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熙尔揭自由党计划:自住房增值税50% /
  4. 全部评论 /

熙尔坚称自由党秘密计划: 自住房增值税最高50%

阅读全文
杜鲁多大选后他不再需要你的投票,但仍需要你的钱
回复
第二套房,哪怕你收1000%的税,也无所谓。第一套自住的房子,你自由党也想扒层皮,真是想富养假难民爹穷疯了吧!那些有点脑子的人想一想,你能保证工作地点五年不变动?如果你丢了工作付不起房贷被迫卖房,那将是雪上加霜!而且,即使自住了五年卖房仍然不是免税,还要缴纳5%!这是为了打击炒房,还是在打土豪分田地?加拿大又不像美国那样,买房的很多成本可以抵税,比如贷款利息。凭什么卖房的时候要缴纳增值税?自由党两头刮地皮,号称是为了你能买得起房子。这纯属是把民众当猪养肥了再吃肉。
回复
自由党正事不干天天寻找如何加税,什么可以征税,名副其实的万税党!坚决不选自由党,因为我不想让更多更高的税务缠身!大家想一想自由党都用我们的血汗税钱干了些什么?
回复
自由党的土豆就是个Liar,4年来所作所为就能看出为人。 一旦自由党再上台4年,后面4年的加征新税情况不可预知和无法控制。 因为自由党目前已经亏空很多,因为欠债和利息支出利滚利,一定会迫切需要加新税来平衡预算。 那些赞成加税的华人,不要以为你们租房目前与你们无关,总有一天你或你的下一代会成为有产族,自由党要学BC省NDP,总有一天这税那税的会加在所有努力工作的中产身上,以支付那些庞大的福利支出。
回复
--- 就好像生活中你在不断透支信用卡数,却找不到增加revenue的办法,到那时加税就是那些无良政府的唯一创收办法
回复
我相信自由党提案的目的是制止炒房。其实很简单,只要在短期内买卖自住房的,加税,而真正自住房的就应该免税。只要给自住房一个定义,比如住满多少年免税,其实这个建议还是合理的。至少可以控制住以炒房为目的的购买行为。 但是前任安省自由党政府出台的租房法还是没改,期待福特政府办实事,尽快把无租期限制,过度偏袒租客,并执行难的安省房租法修改公平,我们希望的是一个公平的法律,符合契约精神,而非把政府照顾低收入人民的责任转交给房东,这不是房东应该做的事情。租约到期,租客就应该搬走。这是基本的道理!😡
回复
BC省NDP的做法是--- 自住房之外的任何一套房, 卖屋时都要缴交增值利润税. 当然在这种政策下, 每个房屋的屋主都必须向政府报告你的房屋是自住还是出租. 当然这也会影响到你的房屋是否需要缴交空置税给政府. 很多屋主都觉得隐私权被侵犯到了, 这就是NDP的做法. 土豆最近跑来温哥华向BC省长学了很多招, 若再连任难保不会使用这些招数. 无屋者欢喜,有屋者厌恶!!
回复
https://twitter.com/handongontario/status/1173401442771775493 土豆以为只要依靠这些华人关键人物,就能摆平广大华人选民在大麻毒品难民治安赤字这些问题上对自由党的积怨不满。
回复
纳税的人,房主们,都是自由党养的猪,随时割肉啊。
回复
LIBERAL TRY TO GET MORE TAX REVENUE IN ORDER TO SUPPORT MUSLIM FAMILY & MUSLIM TEMPLE!
回复
哈哈哈哈哈,你别说,这政策有意思,土豆把自己当皇帝了?咋不卖房的全抓起来斩了?
回复
加拿大白左们就相信小土豆。
回复
抢钱嘛!各种抢钱!受够了!
