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安省支持率冲高 杜鲁多连任几无悬念! /
  4. 全部评论 /

安省支持率奇高 杜鲁多继续坐铁王座几无悬念!

阅读全文
真的是这样吗?大家还觉得治安不够乱?
回复
土豆快滚
回复
民主游戏真说不准。 谁能想到特朗普当选!
回复
这是告诉大家一定要去投票,不然烂土豆又会“淫”,烂土豆会和为婆娘一样的下场,输到裸奔
回复
犹太蝇控制的媒体搞民调就是放屁。
回复
忽悠,接着忽悠。 这是专门为土豆定制的民调, 没看见土豆露出诡异的一笑?
回复
如果希尔在保守党当政,我不会选一个和中国做对的人,还是选自由党
回复
自由党不和中国作对?孟晚舟谁抓的?华裔科学家谁抓的?头巾案土豆道歉了吗?申小雨被害,土豆不仅没负责还诡异的一笑。认为自由党对中国人好纯属自作多情。
回复
回复 Lucy223:自由党对中国人不好,但是比保守党对中国人好。
回复
希拉里的传说再现,真希望衰锅连任,华人进集中营的幸福生活不远了。
回复
不要责备福特个人,不是福特本人有多坏(他是有一些腐败,但比厉害国的官员好多了),问题出在保守党死抱过时的供应派执政理念的错误。保守党的哲学是,靠迎合资本和富人的贪婪来发展经济,不和符合市场经济规律和当今的经济现状。在全球资本过多剩泛滥成灾的年代,富人手中资本太多,而草民手中无钱消费,百姓的财富相对资本的严重不足,导致市场萎靡不振拖经济后腿。 今天的经济问题,是社会财富分配不合理、不符合市场经济发展规律的问题,太多的资源被攫取为资本,太少的资源分配给草民作为消费资金。 必须改变赢者通吃的财富分配方式(即使是在经济高涨期,草民的收入也顶多是停滞不前,如果不是倒退),才能解决经济问题和以此带来的社会问题(如排外、种族歧视等等,我们已经看到日益高涨的排外、反移民倾向)。
回复
为什么会出现排外,种族歧视,还不是土豆过分提高MSL的地位,伤害了大多数老百姓的心,也不要怪本地人出现反移民的倾向,尽管我们也是移民。一个国家靠移民来发展经济,固然没有错,但是为了选票不顾国家和人民的利益收留美国不要的恐怖分子,非法越境者,那就过分了吧。
回复
安省选民从来都是这样的, 如果联邦选了自由党,省选就会选保守党, 反之亦然。
回复
NDP自打包头领导上台,支持率跌跌不休,部分转向自由党,部分去了绿党。CP不换西二,可能再输!
回复
别扯了!无论选谁(畜多或者稀儿),明年经济都会衰退。
回复
华人保粉被福特忽悠得还不够吗?说反对大麻结果福特上去了以后立马变脸,还要多花10亿跟LCBO解除啤酒专卖合同好让小卖店卖酒。你们所企图的“好”的“保守”的政府并没有出现。
回复
小卖店卖酒对店主和喝酒的都好都方便,应该支持!
回复
有福特这个卧底,什么都搞定了。
回复
我不满意Trudeau,但如果只能在他和Sheer之间选择的话,我还是选他。
回复
看完五一民调,特鲁多批准大选
回复
如果土豆能赢,不是他和自由党有多么好,而是木耳和保守党更不咋地!还是远离政治吧,民主只是一个好听的名字!!
回复
说白了自由党有钱的人不喜欢 因为拿纳税人的钱和和社会不安定原因。对于难民没钱更喜欢她,因为包括那里拿更多福利了,自由党是最佳的选择。
回复
这位 hrtftrt网友: 你说“川普靠俄国人当选总统。希尔已经胸有成竹,自己有俄国朋友的帮助,保守党肯定能大选胜利。不信的人请拭目以待吧。” 以上言论,你敢负责么?
回复
哈哈,自由党下台早就无悬念啦!!!
回复
民意难测:为何希拉里赢了民调输了选举? http://www.bimba.pku.edu.cn/wm/xwzx/jsasd/sy/427692.htm
回复
看来51角落华人用手投票不能赶走马铃薯,用脚投票回厉害国眼不见心不烦
回复
精神分裂! 在同一天发这个又发土豆寝食难安,因为太多人思变,哪个是真的?
回复
无处喝又来骗稿费了。
回复
关键是西儿太保守
回复
土豆当选大势所趋,加拿大最近经济大好吗,GDP 3.7%远好于美国,就业多了81000,魁北克Tim Horton都雇不到人了。加上安省保守党福特上台,抱怨四起。
回复
两害相权取其轻,两利相权取其重
回复
媒体花了更多纳税人钱,卖力心情可以理解
回复
土豆那张B脸要出来继续骗吗😡
回复
也不能怪福特,接受烂摊子,一屁股债,想哪里少浪费点都不行,那些人福利薪水还不好吗? 我们纳税人算不算人?
回复
加载更多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