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一起投票去!联邦大选提前投票开始 /
  4. 全部评论 /

联邦大选提前投票开始!您决定投给谁了吗

阅读全文
只投保守党候选人!只有保守党能将土豆拉下台.不能分散选票.
回复
大麻毒品难民碳税赤字社区治安,这些才是华人选民关注的重点,其他老左嘴里的高大上空话套话,全是浮云。
回复
坚决不投自由党候选人
回复
就是说目标不是非要把谁选上来,而是把土豆选下去!🤝
回复
坚决不投自由党候选人+1
回复
集中投保守党,让特撸多自由党滚蛋
回复
保守党也不怎么样。但一定先吧土豆弄下来再来收拾保守党。
回复
不是雏斗,他太烂了!😂
回复
只能集中投保守党,才能让毒独撸多自由党滚蛋
回复
不管是谁,土豆是不配再当选了。
回复
自由党必须滚,保守党是唯一可以击败自由党的
回复
投保守党,土豆下台。
回复
这次的目标是土豆滚蛋。人民党啥的以后再说。土豆不回家,加拿大真要成第三世界国家了,这不是我们来加拿大的目的。为了孩子也得让土豆滚蛋
回复
支持那些最能反映您意见的候选人和/或政党是一项值得赞赏和使用的权利 - 世界上很多人仍然没有这种特权;在一些国家,有许多人为了获取这项权力,仍然不顾生命危险地战斗着;
回复
能让土豆滚蛋的只有保守党,大家集中投保守党。
回复
坚决不投保守党候选人
回复
希尔不是最好的,但土豆是最烂的。投票就是赶走最烂的。
回复
静默投票,指责无益~ 面红耳赤进而动手是民主的最low形态。
回复
昨晚看了几段辩论,土豆辩的面红耳赤的!😂
回复
回复 宇宙洪荒:除了人民党的MAX辩论靠谱以外,其余的党魁都是垃圾。但赶走土豆是加拿大的当务之急,而人民党目前的势力太小,我们不能分流选票,只好勉为其难选保守党了。
回复
回复 言论无自由:人民党理念配华人胃口,不过党领基本没戏,不过昨晚的金句是希尔回敬土豆那段:安省自由党群龙无首,你可以去补缺呀:)))
回复
选民信息卡已收到!
回复
俺还能投票给谁?!首先感恩土豆哥给俺偷偷塞的一千多万,让那俩被俺射倒的美国大兵家属们哭去吧!其次,感恩自粉兄弟们,吃着过期的剩土豆,还为俺丢在前线的私生子操心(我老婆就没这么大度)!太感动了!
回复
早就决定投谁了,那还用说嘛~~~😂✌️😂
回复
还没有决定投给谁(或投不投票)。 不过已经决定不投给谁了:保守党。
回复
http://338canada.com/districts/ontario.htm 自己看吧大多伦多地区预计只有犹太人为主的Yonge以西的Thornhill及华人为主的Unionville会选保守党其它选区基本是自由党的天下
回复
我投人民党,又不是投自由党,怎么等于给自由党一票,顶多算保守党分出一票啊。因为少数党政府可以联合组阁。
回复
我在政治观点很难受到别人的影响。看了辩论,没有一个敏感的话题,非常失败的一个节目。最感兴趣的是一句话, where we would find the money? 所以,我投人民党。那些说不投自由党的人,你有没有想到,NDP、绿党、魁人党只会更烂。
回复
你投人民党,就等于给自由党送一票。 按概率论,现在只有自由党和保守党选一,挑一个不想的党,投另一个才是正道。 人民党太嫩,需要时间沉淀。下一次吧。
回复
俺选俺自己。
回复
无论是保守党少数政府还是自由党少数政府,都值得高兴
回复
土豆和希尔两个都是蠢货。 NDP也不是好东西。 魁独和反移民、白人至上的人民党更不能选。 看来只有投绿党了。加拿大怎么只出庸才呢?
回复
除了自由党都可以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