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杜鲁多承诺:花60亿元改进医疗保健系统 /
  4. 全部评论 /

杜鲁多新的承诺:花60亿元改进医疗保健系统

阅读全文
你能不能先解决一下自己的精神问题。一边喊多元化,一边扮黑脸;一边喊自由党加强对华贸易,一边抓捕华为孟;一边对米兔零容忍,一边对女记者上下其手。精神分裂都成这样了,还想坐在总理的宝座上继续祸害加拿大四年?一边全世界大撒币,一边说预算会自动平衡的,这话搁在谁身上,都知道有多荒谬有多精神病。
回复
他家精神病遗传的
回复
60亿还太少,花纳税人钱只争朝夕,只要能继续在台上,预算平衡的事儿就能扔给下一届,反正把选民当傻子玩😂😂
回复
一到大选就各种吹牛逼大赛
回复
土豆的承诺跟狗屎一样,臭不可闻,土豆下台。
回复
你除了发钱,还会省钱吗?当然,早已不要要求你赚钱,更不要要求你花钱也能听个声响!
回复
给医疗机构投入 60亿元太少,医生的收入太低,最高的才700多万加元一年。应该在目前的基础上增加一个专门的医疗税,以确保每个医生的收入都在700万加元以上。
回复
前4年在干什么? 一屁股债却没干过一件正经事。。。
回复
尼玛都这么小家子气, 俺当总理每人发10000亿,,,把一个好好的国家变成委内瑞拉谁不会; 到时大家就拎着一捆亿元大钞去买一卷卫生纸。。。
回复
一份自由党的文件透露, 连任后所有自住房的交易都要交税, 房贷地税都是税后的钱, 为何自住房交易要交税??60亿哪里来?每天杜鲁多就是承诺发钱发钱, 可是钱从哪里来?内阁男女平等, 不管有没有能力管理国家, 只要男女议员数目一致就行, 在位4年, 引入难民过百万, 有不少都是有刑事案底的, 过去4年对加拿大的破坏要用几十年来修正, 为了你们孩子的将来, 就算那些吃福利的都不应该给自由党任何机会
回复
讲得好,,,只是破坏能用几十年来修正值得怀疑, 恐怕到时是更加的放大了,,,平均生7、8个以上, 你会生多少?
回复
不是不太相信土豆,而是自由党很多承诺在大选过后被扔进垃圾桶!不选自由党!
回复
尼玛大风吹给你60亿?还不是克扣我们的血汗钱,竟然打自住房加税的主意。
回复
加税,狂印钞票。印刷厂加班一个月60亿就出来了
回复
看来从政的必备素质: 无知无畏无耻无底线。。。
回复
如果医疗像教育一样能高价卖一部分就好了。
回复
钱你掏?!
回复
政治家的promise 不可信,尤是土豆的承诺!
回复
小特竞选不得要领,和他的草台班子水平相符。 作为执政党,应该突出四年来相比哈伯政府的执政成绩(尽管很困难),而不是继续厚着脸皮做新的承诺。 同样是开空头支票,民众此时宁信在野党,不会信执政党。
回复
这消息让医务工作者兴奋不己,收入又可以翻番了,可病人该咋样还咋样
回复
又是60亿,平均每户家庭要多交多少税?又为加税找到借口了。
回复
还是留着给难民吧!我们受不起这么慷慨,这几年能在加拿大保住命,不被干掉就很幸运了。
回复
少来点难民wait time就好多了
回复
这烂党又要为我们纳税人挖一个新的大坑 !
回复
过去四年他的承诺就两点兑现了:一是给墨西哥免签,方便南美人来入室偷盗;二是狂收难民,给自己筑起坚固的票仓。其它承诺都是放屁!
回复
安省eHealth浪费多少纳税人血汗钱? https://info.51.ca/news/canada/2014-01/322785.html
回复
水平不怎么样的加拿大医生挣的钱太多了。
回复
自由党接着忽悠,反正放空炮不犯法;反正非法过境花的不是土豆的钱;反正枪击、抢劫到不了土豆头上;反正the budget will balance itself;反正加拿大有自焚傻子就喜欢被土豆忽悠......
回复
亡羊补牢为时已晚!就等着下台吧!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