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首页
资讯
找房
工作
黄页
美食
打折
集市
汽车
APP下载
广告服务
登录
还未登录,
立即登录
忘记密码
注册账户
快捷导航
常用入口
租房
发布
管理
黄页
发布
管理
工作
发布
管理
集市
发布
管理
汽车
发布
管理
工具
汇率
彩票
天气
用户中心
修改密码
修改邮箱
修改昵称
修改头像
电话认证
绑定电话
帮助中心
注册
未登录
登录后体验完整功能
收藏的新闻
收藏的黄页
收藏的工作
收藏的二手
收藏的汽车
我的收藏
黄页广告
发布的租房
发布的工作
发布的二手
发布的汽车
我的发布
资讯
二手房
MLS®
新房
Newhome
租房
Rental
经纪
Agents
行情
Trends
学区
School
找房
工作
黄页
集市
汽车
美食
加国无忧APP
立即下载
51找房APP
立即下载
评论列表
[ 点击查看繁体版 ]
加国无忧旗下站点
加国无忧APP下载
无忧资讯
/
本地
/
多伦多华人在Yonge街遭白人男子疯狂辱骂
/
全部评论
/
多伦多华人在Yonge街遭白人男子疯狂辱骂
阅读全文
焚土坑豆
2019-09-14 17:53
举报
89
很多出了国的华人以为中国的兴衰已经与己无关,更逢中必反 或极力放大中国的负面。其实你永远改变不了的事实就是:你是华人。中国的衰败,作为海外华人 你 可以独善其身吗? 近期西方国家肆意攻击中国,他们的媒体不为余力的配合,所以就连续出现了辱华事件。再想想100多年前,中国被西方蹂躏得体无完肤,奄奄一息,那时候出国的华人就连贱民都不如。国弱民哀啊,所以,祝福我们的祖国吧,希望它强盛!
回复
easycooking
2019-09-14 19:14
举报
15
100年前人们也这么想,只要大部分国人还是这种思维,这个国家永远强不了
回复
legend2010
2019-09-15 13:20
举报
2
100年前中国什么时候被欺负的贱民都不是!100年前时间轴,那是北洋军阀和民国政府时期的世界一战吧!一战一个马恩河死了多少人!看看那会儿欧洲都乱成什么样了!布尔什维克和沙皇的战争......苏联多惨呢!100年前世界一战,单单是中国国民惨吗?除了加拿大美国澳洲以外,全世界人民都惨不忍睹的呢!小孩人手一个防毒气的口罩!这些孩子惨吗!看看中国1942大灾荒,同时期看看欧洲非洲亚洲其他国家战场打死了饿死了多少人,中国这几千年,除了那个五胡和石敬瑭以外,中华民族什么时候奄奄一息过!八国联军火烧海晏堂,中国绝大部分地区还是该吃吃该喝喝,同比世界,比较一下中国老百姓小日子也美着呢!
回复
davidh
2019-09-14 17:51
举报
68
一定要告。让这人渣焦头烂额,鸡犬不宁。好好教训一下他。 不过以后呢,碰到这种情况,就找下一个车位, 没必要和这种人争。不值得。
回复
tammy2012
2019-09-14 18:31
举报
64
只有中国强大我们华人才能在外有底气。看看在youtube上支持郭文贵等脑残,想想就搞笑。他拿了这么多钱出来,你们支持他难道他能给你们带来好处?人可以无知但要有脑子。
回复
Wilson Edwards
2019-09-14 21:45
举报
7
祖国强大了,每个人都开着法拉利,车上插满五星红旗,再有鬼佬敢不尊重添朝大少,就可着劲儿骂他们穷逼,自豪吧。
回复
熱心腸
2019-09-14 17:52
举报
52
当然要告 先告刑事伤害罪等等 再马上告民事 无论赔多少都应该去告!
