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多伦多市民不满TTC逃票罚款太高引 /
  4. 全部评论 /

多伦多TTC逃票罚款太高引不满,比停车贵10倍?

阅读全文
不是罚款高,是票价太高,服务太差。
回复
两回事。 TTC取消我都没意见。 但是, 250刁民坐车不给钱, 罚250多吗? 正合适嘛。 坐车不给钱, 就是犯罪, 别找任何借口, 坐车不给钱, 就是小偷, 要狠狠地罚。
回复
在加拿大打砸抢还不合法化,已经引起广大罪犯的强烈不满
回复
逃票跟盗窃没什么区别。每次看到被抓到的乘客百般抵赖都感到极其恶心。买商品买服务需要付钱小孩子都清楚,还需要别人提醒?如果惩罚力度不够大,人人都会算这笔帐,TTC要么破产要么涨票价全体为逃票的人买单。这是你们这些反对罚款的人所希望的吗?
回复
哈哈, 啥叫罚款? 如果只是一两倍, 那不叫罚款那叫补票, 也叫鼓励逃票,,,查票员的支出怎么平衡? 。。。显然加拿大对于犯错犯罪的人太NICE了, 十倍的处罚让某些人很委屈。。。
回复
Then, TTC will bankrupt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