专治的社会,你们心态好拧巴哈!不如回去享受你们心里那片阴暗之地吧,还呆在这里干啥!脑残粉们!!
回复
我们生活在自由的国度,自由地歧视那些摇着殖民地旗帜,一副巴狗模样的人。要自由,民主正常,但能不能别把自尊踩在脚下。幸亏他们说自己不是中国人,幸甚!(我说的中国人是具有千年文明传承的中国人)
回复
做炎黄子孙回归传统才会有好的未来,做党的儿女,苏联早都淘汰了这个垃圾体制了,你们还能折腾几天!还执迷不悟,该想想你们的后事了!可怜至极啊!!!
回复
报应总是不差池,那些爱国贼今天去杀香港同胞,明天就一定会有大祸临头了。 刚吃了几天饱饭,就。。。。。。 历史在不断地重复。 杀人者恒被杀。 上帝啊,请您庇护可怜的香港人民,别让他们惨遭毒手! 求您了!!!!!!!!!!!!!!!!!!!
回复
作者就是西方养的一条恶狗,每天放出来吠几声
回复
51网 好似偏港独
回复
这群支持港独支持暴乱的垃圾有种就滚回香港闹去,不要污染加拿大好吗?大部分香港人,加拿大人要的只是平静的生活!
回复
港怂们天天住在自己的小狗窝里,还敢说自己活得有尊严?先把矛头指向地产商吧
回复
港人五大诉求里有港独吗?挺中人士论题都没有搞明白
回复
半年前,大陆人和香港人亲如兄弟,屁事没有。不知道谁整出个送终条例,搞得大陆香港人民撕裂,仇恨满腔。 始作俑者是谁?
回复
拜托莫要强行兄弟了好不好。 唱蝗事件大概是十年前的事情,具体年份我也记不太清了,闹得非常之僵,第一次大规模令内地人对多年来内地媒体粉饰的“亲如一家兄弟情”产生了疑问。 此后更是矛盾不断,隔三差五出状况。 自五六年前起,虽然官媒依旧孜孜不倦粉饰和平,但香港人歧视、敌视内地人的各种见闻段子已经开始在网上满天飞了,香港人在内地的仇恨值怕不是和日本人不相伯仲,毕竟日本至少很懂礼貌,而侵华都是许久以前的事情了…… 双方都有可恨之处,也有可怜之处。我甚至不惮说香港人更加可怜一些,毕竟内地人被骗、被歧视、被惊吓,多半属于精神损失的范畴;而香港人可是时时刻刻损了利益、被挤压了生存空间——虽然这结果谁都不想的。 总之“半年前亲如兄弟”这话可真是非常之奇幻,人到了加拿大,头却被墙内隔空洗脑,实在令人费解。
回复
看来游行示威者都是上当受骗的,1998年因为张子强案,另外一个是德福花园的五尸案凶手李育辉案,由李柱铭第一个提出了“送中条例”( 其实是中港二地逃犯移交条例 ),希望把张子强和李育辉从大陆救回香港,因为这法律没有及时通过,所以,张子强和李育辉被大陆枪毙了,既不是特区政府,也不是中央政府提出的“送中条例” 明白吗? 所以那些反所谓的“送中恶法”的那些人,根本没有搞清楚事情的真相。 下面点差评的那位去查查1998年11月23日香港特区立法会文件就清楚了。
回复
真可悲!!!现在已经黑白不分了。
回复
港独们要是不喜欢香港 可以滚啊 中国又不缺人 留地不留人 走好不送
回复
这些港B忘记戴嘿B罩啦。卧槽
回复
Xi小编有点支持港独暴徒的意思吧?
回复
以后大陆人香港人互相仇恨,就因为一个屁也无用的送终条例。 统一越发的不容易了。 算了,喝酒去了,国家大事,由爱国者爱国贼汉奸们喷青们去操劳了。 一介屁民,多说无用。
回复
没有什么统一不易的事,只是父亲打儿子真的难打得下去而已。
回复
加载更多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