回复
显示名称
2019-09-14 23:02
举报
3
稍微学一点点法律再来现眼吧。
回复
加秋
2019-09-14 17:38
举报
51
起诉啊,必要时华人捐款就打这个官司
回复
庄碧
2019-09-14 17:43
举报
49
就不选自由党,这样的垃圾应该去工作,这样乱停车还打人,这是自由党愚民政策的恶果。
回复
万里长城
2019-09-14 18:04
举报
46
自由党土豆推行穆斯林至上种族主义,让当地白人很不爽,可又不敢把怨气发在穆斯林身上,因为穆斯林有自由党土豆罩着,只好把怨气发在华人身上了
回复
赤珠
2019-09-14 18:00
举报
42
不懂为什么被攻击后不打回去?这种事情只要对方动手了。你打回去。警察来了后也是给对方指控。不懂为什么这种小事还要来这里哭诉。国内如果这种事情被人打了肯定第一时间打回去。找警察。国内警察也会和你说没空
回复
legend2010
2019-09-14 18:40
举报
39
打官司吧!都被人揍成猪头了,还不上庭,小心被他盯上,天天过来找你!打官司可以自然禁止令!只要有了禁止令,你弄死他都不违法!他不能在你100m范围出现,1.找个律师打官司。2.在Goodlife的基础上找个武术师傅,练练勇气!和眼力!男人打几架,你就爷们了,起码武术持牌教练员,能教会你街头如何自保,如何分辨疯子和正常人!这鬼子一看就是个赌气状态的疯子,这也是为什么,谁都不搭理他,他旁边那个车位是空的原因!对付这类疯子,要么你比他更疯,武术教练会教你的;要么跟小学班主任的思路走,不跟疯狗一般见识!自我消化情绪,向阿Q学习!
回复
pick3
2019-09-14 18:19
举报
38
现在入室抢劫的也就关个把月,行凶杀人的关几年,也有不少被无罪释放的,象这样的法官当庭就会给放了,以后遇到这种事最好躲远点,现在吸大麻,变态的人大把。如果是个精神病,小命都有可能白丢了,犯罪成本实在太低了
回复
万里长城
2019-09-14 18:13
举报
35
华人是自由党极左种族主义的最大牺牲品
回复
susan17
2019-09-15 07:36
举报
1
我不明白 被打还有心情录视频,为什么不打回去,我们国人就这样弱 被打还等着继续让人打。怎么想的
回复
独立思考
2019-09-14 18:05
举报
31
这种事情多了,以后恐怕就真的以暴制暴了......
回复
贝加尔湖
2019-09-14 19:27
举报
27
据说加拿大是法治国家,可是对犯罪分子从来也没有办法,法在哪呢?那法律有用吗?
回复
万里长城
2019-09-14 20:33
举报
26
以前的大多地区没这么多人,那时人们都非常友好,都很乐意帮助人,记得刚来时去教育局给孩子办理入学手续,不知路怎么走,以为白人一直把我领到地方,自己又返回去,当时真的很感动,那时人与人之间都很谦让,不小心碰一下,彼此都会说声对不起,现在这种情况一去不复返了,现在是一不小心就对骂起来,为什么回这样?原因很简单,一是自由党推行极左种族主义,抬高穆斯林、打压其他族裔,必然造成种族矛盾,不同族裔开始感到彼此不顺眼了,二是大多地区就这么多资源,以前人少,用不着争抢,所以互相谦让,但现在人越来越多,而资源没有增加,这就造成了争抢,不抢你就得不到,比如说停车场,以前停车场,你啥时去都有空位,不用抢,自然也不会发生争吵,但现在停车场总是车满为患,有时绕好几圈都找不到一个停车位,这时争吵就很难避免了
回复
万里长城
2019-09-14 18:00
举报
25
如果是穆斯林敢吗?
