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加拿大又夺第一:G7国家人口增速最快 /
  4. 全部评论 /

加拿大又夺第一:G7国家人口增速最快

阅读全文
我靠抢人渣来还成了功劳,看来土豆当政真的乏善可陈
回复
感谢畜多的资产。
回复
哈哈,这也叫人口,纳税人更惨吧,负增长也是增长,对土豆来说好啊
回复
自由党政府狂收真假难民做出了巨大贡献!
回复
绿教一家就是几十口,人口增长能不快吗。不如再统计一下,纳税人口增加了吗?
回复
我不想说啥了……如果还是屎游荡执政 增速更快
回复
增加的都是黑木叉
回复
暴涨的是人口,持续下跌的是劳动参与率。谁不明白这增加的都是自由党的资产社会的寄生虫?
回复
穆斯林化 加拿大绝对第一。 换句话说: 在抢孝帽的比赛中,加拿大冲在最前面。
回复
标题应该改: 加拿大負资产全球成长率第一!
回复
增的是难民人口,正常人没有增
回复
GTA 的车以开不动了
回复
没有发展做后盾,准备收机器人税和空气税来平衡吗?为了环保,需要控制人口。
回复
人口暴涨,劳动参与率却持续下跌。感谢自由党政府为加拿大民众输送了大量赡养寄生虫对象。
回复
胡歌 你这样的LV,无语了。不怕人口多,就怕花点钱。10个人口需要10份就业。难民就业了就不是难民了。人口问题才是大问题。难民根本就不是问题。 发表于 2 小时前 难民就业?有几个难民就业,你是看见作秀难民就业了,全国领福利的多少人?几十年如一日领福利的到少?加拿大难民能有40%去就业,也不会是现在这样,税率也没必要年年加,要有60%难民就业,那就开始减税了,晚上,脚指头摆上,数一数、算一算吧
回复
增加的都是垃圾。土豆的资产。
回复
胡歌 你跟多少难民打过交道?你认识多少难民?别一天怨妇式的没正题。 发表于 3 小时前 我每年几万的纳税,都养了孙子了,行不,都喂狗了,要真喂狗还给我摇尾巴。 我很反感难民,尤其是非法难民,移民不是天堂,正常渠道那么多,非要当难民,真以为自己多牛,谁都迫害你?还不是想吃现成? 难民不用报答社会,只要给社会不添乱,不乱花税银,有点人的底线,就足以了,加拿大也不可能入不敷出。现在加拿大是危机四伏,经济倒退,入不敷出,最后的后果谁都知道。 什么是正题?难民就是正题,什么是怨妇?纳税人就是怨妇,纳税都养活孙子呢,还能不发牢骚?? 就你这种垃圾,没底没面,人不人,鬼不鬼的,天天还叫嚣停止移民?然后接难民呗
回复
也别怪罪胡歌,这孙子就是轮子难民出身,总以为脑子被共产党在监狱里活摘了,所以经常脑洞大开。
回复
好啊!
回复
如果觉得人太多您可以选择走人啊。如果想落实您主张就出来竞选嘛。
回复
【造化 我靠抢人渣来还成了功劳,看来土豆当政真的乏善可陈】 这么说你是人渣喽?
回复
好。加拿大面积大、人口少,需要大量增加人口;年增1%以上是好事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