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多伦多港人反送中集会遭冲击 发生冲突 /
  4. 全部评论 /

多伦多港人反送中集会遭挺中人士冲击 爆发冲突

阅读全文
后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便依照《中英联合声明》和《中葡联合声明》所提到的一国两制原则和其他基本政策,分别在1990年4月4日和1993年3月31日通过《中华人民共和国香港特别行政区基本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澳门特别行政区基本法》。香港在1997年7月1日时正式移交给中华人民共和国,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香港特别行政区基本法》实施一国两制并且设立香港特别行政区(英语:Hong Kong Special Administrative Region)。而澳门主权则是在1999年12月20日正式移交给中华人民共和国,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澳门特别行政区基本法》实行一国两制方针并且设立澳门特别行政区(葡萄牙语:Região Administrativa Especial de Macau)。
回复
港加联主席Gloria Fung十分不满。她对媒体表示,那些支持中国政府的人士,没有得到集会的许可。他们的出现,“危害了他人的言论自由”。“在加拿大,我们对这种骚扰行为零容忍”。 ---------------------------------------------------------------- 这个疯老太挺逗的, 你搞港独闹事, 别人还不可以围观, 看热闹还要你的许可; 别人往你香港脚旁边一站, 就是“危害了他人的言论自由”。 你香港脚臭气熏天就是自由, 人家靠近你就是危害;你香港脚站大街闹港独扰民就应该被容忍, 别人反对你香港脚闹港独就是骚扰。 这个疯老太明显是疯了, 真不要脸呐。
回复
你这头又骚又臭的老母猪!论骂人,你也是蠢猪的水平!当初我干你妈时,真应该把你射在墙上!你这个孽种!快回家看看你闺女去吧!快被我干死了!哈哈哈!
回复
回复 寂寞的野百合:你妈逼老母猪, 滋生了你这个蠢驴疯狗, 这杂交的硕果, 没功劳,也有苦劳,没苦劳,还有疲劳嘛, 你这贱货畜牲, 对你妈逼老母猪也不放过,你这是和你妈逼老母猪乱伦呐。你那250忽米的伟大撅撅, 竟然还惦记你女儿, 就你那尺寸, 你和牲口杂交, 也是断子绝孙的命, 你就别惦记这想念那了, 还是老老实实地操你妈逼老母猪解乏去吧。
回复
回复 我是 罗西:由来已久,很多学者以及政客认为,一些发展中国家,不能以西方的思维方式和进程去拥抱或实现民主,最具代表性和说服力的算是李光耀的这段言论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mfm7vmJ0Bs&t=5s 爱国和民主这两个话题,在海外华人圈里有那么多分歧其实是件大好事,这体现了海外华人的独立思考能力和眼界学识。 而在国内,甚至港台,很多数时候,我们只能感受到普通民众一边倒的思维方式和激进的行为。 骂CNMB的内地人跟暴乱,袭警的香港人其实是50步不笑100步,这些只能进一步证明了李光耀的论点,因为类似 “我是罗西” 之流,实在太多了
回复
展开 1 条回复
加拿大应该一举肃清中共势力
回复
muou 楼下的,咱可不敢掠中共之美。它一直说它才是带路的党,简称带路党。 发表于 1 小时前 很难注册 中国历史上就没缺过带路党!胡歌,muou &brainless &毒晕轮们 发表于 4 小时前 爱小米粥的包子 话说的充满了暴力,这样很不好。但有一点,你是瞪着眼在那里胡说,中国大陆人有尊严吗……。不好意思,我是中国大陆人,说句实话而已。 发表于 8 小时前 小小灵通 你这种武断定义他是港怂, 他更可能就是大陆的。你这种武断是共产党需要的 发表于 10 小时前 muou 按你逻辑,你说港人没有尊严,那是因为你当狗当惯了。这个俺相信。 发表于 昨天 23:14 坛子里疯狗不少啊,看来都是走黑路的,估计连回去都不敢,这种货色,就是屎壳郎,在这嚎叫有啥用?中国人有没有尊严你这几个杂毛乱咬也没用,我看昨天游行的就能把你淹死。你可以痴心疯,意淫,但是不能瞎了吧。港独头子都溜之大吉,剩下这些傻X还在这乱咬,这是哀嚎啊,听着都很惨
回复
澳洲小流氓们已经喊出了中共时代最强音:CNMB,看来你必定他们一伙的。建议中共马上更改名称,改为CNMB党,多么通俗易懂啊,多么接地气啊。“共产主义”,你们这帮脑残哪懂啊?你们咋知道马恩是怎么概括共产主义的啊?最为关键的是,CNMB生动地、一语中的地点出了中共的本质特征:无耻下流地霸占控制属于全体人民的所有资源。 还是那句话,看到你们这帮阉奴气急败坏,破口大骂,咱就心花怒放,顿时年轻十岁,老夫聊发少年狂,左牵黄,右擎苍。
回复
其实港人这么闹是毁了自己的家园,砸自己的饭碗,经济下滑自己以后的日子不好过。 大陆的城市反而超越香港,对港民不利呀。头脑不清楚, 其实毁自己。
回复
真的, 独运轮太狂了, 他们总说不是中国人, 而又反中国, 损坏各地华人的名誉。祖国统一强大了再会有海外华人的地位。对于"殖民300年"弄个空椅子放在加国有谁在意? 海外的一个中国人希望的是中国的统一强大。所以看到中华民族的儿女不管居住在那里都在而又必须捍卫自己祖國的统一的行动时总是很支持的。对分裂祖国的敌对分子不管在世界的每一个角落都必须反对之。
回复
这两天,中国留学生和爱国人士在海外的举动太燃了。 大家可能知道了,身在海外的中国留学生和华人同胞们,很多自发集会,走上街头,和港独分子示威者正面对垒。 在16日晚,一些“港独”分子在澳大利亚墨尔本市的维多利亚州立图书馆前举行集会示威。 身处墨尔本的中国留学生知道这事后不甘示弱,他们自发来到集会地点高举国旗,为祖国撑腰。 很快,当地留学生人多势众,将“港独”分子团团包围,对着他们高唱国歌。 港独分子准备充足,他们带了扩音器,小桌板和宣传杂志,而中国留学生一听到消息就前来为祖国声援。 没有拿到国旗的,就把自己的手机和ipad背景换成中国国旗,没有扩音器就用尽力气地高唱国歌,喊口号。 用手机屏幕组成的一片红海。 感人一幕的场景出现了,天空忽然下起小雨,但留学生们宁愿自己淋雨,也要给国旗撑伞。
回复
这个西田啊,你自己说的拿事实说话,这不告诉你事实了么,这你现在不愿意否认了,你第一段怎么说的自己记得么?
