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卖房招牌被市府的人取走 业主气得吐血 /
  4. 全部评论 /

根本不打招呼卖房招牌被市府取走 业主气得吐血

阅读全文
直接原因我来告诉你吧。 因为近几年来加拿大从联邦到省市级别,花了大量的政府营运费用和纳税人钱去补贴土豆亲爹们的酒店住宿和营养费,所以上级政府对下级政府的行政拨款少了。 每一级市府必须自我创收,所以,警察拿着纳税人钱不去破财产抢劫打砸刑事案,却热衷于和花大力去贴交通告票,以及市府工作人员不惜昼伏夜出神出鬼没地靠收牌罚款的形式来抢本地居民的钱。
回复
政府天然邪恶,所以要有反对党,要小政府。
回复
缺德的一地市政府他们一半的草从来不浇水。种在市政府一半的树房东得付$500
回复
所以10月联邦大选,以上的例子,保守党又多了一张选票😂
回复
浇水的时侯市政府的人怎么不警告他们浇错了要罚款,呆进不呆出啊!
回复
罚款的钱是会截留在本地政府的账户里供灵活支配的,不像收的税金,如HST,地税等的要与联邦拆账。
回复
房主可以把割属市府地上草的账单寄去啊。或者就不管啊。
回复
没觉得政府有什么不对, 照章办事, 何须责难。 反到是刁民屋主, 自己犯错, 不思过, 还倒打一耙, 很是不要脸。 任何一个被开罚单的司机, 都习惯撇清责任, 找警察的毛病。 这件事也是同理。 加拿大的刁民, 要么不要脸, 要么脸皮厚得如同大象屁股。
回复
what do you think?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