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情报机构担心中印等国干扰加国大选 /
  4. 全部评论 /

情报机构担心中印等国干扰加国大选

阅读全文
担心别国干扰大选,却打着民主自由的旗号不停指手画脚干涉别国内政。看来土豆它妈的精神分裂症不是传说而是遗传。
回复
我反正是笑出声了
回复
土豆现在很担心选不上, 除了拼命发糖就是整天疑神疑鬼的。。。
回复
还真把自己的大选当回事。在印度,就算一个邦的选举而已吧。在中国,省人大选举估计都比不上,要看和那个省比了。
回复
没见过这么搞笑的! 真把自己当根葱啊!
回复
想太多
回复
庸人自扰
回复
情报机构做好你的工作就行了,别大张旗鼓的,你在通知你的对手你的工作方式吗?
回复
华人一定要多投票,是为自己,为华人社区,为加拿大利益。这些情报人员光说这些违法事,又不上法庭控告,只会让华人更不积极投票。
回复
干扰尼玛的是选乌龟还是王八, 有尼玛的意思吗, 方华?
回复
是不是华裔和印裔不可以投票,若投票就是中印干扰大选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