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多伦多反暴力爱国集会中公众号没说的事 /
  4. 全部评论 /

多伦多反暴力爱国集会中那些公众号没说的事

阅读全文
赞一个楼主,说得好,少年强则中国强!我曾经参加过十多年前渥太华的大规模反藏独集会,现在有这么多年轻人接棒,太高兴了!
回复
支持文章作者 也惊讶于51竟然刊登了唯一一次反港毒,支持中国的文章
回复
好孩子,好样的
回复
他们喊出的口号free hk,又说自己不是港独,那是什么意思呢?可能大家语言频道不对,还有喊推翻gcd之类的,是准备咋推翻啊?暴力推翻?和平推翻?这又是啥意思? 还有要求林郑下台,五大诉求里没有这一条啊……
回复
香港从来都是中国的香港,反对暴力游行抗议,任何外部势力无权介入,引狼入室认外族人为爹更是可鄙,全体中国人不听也不答应!!
回复
中国是中国人的中国,政府是中国人的政府吗?想想过去七十年来在各场运动中死去的知识分子、民族精英,包括红卫兵、拆迁户。红卫兵是无限忠于毛主席、忠于党的,命运又如何?拆迁户辛辛苦苦置点家业,说拆就拆了。 你们有机会抗议只是那个体制带来的厄运没轮到你而已,需要改变的不是这独那独,是中国的体制。
回复
那你是否身在北美有点想为印第安人发声的冲动?当年为建立美利坚屠杀了多少土着以致灭族了?难道你认为西方为发展而屠杀是合法,中国要发展而做的强势是不对?
回复
回复 迷途老鼠:当然,这是美加白人政权的原罪,不少白人也承认当时的文明程度欠佳,应该有更好的解决办法,但是时代在进步,处理事情的方法也要改进。历史上还有奴隶制呢,难道当局可以以此为理由重建奴隶制吗? 做事情要看事情的对错,而不是别人怎么怎么做过你就可以再做一遍。
回复
反送中都撤销了,还反个头啊
回复
最关心香港和平稳定发展的只有中国人自己包括众多香港有爱心的人,没有中国内地的无私支持香港就是一个臭港。香港完成不存在没有自由和民主的问题,出现这样的暴动实质跟香港的民主自由没有一点关系,问题错综复杂:以美帝为主的西方对中国崛起的围堵、历史上殖民时代遗留下来的一批孽种、内战中一些意识形态完全不同的人群、南越的一些反华反共分子、改革开放后产生的一批P功分子还有西方培育起来的反华反共分子、各种分裂中国的势力、科技进步带来的一些严重的贫富分化出现了众多居住棺材楼的人、反对派不配合还整天闹事造成严重经济损失、一批无脑的青年
回复
通过这篇文章可以看到,更多的大陆人民在支持香港同胞的述求! 香港加油!你们不是独行!
回复
海参崴割出去的时候都干嘛呢😢😢
回复
香港700万常驻人口中400万有英国国籍。所以上街游行的是外国人
回复
一篇好文章,有理有据有节。
回复
加拿大应该一举肃清中共势力
回复
从前有个没落的书香门第,小儿子被洋人抓去当下人。 许多年过去了,小儿子还是活的像狗一样,讲着半生不熟的英语,拿筷子吃着隔夜的西餐。几十年没一点长进。 小儿子整天嚷嚷着要回家,谁知等到老家发达了,要把他赎回去时,这小儿子觉得还是被洋人牵着比较有面子,赖着不肯走,还嫉妒老家的进步。 小儿子自以为做狗有朝一日可以成为洋人的亲儿子,殊不知洋人根本没把他当人看,现在连当时自己瞧不上的老家人也觉得他可怜又可悲,从小缺爱的人,果然自卑感重。
回复
香港?。。。。。。乡港!
回复
点赞作者!
回复
用爱国愚弄本国人,是独裁政体的一贯做法。 “专业团体“、“同乡会”和留学生负责人,更是统战部(对了,在海外叫使领馆工作人员)的拿手好戏。 可悲的,是一代国移甘心被利用。
回复
我在给你们香港一小撮人3000年的时间去光复香港,希望你们重新争取做回--狗和奴才的权力.
回复
还好意思提中学时候学过的一篇课文。就想问你,刘胡兰,方志敏这些教科书上的英雄都做了些啥才被捕的?从苏维埃共和国到延安,有没有尊重过青天白日国旗?
回复
1925年,共产党人邓中夏及苏兆征领导了规模宏大的省港大罢工,历时1年零4个月。从此香港人民学会了罢工。今天,香港人民继承了革命的优良传统,争取人民权利,真正的共产党人就应该支持。腐败变质的共产党人才会反对。
回复
请问您姓赵?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