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熙尔:提高政府对RESP的资助 上调10% /
  4. 全部评论 /

保守党资助RESP比重上调 每年最高得$750补助

阅读全文
同样是花钱发糖,保守党的政策是资助教育,自由党的政策则只鼓励生育不负责教养。所以才有本地出生的自由党资产后代贩毒抢劫偷盗枪击。自焚们还狡辩说,这些罪犯跟自由党的资产毫无关系,都是本地出生的!没有自由党的资产左一窝右一窝的疯狂繁殖,哪里来的资产后代在街头犯罪?
回复
福胖砍掉万锦的大学项目拨款然后又砍掉中学教师职位接着砍掉OSAP的资助剩下了的钱还不够取消Beer Store合同的罚金这些都是投资教育吗戏儿是一丘之貉就凭这一条就永远都不会支持保守党
回复
回复 安省安居:安省公立教育系统本身长年累月形成的痼疾,不是单靠拨款就能解决的,连左媒大腕邮报都这么认为。 https://www.theglobeandmail.com/opinion/ontarios-schools-have-issues-but-dont-blame-funding-cuts/article31636455/
回复
回复 安省安居:如果福特不砍掉这些拨款,只会出现两种结果,一是安省债务继续攀升,每年支付更多的利息。当然了,估计这跟你没关,反正你们这些靠福利救济的也不用交税;二是多伦多教育局继续购买最新的iPhone,而且还贴心的每人提供备用配件。3000元安装一个插座还会发生。而教学质量呢?学生在数学不及格的老师教导下只学会了吸大麻搞基。虽然具备了当总理的素质,但他们都没有当前总理的爹。如果连代课老师都当不成,又落下了吸大麻的脑残后遗症。只能去流浪街头,夜晚跟非法越境假难民们去争抢收容所的床位。这就是你心目中理想的未来?
回复
上调resp 比简单增加牛奶金要好很多!
回复
支持,还建议把child benifit换成退税的形式,不工作的没有钱拿!
回复
这个可以有,这个钱是给小孩读大学的,出来不会吃救济
回复
干得漂亮,派糖千万别输给自由党。自由党专干这个,加拿大没脑子的太多。
回复
怎么所有政党的竞选承诺都是花钱的政策,加拿大的政客们就没有点挣钱的脑子吗?真希望能看到怎么振兴经济,怎么提高就业率,怎么搞好对外贸易的政策承诺。
回复
保守党的扩建输油管, 将加拿大的天然资源卖到市场去, 就是振兴经济并增加工作机会的政策. 取消碳税, 改成增加绿能基建, 就是为了能吸引更多国外来的投资. 左派环保人士宁愿反对输油管, 却大量从沙特国进口石油来用, 你觉得有道理吗? 对草原省份民众公平吗?
回复
这个绝对比取消大学学费政府出钱读大学要合理得多。 再加一条,如果孩子上不了大学的,政府那部分补贴不是政府收回去就完事了,可以按pool直接分发给要上大学的孩子。
回复
赞,继续加油!!!
回复
都是派糖,针对的对象有很大差别,自由党派糖对象是资本家(承诺给资本家5万补贴),高薪人士(住房激励计划),可见自由党是为富人服务的、是富人党 保守党派糖对象都是针对普通人士,真正需要帮助的人士,给低于47000收入的人减税,ei免税等,可见保守党是平民党
回复
加大教育投入,提高国民素质,带动就业。多好的事情啊。
回复
公报私囊啊?他有5个孩子呢,华人有几个家庭是5个孩子的?希尔没能耐挣钱就会花钱啊!!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