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网友来稿:选择一起前进,请杜鲁多下台 /
  4. 全部评论 /

网友来稿:选择一起前进,请杜鲁多下台

阅读全文
如果你希望大批安全国家过来的人士非法入境,如果你希望墨西哥免签继续,打砸抢、枪击案横行,如果你希望恐怖分子的权益高过服役老兵,政府道德滑坡…..那你就选自由党。 保守党平反了人头税,保守党降低了税率,保守党规定法律取消恐怖分子国籍(自由党上台,取消了此法),保守党响应民意加大了对犯罪分子的处罚/扩大监狱建设,增强了难民审核…… 任何党派都不会有魔法让加拿大一夜变成天堂,但是保守党的行为至少是在前行,而不是祸国殃民。作为选民,大家务必擦亮眼睛,行使监督权,参政、议政,才能帮助社会避免滑坡
回复
完全同意,补充一下是保守党让加币人民币自由兑换。当年犹太裔自由党的高级顾问侮辱唐人街的烧腊闻起来像猫肉,也是保守党人不依不饶最后逼使他不得不郑重向华人社区道歉。
回复
保守党是否仇视中国跟在加拿大的中国人没什么关系,他们总不能出台一项专门用于歧视华人的政策或法律吧? 再说了,政客选举前为了拉选票一般都会摆个姿态,等选上了就是另一回事了,可能希尔选上了第一个就去访问中国了。 自由党的难民政策可是个现实问题,打砸抢日益严重,这样发展下去大家会有好日子过吗? 提到歧视华人,土豆还对温哥华被难民杀害的13岁小姑娘咧嘴笑呢!
回复
不解决SNC丑闻,不兑现诺言,你特鲁多前进什么?谁跟你前进?
回复
都说保守党反华,自由党对华人最好。证据呢?我看到的,与自由党喉舌宣传的恰恰相反。保守党为人头税道歉,为金牛城华人超市老板陈旺抓贼撑腰,当年更是抛弃意识形态方面的分歧向红色中国出口粮食活人无数。而自由党呢?除了逢年过节出来发个祝贺的录像,一点实惠也没有。连把南京大屠杀纪念日的提案都否决。政治正确的事都不肯做。不害怕族剪头巾事大,小雨惨死事小,所以才会面对镜头诡秘一笑。高贵族命贵,所以华人商铺被打砸抢要怪华人收现金。搞基傲娇族平等最重要,所以不顾华人的反对强推搞基教育。大麻更是无差别的荼毒各种族。
回复
看自由党宣传被忽悠的。土豆现在与中国关系是最差的,没有更差。
回复
我不希望周围被难民包围,更不希望天天听到枪声!我不希望被各种各样的税压垮,更不希望自由党到处乱洒我们纳税人的血汗钱!
回复
不明白为什么许多出来竞选的华人站台自由党,嫌该党不够臭吗?自取其辱。
回复
土豆的四年的确带了巨大的变化。最大的变化是引来了对加拿大的安全和未来造成威胁的祸水,破坏了各民族和谐共处的社会环境。极左的政治理念让加拿大没有了未来。为了我们的孩子,一定要把土豆选下台。
回复
抓捕华为孟就是自由党对华人最好的证明?
回复
希望保守党再把TFSA额度升到1万元一年
回复
选谁上台都是半斤对八两。
回复
自由党烂,保守党谢尔极度仇视中国,对华人会好吗?
回复
先把中共和中国分清楚
回复
你那么爱过为什么生活在加拿大?和董卿有一拼
回复
都是成人了,都到这个点了有啥好争论的,说自由党好的多半是收到福利金或者偷渡过来申难民被批了,说保守党好的多半是有点工资有点资产的主。 屁股决定脑袋,俺支持保守党的大道理能说一箩筐,However,最直接的原因就是小土豆上台后多扣了我不少税,打那后越看这厮越不顺眼。 保守党党魁的婚姻观经济观教育观更和我相近也是个原因。 咱们华人都去投票去,别忘了!
回复
说的好请土豆下台.
