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联邦拨给安省5400万 打击非法枪支帮派 /
  4. 全部评论 /

联邦拨给安省5400万 用于打击非法枪支及帮派

阅读全文
赶紧停了墨西哥的免签待遇吧,比这5400万管用多了。王八豆造孽,必须下台。
回复
就会糟蹋我们的钱。。。花钱招来垃圾难民,花钱请他们吃喝,花钱给住宾馆,花钱给免费医疗,然后他们吃饱喝足烧杀抢掠然后再花钱所谓打击帮派。。。反正想方设法折腾纳税人的钱。。。不花钱又有很好效果的carding直接取消。。。费了谁大家心里明白。 普通中产阶级搞得民不聊生,菜都快买不起了。。。 信自由党的全是超级大傻逼!!!赶走垃圾土豆党,恨不得剥土豆皮!!!
回复
原来越乱越多拨款,希望拨款后不要更乱就好了。
回复
你们不搞那些难民来,就不用花这些冤枉钱, 至少不会花这么多
回复
黑警长高兴了,继续收枪,钱也有了,枪也有了,枪击再继续……………… 给这些猪头再多的钱,事情还是这样。大家可以拭目以待。没有一个根治的思路,修修补补越来越烂
回复
自由党滚蛋
回复
福特比土豆有作为
回复
自由党还不如直接把钱给黑帮当作保护费起作用,或者给每家每户发只枪自卫。
回复
福特砍这看那,有事都靠联邦或者各市的投入去解决,花的都是纳税人的钱。省里收税也不少,但什么也不做,只顾往自己口袋里捞钱。即使平衡预算或者降低赤字,有个球的意义呀!
回复
我就是想说,难民政策也不是土豆一个人拍脑袋决定的吧,肯定是考虑了民意的,怎么现在就被骂成这样了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