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全球 /
  3. 中国电动车发展受阻 最大车企陷退市危机 /
  4. 全部评论 /

中国电动汽车发展受阻 最大车企陷退市危机

阅读全文
我一直对所谓的电动汽车有不同的看法。为什么呢?不管用什么发电,都要产生污染,煤炭,汽柴油,天然气等发电难道不污染,只是总体污染比个体污染相对而言要小一点而已。但是电动汽车还要产生第二次污染,而且加上效率的因素,总体污染和一般的汽车相差无几了。再加之充电耗时太多,电动汽车就没有任何优势了。这次评论不会删调吧,上次评论袁隆平和屠呦呦还不是中科院院士被删。中科院由于嫌弃他们年龄大,不欢迎袁隆平和屠呦呦,而个别官员(q++},则轻轻松松的搞个工程院院士干干。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