回复
土豆
回复
此文作者是保守党花钱雇佣的华裔竞选笔手,收钱就卖力写啊写,为钱而写,无正义感的偏执狂!
回复
保守党魁希尔,无德无能怎么可以领导一个国家??他从来没有一个施政方案,一脑的糨子,胸无大略,平庸至极!!还是选个木偶吧!!
回复
说人家平庸无能,证据在哪里? 希尔25岁即入选联邦议会MP,年轻时候的理想就是当总理。希尔33岁 当选加拿大史上最年轻的国会议长,现在国会大厦的墙上就有人家的画像.... 希尔是哈勃组建联邦进步保守党 且执政近10年以来,一路跟随成长起来的少壮派之一! 如果看机智辩论才能,及对政治经济的理解,请看任何一集的国会question时间 希尔对土豆的辩论,立见高低。 把人家说的一无是处,要有根据…
回复
最有说服力是沙司那会儿,现在保守华人狂舔的保守派太阳报,谴责加拿大政府让中国人移民造成瘟疫肆虐,暗中煽动把中国人当成黄祸。是自由党新民党官员亲自到中国城吃中国食品,谴责任何对华人歧视和迫害..
回复
为什么不谈谈,加拿大失业率40年最低,为什么不谈谈8月又增加8万个工作,为什么不谈谈多伦多超越纽约,在高科技工作方面次于湾区和西雅图,和华盛顿并列第三,为什么不谈谈加拿大二季度GDP增长3.7%,远好于美国和世界各发达国家。
回复
加拿大的联邦债务自从自由党上台以来增长了142billion,既1420亿。就算是养100万头猪,每头猪都值14.2万元了!!!!!!加拿大现在每年因债务需要支付的利息为240亿,即使连儿童都算上,每人每年800元。靠借债增加工作岗位,猪都能干得比自由党更好。
回复
自由党仅仅四年的功夫就把国家的赤字增加了3-4倍!看看钱都花在哪里了?曾经许诺的加大基础设施建设,哪里看得到啊?除了看见引进大批难民(其中又包括恐怖和犯罪份子),花了我们纳税人大笔的钱,除了把经济搞得一塌煳涂以外,还引狼入室地把社会治安搞得越来越糟!为了把自由党赶下去,也只有支持保守党才有希望,其它的都是不识时务!我们的选民们应该保持清醒头脑。是时候用你手里唯一一张神圣的选票把自由党选下去了!
回复
难民权利凌驾于加拿大法律之上
回复
无上限胡乱收难民,又由纳税者买单,治安及其极度危险,收买控制媒体制造假新闻,该慰问没有慰问,干预司法公正,乱签合约浪费纳税者血汗钱,强行引渡恐怖分子到加拿大,并每人赔偿1000多万加币,并认为恐怖分子是好人要大家学习,草!让大麻合法治安交通更加危险………下个月拼死保守党
回复
你是说 不给你选举权、不选不换几十年的最好? 不明白为什么连对西方最基本的4年一次的公民选举权制度都不能理解的人,来加拿大或翻墙来关注加拿大 是要什么的.....。说明各个政党皆如此,令人齿寒。保守太保守,一件简单的事都在议会上多次研究无果,简直是浪费纳税人的钱。自由的太自由,抽大麻、同性恋、枪战、难民等都是自由的,只为少数族裔利益服务。新的闹罢工,不做事还要加薪,没完没了。试问哪个政党能够真正做到为民着想,改善民生。现在每天枪声不断,抢、偷、坑、蒙、拐、骗,比比皆是,政府不作为,能选择谁会带加国走向稳定繁荣?
回复
是骡是马拉出来熘熘,你方唱罢我登场,土豆下来希尔上,前任哈珀换土豆,一任四年瞎折腾,走马灯似勤更替,只是苦了痴选民。
回复
你是说 不给你选举权、不选不换几十年的最好? 不明白为什么连对西方最基本的4年一次的公民选举权制度都不能理解的人,来加拿大或翻墙来关注加拿大 是要什么的.....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