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房产 /
  3. 将拆豪宅业主在中国!要律师帮忙保下来 /
  4. 全部评论 /

将拆豪宅的业主在中国!遥控律师帮忙保下来

阅读全文
真有钱。买个企业可以不租不管。是狂加空置税的时候了。可以一抓一大把。
回复
随意处置他人的合法财产,也是民主自由的一部分?
回复
空置了这么久,还是不值钱啊。何必呢
回复
价值50万的也是豪宅?天天狂舔自由党的吴楚河是穷疯了吧!
回复
应该雇人打理着
回复
难道除了拆除就没有别的办法?一座坟冢都不可以随便拆除,何况是一座只是临时通知不到房子的比较新的房子,这是不是侵犯人权?侵犯私人财产?谁给的特权?
回复
估计房主是国内企事业单位的,国内的工作不能丢,移民这边有没有一技之长
回复
拆房子还要用纳税人的钱,不如5折卖给跌姐,三寸丁这些为房嚎哭了许久的人,两全其美。
回复
有钱,不care... 拆吧。。。。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