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民间呼吁加拿大联邦大选讨论香港 /
  4. 全部评论 /

民间组织呼吁加拿大联邦大选讨论香港议题

阅读全文
不了解情况就乱签名、是不负责任的态度、姓邹的你这次可搞大了、你难道这次魁省独立吗?你支持这个签名!就跟你支持魁省独立一样!中国人不会再选你当领导!
回复
还嫌土豆不熟,放火上再考一下,追求民主,加拿大是圣母还是耶稣?还是救世主?好好地关心加拿大的枪声吧,这才是保障自由的基础。
回复
放屁吧! 一群白日做梦的傻B, 这个咒女人忘了曾经被白人羞辱过, 别它妈的装模作样大谈人权什么的, 也不掂掂自己的份量。
回复
一群港舔和脑残! 不知天高地厚。
回复
封华为,自家落后;谈香港,替人作秀。 港人治港,要么自生,要么自灭,说其他的没用,不务实=0。
回复
又是NDP这种极左 唯恐天下不乱
回复
哪,丢哪妈!
回复
建议加拿大把香港收归加拿大所有
回复
哈哈哈,看看哪个加拿大政党愿意捡这个烫手山芋🤭🤭🤭
回复
扯蛋!风马牛不相及的事,淡吃萝卜闲操心。sb!
回复
是不是唿吁英国议会讨论香港问题更有意义?比如曾经的香港被殖民者联合签名,强烈要求把香港的殖民权重新收回英国所有??自由民主也包括心甘情愿的让异族人管理统治甚至奴役!!
回复
先让加拿大公众知道香港是中国的。
回复
神经病!!邹至蕙年轻时磕药留下的后遗症至今没有治愈呀!坐拥林顿这么个大明星留下的 政治资源,居然连议员都连任不了,可见智商能力均差呀! 两个字总结香港人:贪傻 http://blog.dwnews.com/post-1152132.html 李嘉诚为代表的垄断资本,今天本身就是香港问题的一大根源 http://blog.dwnews.com/post-1152851.html#focus_comment
回复
大家不要给支持港独的参选人投票
回复
51上怎么这么多5毛党?在中国愿意做奴才也就算了,出了笼子还那么大的奴性就有些不应该了吧。
回复
支持港加联。
回复
这些30万香港人,能挣钱的时候就住在香港,不给加拿大纳税,等到退休的时候就回加拿大养老。加拿大纳税人即使不负担他们的养老金,也要负担他们的医疗费用,挺自私的。
回复
好好的主人不当,干方百计倒退回去当狗奴才。
回复
可以让香港人去魁北克,在魁北克继续闹
回复
被汉奸污蔑为五毛的人,都是思路正常的普通人 现在看起来汉奸比以前少了,只是因为做汉奸太不得人心了,有些汉奸可能不好意思冒泡了
回复
放过加拿大-马
回复
本地选民一般不会把半个地球之外的事情当作大选议题的,自己的事情都管不过来了。
回复
1. HONG KONG IS NONE OF CANADA'S BUSINESS! 2. MOST CAUCASIAN CANADIAN ARE NOT IN FAVOUR OF CHINESE CANADIAN. 3. MOST CAUCASIAN CANADIAN DOESN'T CARE A BIT OF HONG KONG; A PLACE THEY HAVE NOT THE SLIGHTEST IDEA WHERE IT IS LOCATED! THEREFORE, JUST ASK YOUR MOTHER TO SIGN THE SIGNATURE IF SHE IS STILL BREATHING!
回复
干涉别国内政的政党我不会支持,支持·分裂它国领土的政党一定会丢很多选票!
回复
这是要搅屎上加拿大身!
回复
巴黎再次爆发黄马甲,800人闹事,被抓107。
回复
下次魁北克独立我们赶紧去签名 尽我一分力
回复
屌炸天!厉害。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