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驵勉诚: 不惜一切代价阻止保守党上台 /
  4. 全部评论 /

NDP结盟自由党:不惜一切代价阻止保守党上台

阅读全文
为了能让在一个少受毒品和垃圾困扰环境种把孩子培养成一个有责任心,有事业心,独立自强的人,我坚决投保守党。
回复
只要能当官搞钱,规则和脸都不要了。
回复
那就更要投保守党
回复
你如果不在乎下一代的成长环境,不在乎经济的良性健康发展,不在乎自己的投资理财安全,你当然可以拥抱缠头大叔的理念,只是到时别怆地呼天大喊后悔。
回复
"尤其是驵勉诚,他要求选民尽可能多的把NDP的候选人送入议会,以推动各项进步政策,如全民医药、牙科保健和环境保护等等。" 我也希望全民享有免费资源,请问钱从哪里来? ========================= 回复mrchen206: 对有钱人收重税?CRA到现在对离岸避税的束手无策呢;给普通人更多福利?但凡有个中等收入的有牙保险、药物保险吧?在医疗保险方面大力改革?福特政府就是这么做的,多少反对的? 个人不反对福利的提高,但是希望福利应和义务相对应,才能鼓励辛苦的劳动者,而不是奖励好吃懒做。
回复
草泥妈你就不能和保守党合作吗?
回复
没有一个政党是完美的,但自由党和NDP就是把国家和后代引入绝路的党 ,不明白为啥还有中国人不能认识到这一点。
回复
俺早说过, 这个菊面蹭在兰万灵事件中讨好土豆, 想蹭点土豆肉骨汤喝,,,看看, 现在开始把菊洗干净恭候土豆了。。。
回复
NDP想在联邦谋取几个官位而已,毕竟安省那幕很难再现。
回复
自由党和NDP恬不知耻啊。。。
回复
真是不惜一切呀, 为了蹭点汤喝。。。 ///渣油党(土豆?伪婆?果汁?)底下出来的蛋儿真是臭不可闻, 尼玛滚远点。。。
回复
流氓无赖的嘴脸露出来了,有这种党领永远都哦没法执政。
回复
已经投了保守党,坚决不投渣党。
回复
阿三和瘪三没区别。一路货,墙头草,TM的还想上台?整个加拿大就要卖给阿三国
回复
就是不投NDP和自由党!永不投!
回复
看来这个长周末投票趋势很明显,失败的要联合起来对付即将获胜的。NDP党魁居然在大选之际声称可以不择手段去赢,典型的政客,恐怕他是忘了选举的根本是选民。 而且最近参加两次不同的社区团体会议中,都有人站出来声讨现任政府的倒行逆施,呼吁大家投票,呼吁改变现状。我也觉得加拿大需要改变,我们不需要政客,而需要一个务实的政府,我家全投保守党。
回复
无耻下流你和别人联合还是你自己么对得起你的选民?
回复
想在思想上绑架选民吗,看你那逼样就恶心
回复
坚决反对NDP,这是个比自由党更能祸害加拿大的党!
回复
NDP 就是傻。 上一届输得这么惨就是输给自由党的。 结果自由党大多数政府....
回复
投机钻营,印度人永远也改不了的本性
回复
说得对,工劳印度人一定是第一个跳出来领的。领少一分钟要了他们命啊!
回复
自由党+N DP= 毒品+性乱+非法难民+暴力宗教 这不是我们要的加拿大,这不是我们的下一代生活的加拿大。
回复
保守党的执政理念跟我们华人最相似,都是希望辛勤工作,为社会做出贡献,给后代一个健康,干净,正常的社会环境。不象有些专会花纳税人的钱派糖拉选票的候选人,尽管希尔没有像美国老川那样的魄力,但也比戏子般土豆,包头大叔来得靠谱得多
回复
不惜一切代价选保守党!
回复
包头的说了不惜一切代价拿到官位。其他的放一边去吧,司马昭之心路人皆知呀。
回复
太无耻。必须得投保守党了!
回复
像马铃薯和包头大叔这样的政客,我还不觉得比中国的制度好多少?
回复
看样子,我必须选保守党,虽然我也不太喜欢保守党!
回复
这真看不到希望了,就是为了能上位捞个一官半职,根本就不是坚持他的信念,他的人品和土豆一样。
回复
手段包括恐怖袭击?
回复
加载更多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