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首页
资讯
找房
工作
黄页
美食
打折
集市
汽车
APP下载
广告服务
登录
还未登录,
立即登录
忘记密码
注册账户
快捷导航
常用入口
租房
发布
管理
黄页
发布
管理
工作
发布
管理
集市
发布
管理
汽车
发布
管理
工具
汇率
彩票
天气
用户中心
修改密码
修改邮箱
修改昵称
修改头像
电话认证
绑定电话
帮助中心
注册
未登录
登录后体验完整功能
收藏的新闻
收藏的黄页
收藏的工作
收藏的二手
收藏的汽车
我的收藏
黄页广告
发布的租房
发布的工作
发布的二手
发布的汽车
我的发布
资讯
二手房
MLS®
新房
Newhome
租房
Rental
经纪
Agents
行情
Trends
学区
School
找房
工作
黄页
集市
汽车
美食
加国无忧APP
立即下载
51找房APP
立即下载
评论列表
[ 点击查看繁体版 ]
加国无忧旗下站点
加国无忧APP下载
无忧资讯
/
本地
/
一起投票去!联邦大选提前投票开始
/
全部评论
/
联邦大选提前投票开始!您决定投给谁了吗
阅读全文
林娟
2019-10-08 08:18
举报
71
只投保守党候选人!只有保守党能将土豆拉下台.不能分散选票.
回复
waytwo
2019-10-08 07:34
举报
64
大麻毒品难民碳税赤字社区治安,这些才是华人选民关注的重点,其他老左嘴里的高大上空话套话,全是浮云。
回复
夏候草
2019-10-08 07:26
举报
59
坚决不投自由党候选人
回复
宇宙洪荒
2019-10-08 08:35
举报
51
就是说目标不是非要把谁选上来,而是把土豆选下去!🤝
回复
尊重历史
2019-10-08 07:31
举报
51
坚决不投自由党候选人+1
回复
racingcar
2019-10-08 09:48
举报
48
集中投保守党,让特撸多自由党滚蛋
回复
stellazhang
2019-10-08 08:39
举报
38
保守党也不怎么样。但一定先吧土豆弄下来再来收拾保守党。
回复
宇宙洪荒
2019-10-08 08:21
举报
33
不是雏斗,他太烂了!😂
回复
xyxfxs
2019-10-08 10:44
举报
26
只能集中投保守党,才能让毒独撸多自由党滚蛋
回复
happy2019abcd
2019-10-08 11:51
举报
25
不管是谁,土豆是不配再当选了。
回复
bootstrap
2019-10-08 19:18
举报
22
自由党必须滚,保守党是唯一可以击败自由党的
回复
estherhoumay
2019-10-08 12:44
举报
21
投保守党,土豆下台。
回复
Lucy223
2019-10-10 12:59
举报
20
这次的目标是土豆滚蛋。人民党啥的以后再说。土豆不回家,加拿大真要成第三世界国家了,这不是我们来加拿大的目的。为了孩子也得让土豆滚蛋
回复
fanfank
2019-10-08 08:33
举报
18
支持那些最能反映您意见的候选人和/或政党是一项值得赞赏和使用的权利 - 世界上很多人仍然没有这种特权;在一些国家,有许多人为了获取这项权力,仍然不顾生命危险地战斗着;
回复
Lucy223
2019-10-10 12:56
举报
17
能让土豆滚蛋的只有保守党,大家集中投保守党。
回复
cBc2018
2019-10-08 09:04
举报
17
坚决不投保守党候选人
回复
最爱麻辣烫
2019-10-11 15:29
举报
14
希尔不是最好的,但土豆是最烂的。投票就是赶走最烂的。
回复
ariel.c
2019-10-08 09:43
举报
14
静默投票,指责无益~ 面红耳赤进而动手是民主的最low形态。
回复
宇宙洪荒
2019-10-08 10:11
举报
23
昨晚看了几段辩论,土豆辩的面红耳赤的!😂
回复
言论无自由
2019-10-08 10:26
举报
26
回复
宇宙洪荒
:除了人民党的MAX辩论靠谱以外,其余的党魁都是垃圾。但赶走土豆是加拿大的当务之急,而人民党目前的势力太小,我们不能分流选票,只好勉为其难选保守党了。
回复
waytwo
2019-10-08 10:39
举报
26
回复
言论无自由
:人民党理念配华人胃口,不过党领基本没戏,不过昨晚的金句是希尔回敬土豆那段:安省自由党群龙无首,你可以去补缺呀:)))
回复
轮子是华社最大毒瘤,必须坚决予以铲除
2019-10-08 08:21
举报
13
选民信息卡已收到!
回复
okiedo
2019-10-11 18:58
举报
9
俺还能投票给谁?!首先感恩土豆哥给俺偷偷塞的一千多万,让那俩被俺射倒的美国大兵家属们哭去吧!其次,感恩自粉兄弟们,吃着过期的剩土豆,还为俺丢在前线的私生子操心(我老婆就没这么大度)!太感动了!
回复
北京铁蛋儿
2019-10-11 14:02
举报
3
早就决定投谁了,那还用说嘛~~~😂✌️😂
回复
账号无法删除
2019-10-11 13:43
举报
3
还没有决定投给谁(或投不投票)。 不过已经决定不投给谁了:保守党。
回复
安省安居
2019-10-08 09:33
举报
3
http://338canada.com/districts/ontario.htm 自己看吧大多伦多地区预计只有犹太人为主的Yonge以西的Thornhill及华人为主的Unionville会选保守党其它选区基本是自由党的天下
回复
jjamesw
2019-10-08 15:41
举报
2
我投人民党,又不是投自由党,怎么等于给自由党一票,顶多算保守党分出一票啊。因为少数党政府可以联合组阁。
回复
jjamesw
2019-10-08 13:58
举报
2
我在政治观点很难受到别人的影响。看了辩论,没有一个敏感的话题,非常失败的一个节目。最感兴趣的是一句话, where we would find the money? 所以,我投人民党。那些说不投自由党的人,你有没有想到,NDP、绿党、魁人党只会更烂。
回复
X C
2019-10-08 14:38
举报
18
你投人民党,就等于给自由党送一票。 按概率论,现在只有自由党和保守党选一,挑一个不想的党,投另一个才是正道。 人民党太嫩,需要时间沉淀。下一次吧。
回复
隔壁老王叔
2019-10-08 11:11
举报
2
俺选俺自己。
回复
utut
2019-10-12 09:32
举报
1
无论是保守党少数政府还是自由党少数政府,都值得高兴
回复
lunear
2019-10-08 15:24
举报
1
土豆和希尔两个都是蠢货。 NDP也不是好东西。 魁独和反移民、白人至上的人民党更不能选。 看来只有投绿党了。加拿大怎么只出庸才呢?
回复
youngd
2019-10-14 02:01
举报
0
除了自由党都可以
回复
广告报价
APP下载
x
x
联邦大选提前投票开始!您决定投给谁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