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房产 /
  3. 叫价太高?这么漂亮的房子少买了25万 /
  4. 全部评论 /

是叫价太高了吗?这么漂亮的房子少买了25万

阅读全文
“这么漂亮的房子少买了25万” 买卖都分不清楚?
回复
应该说叫价过高!这座房子应该值$2000000以下!
回复
此作者三天两头地发这些垃圾文,中心思想都是房价涨涨涨, 他的文章是付费广告文章
回复
不适合驴们分租给7个朋友!
回复
刚开始就应该叫1000万,哪怕最后降一半成交也够了。
回复
我出 一千万 你们都别跟我抢。
回复
太便宜了。不买。
回复
没看明白中心思想,作者到底想说什么?
回复
25x100的小补丁地皮,也叫独立屋?院子呢?
回复
Not downtown. This area is called midtown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