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的港独份子借着修条例闹事,是早就预谋好的!港独者害怕犯法,他们心中是有愧的,所以他们反修例!
十年前去过香港,香港繁花似锦,让人流连忘返!可如今的香港到处遍体凌伤,是谁造成的!
港独疯子蒙面冲击立法会,殴打无辜市民,占领机场,让无数航班取消,对社会是有害而无益的!
那些心智未成熟的示威者,你们想想,你们不犯法,你们光明磊落,修例影响你们什么了,修例影响社会什么了!该醒醒了,你们想香港好,你们爱香港,你们就不应该让香港的市民为你们今天的行为买单!
世界上没有一个叫香港的国家,香港是中国的一部分(hongkong is a part of china) 这是世界公认的!
I guess the younger Chinese do not read Chinese history any more,especially the past 150 years.Let me remind them the Opium War,Japanese invasion and the invasion of Peking by the foreign armies etc........
多伦多港人反送中集会遭挺中人士冲击 爆发冲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