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全球 /
  3. 纽时:我一生都在等待《愿荣光归香港》 /
  4. 全部评论 /

纽时:我一生都在等《愿荣光归香港》这样的歌

阅读全文
寡民的荣光,没有大陆,香港就是个小渔村。
回复
无病呻吟,这是给惯坏了,
回复
有什么资格和义勇军进行曲比较,一个是为了赶走殖民者为了中华民族重新站起来,一个竟然是为了重新投入殖民者的怀抱,真的是为了追求自由民主?恐怕只是为了重新找回已经失去的那种和内地人比的优越感吧?只可惜,再也不会有了。
回复
上海一年向国家上缴税收7000亿。 香港一分钱不用交。香港不知道对国家感恩,还在这里矫情,装逼!
回复
香港从辛亥革命,到掩护共党,到成为新中国的对外门户,到为汶川慷慨捐款救灾, 香港真有自豪的本钱,香港人民为自由而斗争是值得尊敬的
回复
不错, 香港有着可引以为傲的过去,但新生代却想毁掉他们前辈为之奋斗所得来的一切,让香港回到被殖民的过去。
回复
纽时=垃圾
回复
真是为这些20上下的香港非中国人类感到惊艳啊... 要是他们早生50年, 香港岂不早革命成功啦?早生25年也行呀, 让荣光早25年归香港嘛~~也不知道25年前的香港非中国人类是怎么想的,这么支持自己的子女辈搞运动,自己却要当25年的非荣光缩头乌龟... 才会让自己的子女那么饥渴的要当荣光的非缩头**。
回复
就是有来生,也依然是舔狗!
回复
纽约时报是极左的报纸,它是没有一天不攻击川普的!在当下,我看《让荣光重归美利坚》更合适!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