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福特再度出尔反尔 不砍超半亿的儿童福利 /
  4. 全部评论 /

为了保守党上台 福特不惜出尔反尔不砍儿童福利

阅读全文
尼玛自由党的写手还要点脸不?难民有投票权吗?你是在告诉民众自由党作弊,所以福特被迫给本来没投票权现在能投票的难民们发福利?
回复
反正在自粉眼里,福特减福利不对,发福利也不对,最好都给自粉们吸毒抽大麻
回复
这不是出尔反尔,是深思熟虑
回复
土豆倒是不出尔反尔,说要加难民就要假难民,说让他们住酒店就住酒店,说加税就加税,说要开除拒绝他干涉司法的部长就开除,说华人剪了财产的头巾就是剪了。。。。从来不会听民意改主意,或者道歉的。
回复
写这篇文章的要么无脑,要么是自由党的高级黑。
回复
用福特打谢尔, 小无, 我看你是无聊无能无力无用无处喝!
回复
51最脏最臭的活儿都是吴楚河干了,堪称51掏粪王啊
回复
这不是出尔反尔,是深思熟虑
回复
小编的中文水平值得商榷
回复
哈哈, 您用错词了, 小编的中文水平问题怎么值得“讨论、研讨、协商、、、”,,,应该是不值一提、无可救药。。。
回复
支持福特这个出尔反尔,尽管我知道福特并不想帮助这些儿童。由于以下两个原因,他改变了主意: 1. 民间对此反弹大 2. 试图扭转福特的“黑心冷酷”形象,帮助联邦保守党大选
回复
是土豆太不堪用了,土豆就是快烂泥,自由党很快就要败在他手上了
回复
砍也要被批,不砍也要被批。怎么做都是不对的。🤭
回复
It is "倾听民众声音", not "出尔反尔"!
回复
自由党很无耻。你要砍福利,他说你没有社会责任心,你不砍了,他说你出而反而。不管你怎么做,都不对。就他大肆挥霍行。
回复
这不是出尔反尔,是深思熟虑
回复
亡羊补牢未为晚也, 更何况羊未亡,,,看得出小编很喜欢土豆一意孤行。。。
回复
狗改不了吃屎
回复
那么作者到底是否希望砍这福利呢?
回复
福特真不容易,砍福利被人骂不砍也被骂。
回复
支持福特
回复
福胖所作所为再次证明了他为了权力可以拉下脸狠下心做任何事情去挺联邦保守党非常喜欢这种毫不遮掩的无耻的样子那好吧如果福胖恢复拨款给位于华人聚居区的大学扩建项目我这次就投保守党绝不食言不然就对不起啦
回复
上台了就又出尔反尔了!
回复
标题吃香太难看
回复
朝三暮四把白吃当猴耍
回复
这样的选举不参加也罢。 别再给民主贴金了。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