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全球 /
  3. 十一前香港箭拔弩张,天天反送中示威 /
  4. 全部评论 /

十一前香港箭拔弩张,反送中示威竟天天来

阅读全文
热烈欢迎港匪年年闹, 月月闹, 天天闹, 把香港闹成臭港才好呢。 而包子呢, 也别干掩耳盗铃的把戏了。 所谓的大阅兵, 就不要搞了嘛, 劳民伤财的, 而且包子你都过过阅兵的隐了, 怎么还嫌不够吗? 扯着脖子干嚎: 同志们辛苦了, 都晒黑了。 全体官兵齐声回应: 首长更黑! 这样挺好玩吗?
回复
文革折腾了10年。香港的闹闹们也准备折腾10年?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