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保守党党魁从一开始就认准“负面中国” /
  4. 全部评论 /

保守党党魁从一开始就认准“负面中国”

阅读全文
你不开口,没人当你死了。你这么喜欢你的祖国,不如重新加入中国籍回流算了。国与国之间有间谍不是很正常吗?互相之间偷技术不是很正常吗?中国四、伍十年之前是什么情况什么技术水平大家都很清楚。请你不要在这里添乱了。我们的二,三代还要在这里扎根生存。请你做好一个加拿大公民该做的事情,多关注枪击,抢劫,毒品,非法难民,税收,赤字等问题。
回复
选的是如何治理加拿大的政党。不是如何拍中国马屁的政党
回复
西方国家,基本都是仇视中国,只有强大了,打一巴掌给个甜枣,才能维护权地位,至于韬光养晦,世道已经过去了,美国给谁养过晦,美国打你就不知声,中国就不行,千夫所指,这是哪门子道理????
回复
自由党人还有脸批评其他党派的对华政见?!
回复
头巾事件时候陈的言论大家还记得,一个不爱自己民族的人,只为政党利益和一己之私而已。
回复
“负面中国”算什么!“亡我之心不死”的是那个国家?“美国走狗“是那个国家?"核平日本"又是什么? 你把别人当敌人,凭什么别人非要把你当朋友。一边秀肌肉,一边还想装绵羊吗?
回复
虽然自由党的吹鼓手们一再号称自己对华人最好,保守党反中反华。但我们翻看一下历史。 华人第一个国会议员是保守党的郑天华。而他发誓永远不加入自由党的原因是,自由党通过了反华议案。 保守党跨过了意识形态的鸿沟,出口粮食给处于极端饥饿中的红色中国,活人无数。 哈珀政府为华人人头税道歉。 保守党政府为金牛城华人超市老板陈旺抓贼修法撑腰。 自由党通过了反华议案(参见加拿大历史上第一个华人国会议员郑天华坚决不加入自由党的原因) 自由党至今拒绝为华人人头税道歉。 土豆面对小雨被残杀诡秘一笑。 自由党政府抓捕华为孟。 自由党否决南京大屠杀纪念日提案。 自由党政府当政下,华人商铺被砸,华人住宅被破门洗劫,华人子女在学校被逼学习搞基,大麻合法化毒害下一代。 还需要更多的证据来证明自由党跟华人的根本利益是相反的吗? 如果说保守党反中,这是事实。可以说这是所有西方国家与中国意识形态不同造成的必然结果。但保守党反中不反华。这才是历史的真相!
回复
如果一个人说你不好,那是这个人的事,如果周围邻居都说你不好,你就该反思自己了……
回复
送你一句成语三人成虎这种逻辑就不要出来现眼了
回复
别折腾了,老陈你以为到中文坛子里摆摆谱,就能替土豆挽回颓势,拉到游离票,别自以为是了,敢去小董那里站台吗?
回复
塵果汁一贯的伎俩:偷换概念,浑水摸鱼,指桑骂回,栽赃陷害。。。 西方国家有“负面中国”的陋习是事实,但是在加拿大,负面中国的并不是保守党,而是两面三刀的夹屎腚屎游荡。他们近年对中国对华人的所作所为有目共睹。希尔指责夹屎腚的对华政策并不是要“负面中国”,而是希望夹屎腚能像一个成年人一样,像一个正常的“总理”,堂堂正正地与中国进行外交和促进两国的正常关系,而不是像夹屎腚现在这样做一个卑鄙小人,圣母婊,说一套做一套,丢人现眼,祸国殃民。 果汁明显是在混淆是非,偷梁换柱,愚弄民众,险恶用心,十恶不赦。
回复
现在加中关系的恶化完全是自由党造成的!
回复
反正作为在加拿大生活的华人我觉得哈珀在的时候日子过得挺安稳的。
回复
老贼,不说话以为你死了。看看你的同胞们怎么鄙视你的。
回复
土豆故意缺席外交政策辩论,生怕自己最弱的一环被其他党领砸砖打脸,可老陈哪壶不开提哪壶,跑来51拿着外交政策来说事,你不是在指桑骂槐嘛,敢不敢把这篇译成英文发去星报邮报cbc?
