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加拿大三大政党领袖激辩中国和川普 /
  4. 全部评论 /

加国三大政党领袖激辩中国和川普,杜鲁多缺席

阅读全文
不管投谁,就是不能投自由党。 理由很简单,这几年治安断崖式下滑谁都能看到,而这些急剧增多的刑事案件大多数都与非法入境者有关。严管边境,把非法入境者直接驱逐是必需的。而这些非法入境者是谁引来的?是自由党。
回复
“驵勉诚表示,他会放弃与中国进行自由贸易谈判的希望,转而关注公平贸易,以确保中国的人工标准与加拿大持平。” 这是在说梦话?公平贸易就是等同的人工标准?
回复
他以为他关注一下公平贸易,就能确保中国的人工标准与加拿大持平,,,哈哈, 这不仅是梦话, 还是二楞子梦里的童话。。。
回复
特鲁多的经济政策已经都看见了,不多做评论,能在没有战争和经济危机的年代败家底的,可能真·前无古人后无来者 绿党在这场辩论赛中,对于政治地缘因素的见解非常中的,现在的加拿大就是人在江湖身不由己,其实论国力,加拿大在全世界并不弱势,但是在美中两国对比来确实只有选边站队尽量两边不得罪的份了 NDP这个标准:各种服务越来越免费,各种税收越来越高,实行到最后就是共产主义——完全取消货币,吃饭看病所有衣食住行全部免费,是的,看似很美好 但是问题来了:总有人想比他人更强,比他人走的更前,比他人爬的更高。竞争、嫉妒、憎恨这不是美好的社会主义果实,而是人类的梦想、人类的愿望、人类的报应
回复
如果要对这个国家的未来和世世代代的加拿大人负责的话,从政党提振经济和管理的靠谱程度来比较,目前3个党的排列之我见: 保守党 > 自由党 > NDP
回复
NDP的施政只是迎合少部分特困群体或老弱病残者的需求,但是一个社会如果崇尚大锅饭的制度,而且不提倡奖勤罚懒的正向激励制度,这个社会会进步吗?这么多补贴免费福利的钱从哪里来呢?是在勤奋努力的人身上不断抽税来补贴不劳动不努力的人群,以维护所谓的“贫富和谐”吗?。。。看看BC省就知道了,长期下去,优秀的有能力的人只会外流,只留下躺在加拿大福利上享受的懒人,社会环境和经济一定比自由党当政时更糟。
回复
绿党靠谱?Give me break! ------------------------------------------------------------------------------- 驵勉诚承诺,他当选总理后会在一年内推出全民免费医药计划。他认为,可以通过关闭离岸避税天堂、增加对富人的税收和堵塞所得税的税收漏洞来为计划v提供资金。 梅也说,医药计划是必不可少的,他认为可以通过增加企业税来提供计划所需的资金。 --------------------------------------------------------------------------------- 这是把加拿大企业推向死路,增加企业税会导致企业外逃,中小企业倒闭,到时谁给你钱啊!
回复
应该FOCUS ON 赤字、经济、非入、治安, 以及讨论土豆屁股有多脏, 今后该怎么擦; 有闲工夫再扯中国和床铺。。。
回复
就绿党党领说的还靠点谱
回复
我的推特账户出现了自由党的广告,图片上是土豆一张悲惨世界脸泪汪汪扶着TTC的扶手,假得恶心。。。(我是不可能follow的,是他们花了我们的钱做的广告),下面的跟帖100%都是反对的声音和嘲笑。。。哈哈哈,看得我乐不可支!! 土豆这次真心知道自己完蛋了,再加上真心没口才,敢来就悲剧了。
回复
多党制大好处就是 给执政党挑毛病,政党轮换同时又不引起社会动荡. 加拿大是做的很好,是民主国家的榜样
回复
熙尔说,95%的加拿大人都有资格购买医药保险,联邦政府应该集中精力帮助那些真正遇到困难的人,而不是推出一个昂贵的全民免费医药计划。 熙尔说:“当你要花费越来越多的钱来偿还债务时,你就没有办法再增加医疗服务了,这就是你们这个计划将导致的后果。” ---------------------------------------------------------------------------------------------------------------------------------- 这不是很正常的思维吗?