回复
这文章又tm误导人
回复
死曱甴
回复
在加拿大,言论自由受宪法的保护,任何人或媒体剥夺加拿大人的这一人权都是违法的,也会收到法律的制裁!!! Freedom of speech is fundamentally constitutional right in Canada and any one, organisaion or governments breach it is illegal.
回复
对叛国者的容忍就是对人民的残酷,痛宰一批美英走狗是解决问题的唯一出路!
回复
特别特别奇怪,香港人不就是因为一国两制的约定被侵犯了么,你们在这里抨击港独维护一国两制是不是有问题啊,你们着眼点只在一国,他们着眼点除了一国还有两制,这是并列的关系不是么
回复
你见过大陆刑场活摘死刑犯器官的场面吗?什么叫‘送中’,送回大陆犯人连猪都不如,猪的心肝脾肺肾是猪死了才摘的!
回复
香港的特殊性 香港的特殊性是由于历史原因形成的,它的文化有着殖民地文化特征,只有剔除这种殖民地文化,才能构建中国文化土壤。 文化品质与教育品质有着清晰的联系,而教育决不是简单的教与学。任何一个国家的教育核心,都是为了让青年人能对国家产生自觉的认同感和归属感。美国是这样,英国是这样,日本是这样……特朗普还说,不爱国的人可以滚出美国。 香港教育恰恰缺乏培养爱国主义精神这一核心内容,长期以往,香港会是何种思想意识?青年人又是何种“社会性格”?不言而喻。 香港人思想意识可分为三个时期: 一,殖民时代 二,冷战时代 三,回归中国 从地理位置来说,香港无法切断与内地联系,无论是物质上还是精神上。 殖民地时代(冷战前),香港人的国家认同并不存在问题,他们只是在法律上属于港英当局的管辖对象。 一旦与港英当局出现矛盾,香港人就完全会站在中国人的立场上,如1925“省港大罢工”,连“夜香工人”都拒绝倒马桶,清垃圾,香港街头粪堆高达一米,被称为“臭港”,加上粮食封锁,英国人叫苦连天,任何为英国人缓解困境者,都被视为汉奸,英国统治者最终不得不让步。
回复
港独的最后一招就是大陆是独裁的,大陆人民生活得猪狗不如,我们“五条诉求”没有港独,加拿大华人收了钱上街的。——DLLM,少转移话题,你们要真的明确提出港独,还能蹦跶到今天?
回复
作者牧涛是谁?拉出来打。呵呵
回复
感觉 51网,是反华的。
回复
曱甴
回复
这两个字什么意思,怎么拼出来的,看不懂!
回复
挺中人士有些人开着名贵跑车去的,经查他们都是国内高官的子孙,强烈要求中共严查这些高官是否有贪腐行为,不能让国内的大老虎们在国内疯狂敛财,虎子虎孙跑到国外撒野。
回复
一个礼拜过去了, Trudeau, Freeland, Pompeo 说了那么多'反华'的话。党妈窝心啊。小留们又该出来占领多伦多,占领渥太华,占领华盛顿了吧。来来来,法拉利车队,兰博基尼车队准备好,红旗准备好,最好每个周末都上。
回复
事情的根源就是一个“送中”法案,才有后来暴力和警察介入。为什么不得人心的法案不能撤?!
回复
中领馆应该给他们上黑名单,拒绝给这些港独发签证,拒绝禁止这些人进入中国。
回复
不不不, 应该把这些香港脚放进来, 就地正法。 😂
回复
蒙头盖面大打大砸是200万又或170万港民做的事?
回复
港独与港民是二回事! 谁敢否定没有港独分子利用港民在闹事?
回复
这个brainless 人若其名,你就是个名副其实的脑残!
回复
最不要脸的就是滥货Gloria Fung
回复
在加拿大,言论自由受宪法的保护,任何人或媒体或是政府剥夺加拿大人的这一人权都是违法的,也会收到法律的制裁!!! Freedom of speech is fundamentally constitutional right in Canada and any one, organisaion or governments breach of it is illegal!!
回复
后娘养的,野种。给大路人添屁股都不要,喂不熟的狗。
回复
都他妈在加拿大闹什么! 过安生日子不行么? 都是尼玛地球那边的事情。
回复
170万? 12.8万! 信谁?
回复
警察的数字可靠。 因为工作需要,警察对游行闹事都是要统计人数的。其实13万站大街, 已经不少啦。 港独暴徒, 当然希望乱港的数字越多越好, 但香港脚习惯用肛门思考, 170万不算多, 没一激动整出个710万, 香港老百姓就偷着了吧。
回复
回复 我是 罗西:送你一句短的:CNMB!😂
回复
加载更多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