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全球 /
  3. 程序员在地铁上敲代码 被人拍下 太能装 /
  4. 全部评论 /

程序员在地铁上敲代码 被人拍下 太能装

阅读全文
有病,敲个程序地铁里惹谁了?人家不想加班到深夜好不好?真无聊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