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保守党选好备胎?熙尔选不上由他来顶 /
  4. 全部评论 /

保守党选好了备胎?熙尔若选不上就由他来顶

阅读全文
今天提前投票给保守党!
回复
刚才看电视新闻中说今年参与预投票的人数将是2015年的两倍。想想也很容易理解,大家是真的一天都不想忍,只想让自由党滚蛋。
回复
以前都是本着作为公民应有的权利拖到最后一天投。今年听到周围很多人都说提早投完算数。
回复
不需要备胎,一定选上
回复
自由党执政四年,违背民意,胡作非为,到大选了还是不知悔改,只是搞出些无聊的话题分散人们的注意力,自由党这次肯定失败,土豆肯定被迫辞去党领 ! 自由党内部早有人对他忍无可忍了!
回复
看看缠头大叔在魁省选情这么低迷,当地法裔对宗教服饰这么不感冒,他还兴致勃勃地准备与小土豆组织联合政府共同执政的宏图呢。
回复
我们一天也不能忍受土豆这个傻瓜混蛋。
回复
Fake News!!! 51 = CNN
回复
主要是保守党要胜选,MacKay可以担任新届加拿大政府司法部部长! 一个国家的司法部长,应该是法界经验丰富且硬汉风格,土豆自由党司法部长就是笑话(更不用说 土豆的包头国防部长....) —保守党加油!
回复
下届我们转投人民党。。
回复
so what
回复
本网编辑—51.ca, 在大选中失败的党的党魁辞职算是一个不正常事件吗?算是一个党内内斗事件吗? CBC也好 本网编辑也好,造这种谣言 太无聊
回复
土豆败选之后,有没有靠谱点的人来领导自由党?
回复
看好 肯尼接任党魁!
回复
现在就由他来顶, 一定选保守党!
回复
没醋喝了也不能这么酸别人呀, 俺赏你一桶。。。
回复
他比希儿靠谱,提前换的话准赢。现在还真不好说。
回复
我也有预备方案了,自由党继续执政,我就得移民别国了。
回复
应该邀请人民党回归
回复
有些黑人社区似乎很喜欢出抖,令人担忧哦!
回复
我准备下届大选跟着马凯混!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