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极右翼人民党:加拿大是时候改变了 /
  4. 全部评论 /

疯狂的Max:极右翼正流行 加拿大是时候改变了

阅读全文
贝尔涅认为,任何族裔都不应该有特权 请问为什么这就是极右翼?
回复
贝尔涅认为,任何族裔都不应该有特权,无论是基督徒,穆斯林,黑人或亚裔,男性还是女性,都是平等的加拿大人,但他没有明确指出多元文化主义和极端多元文化主义的界限在哪里。 这就是所谓的白人至上吗?
回复
支持各族人民平等,不能仅某族有受法律保护的特权!加拿大受极左翼危害大深了!
回复
自由党像极了文革时的极左分子一手挥舞着大根子一手挥舞着大帽子,动不动就给反对者扣上极右、要么就给一个穆斯林恐惧症的大棍子
回复
讲的很好啊,怎么就极右翼了?谁给定义的极右翼?
回复
怎么觉得人民党才是保守党?现在的保守党是自由;.而现在的自由党是NDP; 而现在的NDP其实是过去的GCD?
回复
没错,多元化将摧毁这个世界。
回复
现在最重要的就是不能让土豆连任,所以这次只有支持保守党,将来可以考虑支持人民党。
回复
如此的乱咬, 颠倒黑白, 更加暴露了左左的臭漏嘴脸。。。
回复
今年先选保守党,把鸡油裆搞下台再说,下次选举一定选PPC。
回复
小编,即使你支持极左,也不应该如此地恶意造谣吧?幸亏平时听一些朋友谈到过人民党,印象中不是你说的那种极右,然后刚才好奇上网搜了一下,还去官网看了人家政纲,大概就是一切以加拿大和老百姓的利益为最优先吧,在这里:https://www.maximebernier.com/policy。另外,看你的文章里,也说不出人家极右在哪里,人家哪里说过白人至上了?
回复
加拿大 以至整个西方世界 ,政治正确左蛆盛行太久了,像贝尓涅这样说出来真相 真话的,很容易被扣上极右帽子,也很难赢得大众 很难取得大选。 人民党太小,实际上并不在意输赢,而为了战胜自由党,取得执政地位的保守党,当然不会出这种主张 和言论。 对于本届选举,如今鼓动投票人民党的,正是间接帮助自由党连任的!
回复
人民党的政治理念虽然好,但当务之急是赶走祸国殃民的土豆自由党。而保守党是目前唯一的希望。
回复
老伙计三观没问题,说的平等也没问题。左和右是相对的,眼下的极左毁灭加拿大,才会相应出现右的思潮,土豆不反省,大家替他反省。
回复
这家伙不是什么好货,我们选保守党
回复
虽然我不支持人民党,但为什么现在右翼势力不断扩大,白左应该找找自己的原因。
回复
所有的宗教都是人为创造的,荒唐的,其目的就是洗脑,精神控制,道德绑架。这是伟大的佛陀在2500年前告诉我们的。
回复
贝尔涅认为,任何族裔都不应该有特权,无论是基督徒,穆斯林,黑人或亚裔,男性还是女性,都是平等的加拿大人. absolutely right.😂😂😂
回复
谁有特权? 正确回答以下几个简单问题,我们就知道谁有特权: 各级政府官员中,白人占的比例有多少? 亿万富翁中,白人比例占多少? 白人的工资,比有色族裔工人高多少,即使是从事同样的工作? ,,, 人民党贝尔涅说的,“任何族裔都不应该有特权”。 其真相是,他想维持白人特权的现状。当拥有特权者的特权遭受公平的挑战时,在特权者眼里,公平就变成其他族裔拥有特权了,他就要反对,尽管事实上他反对的是各个族裔的公平,他要维持的是白人的特权现状。
回复
一看你这几个问题,就知道你是典型的白左思维,即,不追求起点平等,而要求结果相同。你光看到了政府部门白人官员多,你却看不到在大学中选修政治人文学科的白人比例高;你光看到了白人富翁多,却看不见人家努力经商几辈子而那个时候你还在为打现金工逃税拿福利沾沾自喜;你光看到了白人同事比你赚得多,却看不到公司有了他氛围更和谐活跃而你除了干活基本上就是一个隐形人。十个指头还不一般齐,你拿你不擅长的东西去跟别人擅长的东西比然后喊不平等?如果按照你的逻辑,猛龙队就不该有那么多的黑人,而是各种族严格按照人口比例分配,甚至还有一个残疾人。而小瓦也不该拿更多的薪酬,反正大家都是在打篮球。你这白左的思维方式不但帮不到华人,只会害了华人。美国白左限制华裔上大学,不管你多出色,即使比黑人高出200分,也不被录取,就是最典型的案例。你们在起点,即机会均等的时候不努力,却要在终点,即分享劳动成果的时候要求均分。这世界上哪里有这样的道理?什么是真正的平等?那是你能力相同的前提下的机会均等,绝不是一个无赖要和一个精英被社会同样尊重的平等。
回复
可惜MAX保守党内选举败给了同样脑残的希尔,否则加拿大会更有希望。
回复
你们敢不敢看看原文啊Maxime “Mad Max” Bernier, one of the most right-wing figures ever seen in Canadian federal politics 人家难道翻译错了吗???
回复
您这思路太清奇了。 原文是路透社的文章。你的意思是,原文的说法就一定是正确的?还是说,只要是英文写的,就是正确的?
回复
回复 Netwander:原文错没错我不知道,我只知道这文章应该不是51自己写的,他们没那个水平,都是翻译过来,方便我们看的,为什么要指责人家作者?你去骂原文啊
回复
今年一定不能投人民党,太弱小了,在极左的加拿大一定选不上。今年目标是土豆下台,大家集中投票给保守党。过几年看看人民党的情况再说。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