回复
万里长城
2019-09-14 21:11
举报
23
以前保守党执政,华人被冤枉,总理哈勃出面为其平反,保守党哈勃尊重华人,华人被欺负的情况就少,现在自由党反华排华、华人被欺负的情况就多
回复
万里长城
2019-09-14 20:36
举报
22
以前福特当市长时说过多伦多不能承载太多人了,是有道理的,很多人为啥认可福特,不是没有原因的,原因就是福特务实,为民办事、当然工会公务员们不喜欢,因为福特挡了他们的财路
回复
okiedo
2019-09-14 19:09
举报
20
如果被辱骂的是穆族呢?不但警察严追,市长总理扑上去,而且本坛几个知名的左左也会跳出来刷一下存在感。华人被辱骂的时候,他们不说风凉话就很难得了。
回复
bootstrap
2019-09-14 17:59
举报
20
警察的建议还是很专业的。
回复
okiedo
2019-09-14 19:13
举报
18
还真的有一位不但无同情心还说风凉话的脑残,祝这种垃圾左粪全家被辱骂,到时候我们会展示同情心。
回复
喜欢油炸土豆片
2019-09-14 20:37
举报
17
学学那个大爷,趁人不在把他车砸了,就加拿大这杀个人都找不到人的效率,能找到你?
回复
Lost winter
2019-09-14 22:46
举报
2
YES, I HAVE DONE THAT MANY TIMES AND I LOVE IT!
回复
万里长城
2019-09-14 20:40
举报
16
随着人口继续增加、不满情绪会越来越多,矛盾会越来越突出,而自由党又反华排华,华人自然会被当成出气筒
回复
万里长城
2019-09-14 20:47
举报
15
华人自身不争气,不团结,各个华人团体组织都是在谋取私利,每当华人遇到羞辱时这些华人团体都当了缩头乌龟,更有些华人诸如陈国志,汇折等二百五自焚认贼作父,帮助反华排华的自由党欺辱华人,其他族裔拿华裔出气也就是顺理成章了,为啥华人社区屡遭打砸抢,这就是原因,认这种情况发展下去,爆发类似印尼大规模屠杀华人的恶性事件也是非常有可能的,因为自由党土豆政府会默认这些事情的发生,并会袒护那些暴力分子
回复
奇怪
2019-09-14 20:34
举报
15
第一,我们华人要宽容,不要得理不饶人,别人没停好车或许有个人原因 第二,别人都打你了都不敢还手,这是懦弱,更不要在这里利用种族问题给你个人出气 我们华人受歧视就是这么来的呀
回复
瑞海
2019-09-14 19:20
举报
15
Body assault 难道也不被逮捕了吗???传说中的不允许出现肢体接触的暴力难道是谣传???
回复
草下新流
2019-09-15 07:53
举报
13
你这是典型的懦夫的言论,你的母国强大与否与你在外是否被欺负毫无关系。黑人,南美人哪个母国强大?谁敢碰他们?大部分华人除了欺负自己的同胞见到其他族裔就像孙子一样。在外第一不惹事,第二不怕事。他骂你也骂,他打你也打,只要不出大的伤害警察一般不管。反之动不动就拿个手机拍,就像苍蝇一样令人厌烦。别说肇事者就连警察也看不起你。
回复
尊重历史
2019-09-14 20:45
举报
10
自由党上台后,种族冲突日益严重。不害怕族高贵族搞基傲娇族有自由党罩着,华人明显不在政治正确的保护范围之内。
回复
yanngoyan
2019-09-14 20:43
举报
10
越线停车的白人素质低劣是肯定的,无可争议,但动画里清楚见到对面电灯柱旁边有两个很好的停车位,不能理解那位张先生为什么一定要用那个被人占用了的位置,是制造机会让华人显现强大风采吗?
回复
夏候草
2019-09-14 22:28
举报
9
建议多伦多华人募集资金,这个事情在竞选期间很容易搞出名堂,资金用于律师、媒体、以及受害人今后上法庭的误工费。这次再不出头,华人今后就不要再抱怨被歧视,见到白人直接跪吧……
回复
焚土坑豆
2019-09-14 22:09
举报
9
这跟国籍有关吗?不管你什么国籍,你就是华人!
回复
加载更多
没有更多
广告报价
APP下载
x
x
多伦多华人在Yonge街遭白人男子疯狂辱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