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老人是宝!小杜为75岁老人保障金增10% /
  4. 全部评论 /

老人是宝!杜鲁多承诺75岁老年保障金增10%

阅读全文
土豆这是打算继续寅吃卯粮举债买选票了?
回复
钱从哪里来?这 B 又要向纳税人开刀了!
回复
怎么天天都能看到这个臭虫做作秀。恶心想吐。
回复
关键是钱从哪来。
回复
草, 竞选才几天, 每个年龄段都发糖了, 发个油。。。
回复
这败家子!
回复
对畜牲而言 520亿赤字不算什么 先骗到选票再说
回复
恶心死了,那个虚伪的嘴脸和伪善的套路。。。
回复
自由党一天到晚就会追牛逼骗人,一年增加700多就脱贫了?滚你妈个蛋吧
回复
如果政府什么都不干,不140亿赤字分了,全加拿大一夜脱贫
回复
土豆平时不干正事,一到选举就用我们的钱买选票。太无耻。一定要把它选下来。
回复
弄错对象了,老人不缺糖,大多糖高!
回复
土豆你为什么不每个老人都发个1000万, 哦,忘了,不是每个老人都是你亲爹,要有条件的
回复
自由党的政策是在你年轻力壮能赚钱时,他把你的钱都税去,以养小养老的名义建立很多机构,安排亲信来管理,冠冕堂皇地且合法地把大部分钱领工资和补贴了,剩余的很少很少才到小孩和老人手里。所以他永远解决不了贫穷问题,他也根本不想解决,当然他更不想承认他口是心非。因为这是他的骗术!!!
回复
典型的贿选派糖。老人是宝,难民是宝,同志是宝,就尼玛的劳动阶级是垃圾!
回复
这是幕僚要崩盘的迹象吧,没有人出馊主意,就全部是愚蠢到家的点子
回复
华裔老人大多数是PR,吃福利没选票滴
回复
扑街的土豆自由党
回复
加拿大老人们的投票率比我们华裔社区要高很多。
回复
是好事!
回复
😁😁😁😁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