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9月就业数据又亮了 可助杜鲁多再连任? /
  4. 全部评论 /

9月就业数据又亮了 是否可以帮到杜鲁多连任?

阅读全文
工作增加最多的是安省,也要把功劳记在自由党的身上。自焚们可是真够不要脸的了。
回复
自由党编造的鬼故事,白痴才会相信。 加拿大经济真的增长了吗?如果只看nominal number,确实涨了一点点。可是懂经济的人都清楚,应该看的是real number,也就是扣除掉通货膨胀以及汇率影响的数字。否则,原来一杯咖啡1块钱,现在咖啡1.5元,你能说GDP因此增长了50%吗?加拿大的出口经济占很高的比重,加元贬值使得结算来的出口看似变得更多,但如果用美元来衡量,可能结论恰恰相反。自由党靠货币贬值来欺骗民众描绘经济一片大好形势。实在有点LOW。如果货币贬值后仍然用本国货币来衡量GDP发展的话,委内瑞拉或者阿根廷一定是这个世界上GDP增长最耀眼的两个国家。过去出口十张张羊皮换100美元,现在出口八张羊皮拿回来80美元。虽然实际出口的羊皮少了20%,换成阿根廷的货币,现在比过去整整增长了好几倍! 接下来再说说失业率。尼玛自由党联邦安省两级执政期间,各增加债务1500亿,总额高达3000亿。就算就业像自由党吹嘘的增加了100万,相当于每个岗位的成本为30万。这种靠借债扩招公共服务领域人员的就业,可持续吗?这种GDP可持续吗?寅吃卯粮不用还的吗? 综上所述,自由党的发展经济政策完全是建立在通货膨胀货币贬值以及大量举债的基础之上。不但无法持续,而且还会为子孙后代背负上沉重的包袱。每年联邦安省需要支付的利息就高达百亿,几乎等同于赤字总额。只为未来子孙后代不受其害,我们必须出来投票赶走贪腐无底线的自由党。当然了,吸大麻搞基早知道自己会断子绝孙的除外。 自由党牛皮吹上了天。实际情况到底如何。 2013年保守党执政期间,加拿大GDP为1.842trillionUSD。2018年自由党在联邦新增债务1420亿安省新增债务1500亿的基础上,加拿大GDP仅为1.709trillionUSD。 还有件事儿大家别忘了。我们交的碳税+HST,也都是GDP中的一部分。自由党吹嘘的GDP增长,其中有多大的水份,可想而知。 即便是加拿大新增工作是自由党吹嘘的100万,每个新增工作岗位的平均成本近30万。尼玛这100万人什么不做白拿工资也用不了30万。其中有多少被自由党的利益相关企业拿去,大家可想而和。其中,不乏像兰万灵这样的自由党的金主,也有像邀请土豆一家去私人海岛度假的某教教主。 自由党的贪欲是无底洞。而这不断高筑的债台需要我们的子孙后代去偿还。每年联邦需要偿付的债务利息就高达百亿。它们这些左逼们吸大麻搞基会断子绝孙,所以死后哪管他洪水滔天。我们这些有孩子的正常人,能容忍土豆自由党这么祸害子孙后代的未来吗?
回复
对,不要脸没底线是自由党的一贯手法。好消息是联邦自由党的功劳,坏消息就是福特保守党的罪。加拿大的媒体已经没有的作为新闻工作的最基本的原则。标题党愚弄大众没商量。
回复
想努力工作的人,无论谁执政都会努力,只是你的努力、功劳一定要算到执政党的头上, 因为是执政党欢迎安全国家来的非法入境人士,他们的医疗服务、社区需求、生活安顿...都为社会创造了可贵的工作机会; 因为执政党大麻合法也拉高了市场活力,工作职位,增加了鸡的P; 因为执政党墨西哥免签,不明人士增多.... 打砸抢枪支泛滥,这些都会创造工作机会、增长社会财富...... 破窗理论后面没有巨大的社会成本吗?没有成本对照的受益......呵呵,接着愚民!
