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上网费要降了?新民主党承诺限制电讯费 /
  4. 全部评论 /

上网费要降了?新民主党承诺会限制电讯费用

阅读全文
设上限?你为啥不说多少是上限?200? 说了也没用,你不可能当总理!!
回复
降低电信费用靠的是扩大规模和新科技,靠强制规定行不通
回复
你讲的是降成本, 但其实成本是很低的, 主要是高额利润,,,
回复
别难为俺了, 老实说俺也不知道上限在哪里。。。俺只是想弄点糖发发,,,
回复
怎么限制?上限是多少?😂
回复
把这些政客的伎俩都看透了
回复
每次选举都会出现这种忽悠选民给他们投票的噱头,谁相信谁犯傻。
回复
这些抢钱党,就算说到做到,每个月省你100费用,税方面绝对(10000000000%绝对)要至少每月多抢你1000
回复
共产主义就要实现了。
回复
为什么NDP永远也当不上总理,还那么积极竞选?
回复
有工会在,费用怎么可能降
回复
行政手段干预市场从来都是要失败的
回复
的确网费和手机费太高,被几家私人公司垄断,必须打破。如果政府出来办一家非盈利电讯公司,同样的市场,价格立马下来。问题是,到目前为止,没有一个政党敢这样做。(新民党是个例外,但估计新民党上不了台。) 不过,新民党也有机会左右政策。如果是自由党或保守党的少数政府,新民党就可以有讨价还价的地位制定政策了。
回复
是比照印度标准么?
回复
他的名字中文发音我都发不出来
回复
上华为5G,完事。
回复
他的承诺有用吗?他有可能上位吗?这是一个笑话罢了。
回复
怎么不说说降税,降电费,降保险?
回复
先把所有的税设个上限再说
回复
还挺想吃这口饼的
回复
民生方面政策呢?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