回复
希尔 = 加拿大的川普
回复
CBC news推估, NDP和绿党的全民免费医药计划, 一年需要耗资约 43 Bilions, 这资金要从何处取得? 当然就是政府要征收更多的税啦!!
回复
看来要投绿党
回复
世上没有任何一样东西是会十全十美的,这正如政党的施政纲领一样。地球上从来就不会有一个政党会在360度全方位满足每个人的要求。 作为有想法的选民,如果你们真正关心自己的未来,家庭和孩子的将来发展,和这片世代永居的土地及这个国家的经济前途和加拿大年青一代的发展和前途。 就去选个执政靠谱的政党吧!不要去天真地以为一个靠秀印度舞和花袜子的颜值青年靠博傻和“撒糖果”的政策会带给你持续永久的美好未来,或者某个连大笔福利资金政府要从哪里赚来都没搞清楚,却在描绘一个共产主义乌托邦的社会环境的政党?!!
回复
少数华人又来拿加拿大对华的态度问题来大作文章了。。。 这个之前已经一再重申过。 我们是加拿大公民,关心的的首要目标是这个国家的经济前途和全体加拿大人的未来生活水平的提高, 这个才是我们在联邦大选前最关心和值得深思的问题。你想为你的下一代创造怎么样的加拿大生活和经济环境? 是让他们以后不断地辛勤劳动以被政府抽税来补贴不劳而获的人和去填政府不良作为的窟窿吗? 还是让加拿大年青一代的人才不断流落去他国寻找个人梦想??!
回复
小土豆一看是仨烂瓜,都不稀罕和他们辩论。。
回复
https://ca.news.yahoo.com/federal-party-leaders-set-dive-080004320.html 去看看雅虎留言板吧,里面全是吐槽砸砖小土豆的,这可不是侨领精英打理的免费报可以操纵的。
回复
NDP就是一团浆糊,希儿又一次暴露其极右执政理念,再辩论下去,恐怕保守党又得翻船了。绿党领袖对世界政治经济及对其他政客如希儿的一针见地才像个真正的政治家。我要投绿党了
回复
你投了它也赢不了
回复
这个熙尔是空洞派大师,讲出来的没有实质改变。我是不会支持你的
回复
加拿大与中国的关系分分合合的,难道我们也像神经病那样今天这样明天那样吗? 把加拿大国内的政治经济展望和发展及对一个执政党的希望,寄托在一个两国关系上,以那个作为考量下届政党的标准,这个逻辑有多荒唐吗???
回复
我选人民党!
回复
希尔懂得个屁,他那有能力领导一个国家??
回复
https://torontosun.com/opinion/columnists/gunter-khadr-segment-highlights-the-problems-with-cbcs-funding 那就看看土豆的左媒宠儿是如何用纳税人资助的钱,去肉麻吹捧拿了联邦政府赔偿1000万的前阿富汗小游击队员的,居然还鼓动听众给了他standing ovation,也难怪退伍老兵和现役军人都感到愤愤不平。
回复
一个外国包头(里面藏着什么?烙饼?)+脏兮兮的大胡子(里面估计有无数螨虫),一个满嘴刨牙干瘪矮老太婆毫无风度气质。。。这点上土豆都比他俩强太多。。。能选上总理我名字倒过来写。加拿大也算个大国(至少土地面积第二,G7成员)总理是国家门面,选这俩之一会被嘲笑的,尤其是被中国人嘲笑。加拿大没人了吗? 当然,主要原因是NDP和绿党都是反动至极。
回复
我就是支持保守党!
回复
小土豆经济上强于这三个,加拿大二季度gdp3.7%,强于美国和所有西方国家,就业增加8万,魁北克招不到人。
回复
只有自由党靠谱一点,不右不极左,中间偏左
回复
有可能schear上台后他比土豆
回复
我个人意见: 外交绿党得分 政治经济保守党得分。
回复
希儿上台得话,你们就会看到加拿大政府又要花巨额经费曾强国防建设,给美国上贡买F35之类的的东东。像极了当年的哈珀。还会积极主动的要增兵阿富汗。至于怎么振兴经济,谁能替他出来说两句?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