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多伦多华人在Yonge街遭白人男子疯狂辱骂 /
  4. 全部评论 /

多伦多华人在Yonge街遭白人男子疯狂辱骂

阅读全文
很多出了国的华人以为中国的兴衰已经与己无关,更逢中必反 或极力放大中国的负面。其实你永远改变不了的事实就是:你是华人。中国的衰败,作为海外华人 你 可以独善其身吗? 近期西方国家肆意攻击中国,他们的媒体不为余力的配合,所以就连续出现了辱华事件。再想想100多年前,中国被西方蹂躏得体无完肤,奄奄一息,那时候出国的华人就连贱民都不如。国弱民哀啊,所以,祝福我们的祖国吧,希望它强盛!
回复
100年前人们也这么想,只要大部分国人还是这种思维,这个国家永远强不了
回复
100年前中国什么时候被欺负的贱民都不是!100年前时间轴,那是北洋军阀和民国政府时期的世界一战吧!一战一个马恩河死了多少人!看看那会儿欧洲都乱成什么样了!布尔什维克和沙皇的战争......苏联多惨呢!100年前世界一战,单单是中国国民惨吗?除了加拿大美国澳洲以外,全世界人民都惨不忍睹的呢!小孩人手一个防毒气的口罩!这些孩子惨吗!看看中国1942大灾荒,同时期看看欧洲非洲亚洲其他国家战场打死了饿死了多少人,中国这几千年,除了那个五胡和石敬瑭以外,中华民族什么时候奄奄一息过!八国联军火烧海晏堂,中国绝大部分地区还是该吃吃该喝喝,同比世界,比较一下中国老百姓小日子也美着呢!
回复
一定要告。让这人渣焦头烂额,鸡犬不宁。好好教训一下他。 不过以后呢,碰到这种情况,就找下一个车位, 没必要和这种人争。不值得。
回复
只有中国强大我们华人才能在外有底气。看看在youtube上支持郭文贵等脑残,想想就搞笑。他拿了这么多钱出来,你们支持他难道他能给你们带来好处?人可以无知但要有脑子。
回复
祖国强大了,每个人都开着法拉利,车上插满五星红旗,再有鬼佬敢不尊重添朝大少,就可着劲儿骂他们穷逼,自豪吧。
回复
当然要告 先告刑事伤害罪等等 再马上告民事 无论赔多少都应该去告!
回复
稍微学一点点法律再来现眼吧。
回复
起诉啊,必要时华人捐款就打这个官司
回复
就不选自由党,这样的垃圾应该去工作,这样乱停车还打人,这是自由党愚民政策的恶果。
回复
自由党土豆推行穆斯林至上种族主义,让当地白人很不爽,可又不敢把怨气发在穆斯林身上,因为穆斯林有自由党土豆罩着,只好把怨气发在华人身上了
回复
不懂为什么被攻击后不打回去?这种事情只要对方动手了。你打回去。警察来了后也是给对方指控。不懂为什么这种小事还要来这里哭诉。国内如果这种事情被人打了肯定第一时间打回去。找警察。国内警察也会和你说没空
回复
打官司吧!都被人揍成猪头了,还不上庭,小心被他盯上,天天过来找你!打官司可以自然禁止令!只要有了禁止令,你弄死他都不违法!他不能在你100m范围出现,1.找个律师打官司。2.在Goodlife的基础上找个武术师傅,练练勇气!和眼力!男人打几架,你就爷们了,起码武术持牌教练员,能教会你街头如何自保,如何分辨疯子和正常人!这鬼子一看就是个赌气状态的疯子,这也是为什么,谁都不搭理他,他旁边那个车位是空的原因!对付这类疯子,要么你比他更疯,武术教练会教你的;要么跟小学班主任的思路走,不跟疯狗一般见识!自我消化情绪,向阿Q学习!
回复
现在入室抢劫的也就关个把月,行凶杀人的关几年,也有不少被无罪释放的,象这样的法官当庭就会给放了,以后遇到这种事最好躲远点,现在吸大麻,变态的人大把。如果是个精神病,小命都有可能白丢了,犯罪成本实在太低了
回复
华人是自由党极左种族主义的最大牺牲品
回复
我不明白 被打还有心情录视频,为什么不打回去,我们国人就这样弱 被打还等着继续让人打。怎么想的
回复
这种事情多了,以后恐怕就真的以暴制暴了......
