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用碳税对抗气候变化:安省省民怎么说? /
  4. 全部评论 /

碳税是对抗气候变化好方法吗?安省省民怎么说

阅读全文
钱交上去再等你给我退回来,不交不好了?当然那就穷了你们经手的一帮腐败分子。另外加拿大取暖也多交税,真是断子绝孙的狠招,你们的目的是环保还是要弄死加拿大人?死人肯定0污染。
回复
有病,为什么要支持? I paid the money out, but I never get it back.
回复
该组织先不吃不喝不穿不用不喘气为零排放做个示范吧!
回复
一堆屁话,不收不是更利民,那岂不是你们没法腐败了
回复
这是利益团体的宣传稿,连名字都不敢署,可见心虚之极,只想问一句,土豆包了两家专机竞选拉票,这到底算是环保还是增加碳排放?
回复
逃离太阳,实行计划生育和回归原始社会才是对抗气候变化的唯一方法。
回复
安省省民又被代表了。江泽民都下台好多年了,外国还有那么多江粉痴迷“三个代表”。
回复
给低收入的人和中产阶级增加成本。富人会在乎这么点钱? 最后还是让平民活不下去。
回复
任何以环保为借口的加税就是耍流氓。
回复
我又被什么什么组织强奸了一次
回复
不怕哦,看看银行余额,这强奸算个屁,马上0排放 ,你连气都不能出了,这强奸算个毛
回复
脑残的不少啊,交的税多,还是退的税多???
回复
无论您是否减少污染,每个家庭都能获得退税 -- 是每个家庭都会被收税吧! 孩子们很重要,我很努力地和孩子沟通,不要随便听信那些白左老师的说法,凡事都有两面性,要有自己独立的思考有自己的决定,这个全球变暖的命题就拿了出来做为范例。
回复
请解释一下碳税上加hst是什么道理呢
回复
这个很简单。收的时候加税,退的时候不退税。这样的话,HST以及不退的那部分碳税就变成了政府的财源可以养更多非法越境假难民。而且,这可以用来虚报GDP。
回复
人家本来就是这样打算的,短期内抽多税,让你看到银行余额就拔凉,不会感到热了; 中期目标,逼死你,0排放。。。。。。
回复
真的是好法子。全球变暖,你不是怕热吗?每当觉得热了,就打开app,看看账户里的余额,顿时凉爽了,哪里还会觉得温度高啊,三伏天也能逼出脑袋上的冰珠子! 这绝对的是抽多税的用处啊
回复
“来源:来稿”, 连名字都不敢公布?
回复
收了再返是不可能的,你们看看一年水电气油合计交了多少,能返多少是按家里人头的。 当然了,某些人家是喜欢这样的,那些一大家子不大交税的,合着又是自由党一个套,孝敬人家祖宗了
回复
土豆治下物价飞涨, 碳税也起了很大一部分作用。。。
回复
240刀是怎么算出来的? 取暖、开车直接交的碳税肯定得算, 吃的喝的用的间接交的碳税考虑了吗? 公司交了碳税肯定转嫁到消费者身上。。。
回复
气候变暖,已经在全球范围内,开始撕裂分化人类社会本体,甚至很快可能导致两代人之间的激烈血腥冲突。 中老年人中相当一部分,倾向于拖延行动或否认人为气候变暖,幻想自己能在不久的将来寿终正寝。 青年和少年一代,绝大部分接受科学家的结论,认识到气候变暖对他们这一代人来说,是生死存亡的唯一重要事,他们要求马上采取果断决定性行动,不愿意做温水下锅的青蛙。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