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保守党熙尔宣布将大幅削减对外援助 /
  4. 全部评论 /

加拿大保守党:如果当选将大幅削减对外援助

阅读全文
做的对,支持
回复
早该如此了。土豆大撒币是漫无目的的,只要能立牌坊。无论是援助,还是搞慈善事业,必须先经过审计。否则,钱都捐给恐怖分子或者被某些组织打着慈善的旗号侵吞了,而加拿大民众自己有一半人没任何退休积蓄,这不是有病吗?精神病是家族遗传性疾病,某豆现在病重得很!
回复
在土豆的四年执政下, 难民住旅馆, 本地出生的无家可归者住路边. 保守党若将节省下来的钱的一部分用在自己加拿大人的身上, 是正确的!!
回复
这是利国利民的事,支持并赞一个。
回复
非常正确,完全同意!支持保守党!
回复
外援本来就是根据国力实情而定的,可这个代课老师为了听联合国几句不值钱的表扬话,捞取政治名声,啥都不顾了,是该下课了。
回复
看看这债务,还有脸给外援哪?
回复
三观很正
回复
加拿大国家利益和人民利益优先。 保守党做的对。思路正确。支持!!
回复
量力而为不装逼,这是基本常识。
回复
不太满意这结果,消减的太少了。至少应消减80%。不过也只能讲究了。
回复
越来越喜欢希尔,务实,把加拿大人的利益放在首位。
回复
中国都比加拿大发达那么多了,小土豆还自以为是地要代表加拿大援助中国,简直笑话
回复
小人短视,愚蠢、黑心、不负责任的政策, 会损害加拿大的经济利益。 加拿大从外援中,获得很多好处,仅仅就加拿大采矿行业(世界上最大的海外采矿国家)来说,加拿大政府把外援同加拿大的采矿业联系起来,长期为加拿大海外采矿业揽到天量生意。 加拿大的外援比例,在发达国家OECD组织中,居于中下,低于平均水平。加拿大外援金额,占加拿大GNI的0.26%,OECD国家的外援平均水平为GNI的0.32%。 希尔的提议,听起来很美,事实上完全无助于改变加拿大普通百姓的生活,只是为了骗选票。 下面给出一个具体例子帮助大家理解。 假设你家一年的GNI是5万元,你家拿出GNI的0.26%(130元)外援邻居。今年,你家里决定减少25%的外援(按照希尔的建议),你家就多出了32.5元。这个一年32.5元,放入你家的5万元GNI,对改善你家的生活到底有多大帮助?这32.5元,你下饭馆一次就花掉了,而这32.5元,能够让某些第三世界受援国的贫困家庭吃一个月。 你一年给乞丐的钱,很可能远超过你家GNI的0.26%。 希尔砍掉这些外援,几乎一点都改变不了加拿大百姓的生活,却会严重伤害那些第三世界受援国的贫困家庭,进一步,会伤害加拿大的国际形象。加拿大的国际生意,很多都要靠良好国家形象来开路,尤其是加拿大的海外采矿业,会受到希尔这个害人害己政策的伤害。 我们要学习要动脑筋,要警惕某些不负责任的政客哗众取宠欺骗我们。 GNI - Gross National Income
回复
靠外援生存的国家,你能从他们获得什么好处?土豆外援撒币创加拿大历史纪录了吧,你听见一个响了吗?还不是到处丢人现眼,多国几近断交。 对外合作靠的是经济技术实力,公平互惠的交易原则。技术过硬,价格公道,自然无论穷国富国都愿意和你合作。靠援助签合同,难道你还想通过贿赂这些国家的政府或独裁者,再用比市场高得多的价格把援助赚回来?
回复
保守党必胜
回复
人说“达则兼济天下,穷则独善其身”,土豆是倒过来玩。
回复
保守党就是砍
回复
短视,愚蠢而不负责任!
回复
把你捐给非洲食人族部落,我想大家都会支持的
回复
这个坛子雇了多少自由党的水军,颠倒黑白满口喷粪的,自己国家都有这么多人连养老金都没有,还援助,要不要脸呀
回复
马上就开始投票了,下礼拜五下班直接去投保守党。不管两个党对中国的态度先放一边,作为加拿大人,得选个对纳税人好的党先。
回复
符合华人的价值观。如果能用省下来的钱炒房华人就更支持你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