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驵勉诚: 不惜一切代价阻止保守党上台 /
  4. 全部评论 /

NDP结盟自由党:不惜一切代价阻止保守党上台

阅读全文
你们是以为加拿大人不可以移民其他国家吗?逼着纳税人再移民走呗,自由党那个不远的未来加拿大零排放,我看是指日可待了
回复
NDP 就是不傻。人民党从保守党中分裂出来算不算傻?
回复
有些贼总是拿"钱从哪里来?"说事, 似乎这些贼在当家, 站在管钱的制高点上担心"钱从哪里来?"。其实很多政客在野时炒作赤字多少, 预算如何不平衡, 大加指责前朝赤字不平衡。总是说假如能上台了就一定能做到平衡预算。但一旦上台了就连讲都很少讲赤字不平衡了, 四年做到期满后照样赤字不平衡。为什么呢? 其实赤字不平衡是忽悠老百姓的。赤字不平衡或平衡预算永远都在路上, 一个国家的政府每年每时每刻大量的税收进入, 同时又大量的支出都是连续的不停地在运转, 如何突然截停计算出收支是平衡还是赤字和多余? 每年的预算案都是预算, 这里多支出的, 那里就少支出的。这些税收几乎是固定的, 随着自由市场物价的变化, 税收也在变化, 政府的收入是不少的。政府就是最大的财主, 一个普通百姓担心政府官员为老百姓派糖, 就担心"钱从哪里来?", 好可笑啊! 皇帝不急太监急! 官员为百姓派糖, 百姓为政府省钱? 好伟大啊! 官员不给百姓派糖, 政府就不让百姓交税了?.......
回复
都是借口而已, 只有接收难民和大麻合法化才是51上这帮人要土豆下台的真正原因
回复
我只想知道 投票箱现在收在谁家?
回复
上面留言证明51上的一代海移还生活在义和团时代。
回复
俺真的是神预测了,几周前俺就在这里说过,如果蓝党以微弱优势胜出,那么估计橙党将与红党结盟组成联合政府,因为大家都想过坐台的瘾。 你看看,正奔俺话去了。 俺还说了,51人闹的再欢,也就是茶杯里的风暴,也就是在广袤的加拿大土地上撒点没味的胡椒面。 先知啊先知。
回复
可问题是,老陈虽然离休了,可还是喜欢上51贴专栏,他的大秘也是有样学样,热衷来这里配合老领导搞宣传,就连那个凤姐也看上51这个茶壶了:))
回复
NDP戴头巾的有资格这么说吗?把头巾摘掉再说吧,和烂土豆一路货色
回复
不喜欢保守党,因为愚蠢的逆潮流不和中国 把经济搞得一团糟下嘢了。 但是为了把土豆拉下马投保守党。 至少保证那一天不用给抢劫枪战。保证孩子不吸毒。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