回复
税税税税税税,自由党门就不会想着干点别的么,天天绞尽脑汁以各种名义收税,也算服了
回复
炒房交税
回复
如果自由党要实现哪怕它开的那些“口头支票”的一半和满足自由党强加在加拿大合法居民的“财富”的贪得无厌,在目前的政府财政赤字情况之下,要么印钞票搞通胀,要么刮地皮式的税收。前者搞自杀式经济手段的可能性不大,那么后者就很有可能。基于此,在房地产上刮地皮很有可能,就像碳税一样。
回复
这些天土豆的碳排放是多少, 还鼓吹环保收屁民们碳税, 简直无耻,,,对自住房征税可能性不是一般的高, 对屁民征屁税俺都不会像小编说的“震惊"了。。。玩命的发糖产生的窟窿让这没脑的自己都心虚了吧, 搜刮屁民不择手段毫不奇怪。。。
回复
这不合理, 税收会影响到因为工作和小孩升学变动需要换房的人.是人都知道多伦多交通有多差.
回复
自由党破坏加拿大经济,赶快下台。
回复
没有之前一大波来加的“小留”们和投资移民,技术移民,买地买楼买屋买农场,交给加拿大政府大量的土地转移税和消费税等等,加拿大经济早几年前就进recession了。而不是因为之前保守党管理国家多有本事。 土豆自上台后,把原本加拿大技术移民和投资移民的名额给了大10几万的难民和伪难民,那些人是要靠政府从衣食住行各方面养着的,再拼命打压房地产,。。。然后才短短几年,你们看到目前社会打砸抢和国家财政的变化了吗? 自由党每年都要亏100多亿以上,最新的2018-2019财政年度刚亏了140多亿。 如果没有新流入的其他国家中产和有钱人来加拿大消费和移民,托住加经济,能光靠加拿大本地人口消费拉动经济吗? 蠢材。。。竟然觉得新进的移民和小留是拖累,难民才是!
回复
我反对自由党,但你们知道吗:加拿大更不喜欢蝗虫.1他们吃里扒外:小留们开豪车举红旗,高唱中国国歌;孟晚舟问题国移门摆出一副我是中国人的姿态,要坚决支持党的决定,制裁加拿大 2 不参与并且扰乱既定秩序:比如多大选出学生代表,小留们对其人身攻击.... 要求重选 3 不务正业但却过分炫耀:满眼望去,全是华人买卖房产 自由党还会执政,不服拍砖 所以,huangchong
回复
我想loser大概就是说你这类的人。 实际上,你要感谢那些不断来加读书的“小留”们,和买屋来自住的华人同胞们,没有他们来加拿大这几年里不断地消费和交税,你能保证你目前的生活水平?! 不要“酸葡萄心理”的仇富,那样只说明你的无能。请找自身的原因。
回复
加拿大本地人的账户里,平均·欠债大过可支配收入,差不多1.76:1,还消费什么,还债都来不及了。
回复
每当网友扒下大小土豆的遮羞布,那个五毛地摊画家就急不可耐刷屏,转移网友的热点话题,这不,现在半小时就贴了八个贴子。
回复
那个提议的议员是个该下72层地狱的傻逼
回复
自由党土豆之流除了加税啥也做不了,这么一个猪脑居然还有人支持
回复
希尔坚持这样说话,显得有点过分横蛮,无证据。即使你没有的东西,我仍然要栽到你的头上。 换把椅子座一下。 如果自由党说希尔计划要把公费医疗砍掉,(事实是,希尔没有这样砍掉公费医疗的计划),但自由党坚持说,希尔要砍掉公费医疗。这样的横蛮胡说大家难道不觉得过分?
回复
很支持自由党再连任一届,让自由党彻底把经济搞垮,民不聊生。然后它就可以彻底消失,省的总在那里搞三搞四的让人心烦。 不过加拿大确实缺乏人才,其他的那几个党也不怎么样,都是浪费纳税人钱的主。
回复
在51上,只要是骂自由党和畜多的帖子就能获得大量点赞。哈哈哈
回复
鼠目寸光之辈
回复
加拿大狗曰的政客除了收税什么也干不了。
回复
看竞选就是看热闹,和必当真?!哪个政党不是首先为自己利益而拉选票的?希尔除了会攻击土豆以外还会什么?西方的民主哪里是人民做主,地地道道地是资本做主!!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