回复
作为加籍华人,我觉的首先得选个党对咱纳税人好些的,负责人的。 等加拿大被祸害完了,你发觉哪个党对共产党好已经不再那么重要了。。。。 保守党-对中产纳税人负点责任。 自由党-从哪再弄点税款,搞些难民?
回复
自由党无好人
回复
在选举加拿大新一届国会和总理这个问题上,难道第一要务不是看哪个政党能够最大程度对加拿大的国民(包括公民和合法移民)负责吗?
回复
哈哈,我进来是看看谁最会骂陈国治的。唉,老陈,我活了一把年纪了,就没见过像你这样不要脸的,为了几个不义的臭钱,你何苦呢?
回复
果子陈,你一出声,熏得大家都想起你原来是个拿过屎的议员?
回复
我是不会选这个政党和这个人的,比谁都虚,为了选举什么话都说,不是个好人
回复
选人民党!
回复
现在有实力和自由党一争的是保守党,要把土豆请下台,就应该集中选票。右翼党就保守党和人民党,而人民党根本做不大。给人民党投票,势必降低保守党的票,对自由党一点都够不成威胁,间接帮了土豆。所以细思吧。
回复
孟晚舟是被谁抓和扣留的?
回复
陈x治,不要脸,狗屁人事没干出一点半点白瞎了占着职位茅坑不拉屎,没能力就不要出来瞎嚷嚷了,让有能力有才干的人上
回复
矮子里面拔将军,不选种族主义的党。
回复
呦 玩意识形态战了哦
回复
几乎每当加拿大面临重大事项时,有人就会跳出了,挑起党争,离间华人。建议RCMP查一查,这货究竟是为哪个国家服务。
回复
其实说实话,国治大叔说的有道理,保守党的希尔的一些谈话确实让我非常反感,作为华人,特别讨厌看到这些话,而且这些话对将来国政会有影响。比如说,如果和中国关系搞的很僵的话,横山计划运输的石油卖给谁?都是问题。 但是自由党又特别让人失望,孟晚舟女士的逮捕,万灵案的拒绝国会作证,让我突然意识到所谓的民主自由只是幌子,自由党要的只是再次执政和继续腐败和一事无成的治国。 再接下来就是NDP,我见不到NDP有什么治国的方案,有的只是比自由党更慷慨的分配,如果加拿大国家资金的池子里,水越来越少,你再怎么精细的分配也只会让人民分到的越来越少,换句话来说,NDP和自由党一样,也只是为了当选而喊口号,口惠而实不至的政党,他们当选,我们将一步步看着加拿大走向破产。 绿党,好美的名字,你们看到绿党认真的阐述国政了吗?他的角色只是国会的反对党,他们自己都没有执政的准备。 人民党,更美的名字,不过刚刚从保守党分裂出来的小党,没有实力和自由,保守两党一争高下。 唉,悲哀的加拿大,悲哀的选举,作为选民,我们居然没办法选一个自己喜欢的政党。难道真的要想政治学里说的,要凭着讨厌不讨厌来选举了吗?😡
回复
如果像小陆说的,要么接受要么回国,那你对加拿大人民的民主素质也太失望了吧!我们来到加拿大,就是向往加拿大的民主和自由,我发表了对加拿大政治的个人看法就是希望加拿大人民能意识到问题,找到解决问题的办法。我不知道你到底是支持哪派的,但是看你的话,觉得你还挺专治的,喜欢的留下,不喜欢的滚,真粗鄙!
回复
保守党就是一个种族歧视党。就像一个流浪者歧视别人没有自由。
回复
所谓反中不反华是个假命题。中国崛起会威胁的加拿大利益?要联手美国扼制中国?你也太把自己当回事了吧?中国选择什么道路是中国的事。作为在加华人,只希望政府以本国利益为重,相互尊重,发展加中关系,这对我们有利,就这么简单。
回复
前几年,当陈国治还在台上时,本地媒体已经质疑过他,究竟是加拿大的议员呢还是北京的议员?为此,陈厅长大动肝火,和媒体打起官司来了,索赔额还挺高的,N年过去了,不知这场官司最后的结果怎么样?望知情人提供点讯息。
回复
加载更多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