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全球 /
  3. “国宝”熊猫名字要被反华势力抢走? /
  4. 全部评论 /

“国宝”熊猫名字要被反华势力抢走?

阅读全文
就是叫香港也没什么不好的,正好象征着香港属于中国的,等到不用依赖“母亲”了,就要回归中国大陆。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