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杜鲁多上台就废入籍申请费 国库少收1亿 /
  4. 全部评论 /

杜鲁多上台就废掉入籍申请费 每年国库少收1亿

阅读全文
连几百块钱入籍费都不想出或者负担不起,那是真的想成为加拿大公民还是想成为加拿大寄生虫?
回复
我觉得应交满3年税再申请入籍
回复
应该累计缴税至少超过10万才能入籍。
回复
他亲爹入籍的时间差不多了
回复
合法移民要自费机票,登陆费,入籍要交入籍费,非法移民政府接来,包吃包住,入籍免费。奇葩的自由党,我怎能再选你!!!
回复
我们已入籍的退费吗?土豆这是为他接来的大批难民又一贡献!已入籍有投票权的新老移民们,万不可支持自由党啊!
回复
疯了
回复
大家都看到了!
回复
这项措施很显然是针对近4年来新接收的十多万至几十万的难民和非法难民。 拿大家的钱去慷个人的慨,去收买票仓。。。无耻。
回复
土豆能在大选前公布下他4年来在接收难民和非法移民项目上一共花了加拿大纳税人多少钱吗?
回复
如果有一个按钮,能够以让加拿大变成委内瑞拉的方式换取土豆终身执政,土豆会留着口水迫不及待的大力摁下去
回复
中国有句俗语:绣花枕头一包草。用在土豆身上很合适。
回复
这孙子又用别人的钱行孝了, 有天理不。 入籍费掏不起的是什么资产? 这孙子能不能有点正常人思维?
回复
真是蠢到家了。想入籍的人,收$500 他都不会觉得多的。
回复
为难民入籍大开大门。土豆下台。
回复
政府穷成狗了,这个费用应该增加才对,不收国外人的钱,只针对自己国民下手,你好意思吗?!
回复
无语了
回复
那肯定费,脱毒亲爹,胸大哪有钱,花着税银不爽,干脆直接免了吧,正常入籍人数能赶上土豆亲戚人多???
回复
土豆不滚加拿大完蛋
回复
特么滴这是急不可待的要把那些非法难民非法移民变成他的票仓啊!坚决不能选自由党,绝对不能选!😡😡😡 我等会吃饭就去宣传一下
回复
这个白痴仔杜鲁多不事生产,虚耗国家金钱,赤字越来越大,洗钱乱花,多佢这种二世祖废人,加拿大之不幸,加埋食大麻,同性恋,汜收难民,加拿大的社会光景必然江河日下,沦为衰落之国!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