回复
据说加拿大是法治国家,可是对犯罪分子从来也没有办法,法在哪呢?那法律有用吗?
回复
以前的大多地区没这么多人,那时人们都非常友好,都很乐意帮助人,记得刚来时去教育局给孩子办理入学手续,不知路怎么走,以为白人一直把我领到地方,自己又返回去,当时真的很感动,那时人与人之间都很谦让,不小心碰一下,彼此都会说声对不起,现在这种情况一去不复返了,现在是一不小心就对骂起来,为什么回这样?原因很简单,一是自由党推行极左种族主义,抬高穆斯林、打压其他族裔,必然造成种族矛盾,不同族裔开始感到彼此不顺眼了,二是大多地区就这么多资源,以前人少,用不着争抢,所以互相谦让,但现在人越来越多,而资源没有增加,这就造成了争抢,不抢你就得不到,比如说停车场,以前停车场,你啥时去都有空位,不用抢,自然也不会发生争吵,但现在停车场总是车满为患,有时绕好几圈都找不到一个停车位,这时争吵就很难避免了
回复
如果是穆斯林敢吗?
回复
以前保守党执政,华人被冤枉,总理哈勃出面为其平反,保守党哈勃尊重华人,华人被欺负的情况就少,现在自由党反华排华、华人被欺负的情况就多
回复
以前福特当市长时说过多伦多不能承载太多人了,是有道理的,很多人为啥认可福特,不是没有原因的,原因就是福特务实,为民办事、当然工会公务员们不喜欢,因为福特挡了他们的财路
回复
如果被辱骂的是穆族呢?不但警察严追,市长总理扑上去,而且本坛几个知名的左左也会跳出来刷一下存在感。华人被辱骂的时候,他们不说风凉话就很难得了。
回复
警察的建议还是很专业的。
回复
还真的有一位不但无同情心还说风凉话的脑残,祝这种垃圾左粪全家被辱骂,到时候我们会展示同情心。
回复
学学那个大爷,趁人不在把他车砸了,就加拿大这杀个人都找不到人的效率,能找到你?
回复
YES, I HAVE DONE THAT MANY TIMES AND I LOVE IT!
回复
随着人口继续增加、不满情绪会越来越多,矛盾会越来越突出,而自由党又反华排华,华人自然会被当成出气筒
回复
华人自身不争气,不团结,各个华人团体组织都是在谋取私利,每当华人遇到羞辱时这些华人团体都当了缩头乌龟,更有些华人诸如陈国志,汇折等二百五自焚认贼作父,帮助反华排华的自由党欺辱华人,其他族裔拿华裔出气也就是顺理成章了,为啥华人社区屡遭打砸抢,这就是原因,认这种情况发展下去,爆发类似印尼大规模屠杀华人的恶性事件也是非常有可能的,因为自由党土豆政府会默认这些事情的发生,并会袒护那些暴力分子
回复
第一,我们华人要宽容,不要得理不饶人,别人没停好车或许有个人原因 第二,别人都打你了都不敢还手,这是懦弱,更不要在这里利用种族问题给你个人出气 我们华人受歧视就是这么来的呀
回复
Body assault 难道也不被逮捕了吗???传说中的不允许出现肢体接触的暴力难道是谣传???
回复
你这是典型的懦夫的言论,你的母国强大与否与你在外是否被欺负毫无关系。黑人,南美人哪个母国强大?谁敢碰他们?大部分华人除了欺负自己的同胞见到其他族裔就像孙子一样。在外第一不惹事,第二不怕事。他骂你也骂,他打你也打,只要不出大的伤害警察一般不管。反之动不动就拿个手机拍,就像苍蝇一样令人厌烦。别说肇事者就连警察也看不起你。
回复
自由党上台后,种族冲突日益严重。不害怕族高贵族搞基傲娇族有自由党罩着,华人明显不在政治正确的保护范围之内。
回复
越线停车的白人素质低劣是肯定的,无可争议,但动画里清楚见到对面电灯柱旁边有两个很好的停车位,不能理解那位张先生为什么一定要用那个被人占用了的位置,是制造机会让华人显现强大风采吗?
回复
建议多伦多华人募集资金,这个事情在竞选期间很容易搞出名堂,资金用于律师、媒体、以及受害人今后上法庭的误工费。这次再不出头,华人今后就不要再抱怨被歧视,见到白人直接跪吧……
回复
这跟国籍有关吗?不管你什么国籍,你就是华人!
回复
加载更多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