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理财 /
  3. 逾半加人入不敷出 1/3的人没有退休储蓄 /
  4. 全部评论 /

逾一半加拿大人入不敷出 1/3的人没有退休储蓄

阅读全文
无所谓,只要非法越境假难民们能住上酒店享受免费牙医福利救济,加拿大人再苦再累也心甘情愿。
回复
一边大规模地引进难民,一边把百姓折腾成难民
回复
人生其实很苦的,年轻背债苦苦赚钱,盼望退休其实退休就老了实际也就快死了,即使卖了房,也就守着一堆日渐贬值的钱和日渐衰落的身体。
回复
所以说,搞那么多人口红力干什么?难道是让更多人受苦?
回复
退休卖了自住房,自由党还得抽一笔税
回复
没钱的加拿大人都会投自由党的票希望靠政府的福利养他们,可这些人的希望一定会破灭!自由党如继续执政,加拿大离破产就不远了!所以为了加拿大的未来,为了退休后的生活,还是选择过日子的保守党吧!
回复
就这样咋支撑房市啊。嘿嘿。
回复
最适合居住的国家?
回复
隐形税负推动通货膨胀,前几年hst,然后最低工资,然后碳税,物价飞涨,存不下钱很正常
回复
自由党把大家坑苦了
回复
不仅仅是普通人民收入低了,税收更高了,导致人们存不下钱。 另外一方面,所有的Fanacial Advisor都建议在65岁以后最小化RRSP,才能最大化政府福利。所有很多Contractor 和Small Business 都把利润放在公司账户下等待收入低的时候支取,也类似于RRSP的延税功能,因此RRSP也相对少一点了。都是被税务给逼的。
回复
30年前的加拿大比现在舒服,更广义的说,30年前的西方国家比现在好过,这点很多70岁以上的西方人都有感觉. 包括川普
回复
问问自由党,加拿大老百姓交的税哪去了?
回复
只要跟着土豆继续向前,收支会自己平衡
回复
有钱不用死?
回复
其实这不是很奇怪的数字。如果看信用报告,很明显就可以看到,信用评级在非常好,也就是得分在760分以上的人百分比大概是53%。入不敷出的大都应该是那47%的人,和收入有关,但和生活态度和生活习惯关系更大。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