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华人女子遭油罐车碾压惨死细节令人愤怒 /
  4. 全部评论 /

多伦多华人女子遭油罐车碾压惨死 细节令人愤怒

阅读全文
这个路口经常听说有事故,应该设置摄像头,利于交通事故取证。
回复
几乎每天都会看到各种“合理”和“不合理”的交通事故发生,而后就是警察永远在寻求在场人士的帮助,还事故真相的日子遥遥无期。 我就不明白,开车的人都能在自己车上装行车记录仪,怎么政府在事故频发的十字路口装几个摄像头怎么就这么难?!
回复
发现分心驾驶的人特别多,最近几天看到不少边开车边看手机的。
回复
按照文中的描述, 大车就是360°全是死角, 这车可没法开了。 😵‍💫‍‍‍‍
回复
现在的多伦多,越来越不敢步行出门了。因为有各种各样的马路杀手,防不胜防。还是选择自己开车更安全些。
回复
“据目击者描述,当时的行人指示灯是绿色的”,,,,,,,,,,,多伦多有绿色的行人指示灯吗?难道不是白色的或者红色的倒数数字?哪里有绿色的?
回复
死就是永远永远的没了,活着人就已经中649了。
回复
事故多发路段,通常都有捉替死鬼的,也就是没有超度走的以前在这里死去的亡灵,一定要每年请法师超拔才可以避免新的车祸,否则农历七月一整个月的晚上都很容易在这里出车祸。
回复
大型卡车撞到人司机不一定能感觉出来的,所以警察也没说司机是hit and run
回复
应该能感觉出来的。 大货要是把人撞到了一边, 应该能看见; 如果把人碾到了轮下, 应该能感觉到。 大货司机说我没看到也没感觉到, 那不是撒谎, 就是该滚蛋别干了。
回复
回复 我是 罗西:熊人家都撞死几条了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