回复
其实自由党政绩再差我也很可能投他们,毕竟人无完人,人不可能完美,可是你特么的编了故事把我当傻子来忽悠就不厚道了,刚才上车出发去投票时还想投自由党,下车时看到这篇文章就改主意投保守党了,对不起自由党,要怪只能怪写这篇文章的作者,不知道你怎么得罪他了,下了这么毒的药给你们
回复
安省增加的工作也记到联邦自由党头上。这两个自粉太搞笑了吧
回复
我们公司已经从十几年前的几千人裁到只剩几百人了。年底前又要关闭部门,最近正在大批裁人。附近的很多大公司这几年都早已倒闭了。 从自己的开支看,以前每个月还完贷款,还剩几百。现在物价飞涨,每个月入不敷出,我正在考虑何时卖房子。
回复
挺你
回复
这和只会作秀的自由党没有半毛钱的关系,想想自由党这几年干过什么有利于经济发展的事情?为了加拿大的未来,今天就去把票投给保守党!
回复
自由党真会想办法给自己贴金。 安省应该是保守党地块吧
回复
天天骂福特,为什么安省失业率低,就业高,眼见几年前去阿省,曼省,甚至萨省都回来,就没见媒体和自粉有半点反应,支持福特,投保守党。
回复
工作增加最多的是安省,也要把功劳记在土豆毒独撸多自由党的身上。无处活自焚们可是真够不要脸的了。
回复
就业全世界第一,也不选土豆。
回复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ID26NzuXKA 看看土豆扮演的希特勒,评论说他现在演的是总理
回复
高就业率低通胀,今夕是何年?哈哈。
回复
不 相信
回复
为什么不统计一下罪犯率和罪犯占比, 4年以来加拿大罪犯市场一直表现优良, 数据也很亮眼. 参考链接:https://info.51.ca/news/canada/2019-10/819782.html
回复
哈哈,说的太对了
回复
闯过边境的罪犯往安省跑,怪福特。安省就业率提升了,归功土豆。哪来的孙子如此乖啊?
回复
安省就业人数增加最多,说明选福特的保守党选对了。联邦大选还选保守党
回复
数据出来了,不得不服气。
回复
12个月增加了近50万个工作,加拿大历史仅见。 保守党在魁北克崩盘了,现在安省告危。 熙尔没戏了。 【言论无自由 - 你们这些自焚不造谣真的会死。或者死于吸毒过量,或者死于搞基感染的艾滋病。操你妈的自焚。死去吧! 】 在“言论无自由”学会刷牙之前,他说的话一概咽回去! 【老爹 一个左B对即将无法自由自在地吸毒搞基而发出的哀嚎 】
回复
数据亮了 物价涨了 屁民生活暗了 麻民们嗨了,,, 枪声响了 门窗破了 大街小巷险了 麻民们嗨了。。。
回复
加国无忧给就业率贡献不少吧
回复
第五个亮点是,今年前9个月至少有5个月净增工作超过5万。如果按净增职位数量排序,4月份第一,106,500份;8月份第二,81,100份;2月66,800份;1月55,900份;9月54,000份。
回复
CBC兄,每个回贴给你多少钱
回复
回复 cwei_toronto:怎么也有25分吧😂
回复
回复 cwei_toronto:估计回帖的报酬应该不少,不然一句话分这么多帖子发,而且我发现每个别人的帖子下面都只有一个dislike,估计是同一个人点的
回复
第四个亮点是,不同领域的就业增长比较平衡,虽然就业增长主要集中在医疗保健部门,但无论公共部门,还是自雇,就业人数都有明显增加。
回复
第三个亮点是,过去12个月内共增456,000份工作,增长率为2.4%。
回复
第二个亮点是就业质量更高的全职工作增加了 70,000份,与此同时兼职工作减少。
回复
第一大亮点显然是失业率降低,此前几个月,失业率基本稳定在5.7%没有太大变化。由于新增职位,以及找工人数偏少,导致上个月失业率下降。
回复
今年以来加拿大就业市场一直表现优良,9月份数据也很亮眼。
回复
左派最大的问题是没有是非观,一切以道德婊的角度对社会进行毒化。所以,才有大麻合法化让青少年认为吸毒不是什么严重的错误,所以才有搞基傲娇化让青少年由对同性恋的不认同变成主动去尝试。多元其中垃圾多于精华。本是一件应该采各民族之长的文化,活生生被自由党变成了藏污纳垢的垃圾箱。
回复
左派正当中,自由党议席会减少但会赢,绿党议席大幅增加,ndp小党化,人民党议席会相当幅度的增加,但是以保守党和自由党的小幅议席减少为代价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