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选民对政纲不买账 解决这个才赢得他们心 /
  4. 全部评论 /

选民对各党政纲不买账 解决这个才赢得他们心!

阅读全文
除了非法越境假难民,不用工作就可以免费酒店吃住享受免费牙医拿福利救济,哪个加拿大人不处于困境?
回复
这个才是真正的民调声音。什么大部分人关心环境,这种都是左派的人在办公室里幻想出来的民调吧
回复
也就保守党的减税措施能减轻一些人们的负担,其它的不仅不能减轻人们的负担,而且还要加重人们的负担
回复
加拿大经济没动力,高收入的没动力,挣得太多,交完还是没有,拿高福利的也没动力,稍微打个工,福利没了,还不如歇着。这种多劳少得,不劳而获的国度,的却很奇葩。中产在挣扎,在没落,两极分化再继续。要么暴富,避税天堂,CRA也没脾气,要么就当寄生虫。中产最惨,逃税查你,盯着你,年年加税。 不管哪个政党,都不敢面对现实,大刀阔斧改革。看看加拿大还能撑多久,大家拭目以待。
回复
让房子,托儿,车保,汽油,能源...都更容易负担。让他们即使收入没有大幅提高,也能应付裕如,每天不为一张又一张的账单发愁。 +10086
回复
现在的负担确实比20年前重多了。记得20年以前经验IT开发人员年薪约5、6万,当年多伦多周边地区房价双车库20万出头,也就是IT人士年薪的4-5倍。现在资深IT人士年薪10万出头,而近市区的双车库新房房价大都近150万了。以前单收入就能买房子养家,现在两人一起赚钱都不够。这还只是房子,而其他所有物价都涨了好几倍。
回复
我看是纳税人的负担能力与日益庞大的低效政府之间的矛盾。是普通工薪阶层和既得利益集团的矛盾
回复
本来高福利国家高税收,这已经体系了好多年了,可是小土豆上台以来,收了那么多只拿福利不干活的人,这些都是坏榜样,让人失去劳动的积极性和向上的动力。 我建议,以家庭为单位,一个家庭能领取的福利不能超过这个家庭缴纳过的税收总和,或者制定一个比例,不如说120%。
回复
两极分化愈发严重,并日益成为全球化的共同问题,这个难题怎么解决,不再取决于政治家的智慧和方案,取决于如何对获取资源和财产机会的公平分配,在于变革,也许是再次革命。
回复
看看多党制的所谓政纲,只有一个目的,就是诱惑你投他的票,可以信口开河,至于钱哪里来,如何发展经济,如何改善治安,改善医疗,提供生活水准,屁都不放一个,都是一群龌龊的垃圾。这种奖懒罚勤、混吃等死的制度,加拿大落后的日子还在后面。
回复
其实发给每人1000元基本收入最公平,什么难民金,低收入补助金,单亲妈妈补助金,等等统统取消。
回复
不切实际的想法,想一夜之间不再是艰难大?!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