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全球 /
  3. 联合国快发不出工资了 大佬国家欠费10亿 /
  4. 全部评论 /

联合国快发不出工资了 大佬国家欠费10亿不交

阅读全文
这个臃肿的官僚机构已经完成了历史使命,是时候解散了,已经没有几个强权政客把垃圾联合国当回事了,老川早就对这个烂机构不屑一顾,退群是早晚的事,只有土豆这类脑残总理还在不惜一切代价,想靠广收垃圾难民资产挤进什么狗屁常任理事国。
回复
Close it! Stop sending trashes to Canada.
回复
解散联合国,世界才能安宁,联合国现在除了要钱,输出难民,一无是处
回复
中国在非洲撒了那么多钱。现在不是收买非洲吗,联合国帮我们说话?缴费吧。。。
回复
这个组织作用不大!
回复
中国缴足了费用不提吗
回复
灯塔国踢开联合国冲进伊拉克那一刻,联合国就成了废物。
回复
中国该出手了,买下联合国。
回复
腐败严重,臃肿官僚。 安理会应该彻底废掉,什么常任理事国,都是各怀鬼胎
回复
联合国里浪费也很厉害,这是让他们自己常常节衣缩食的味道
回复
美国拖欠的多是真相,不过你为什么不说美国负担了多少会费,占总额的几分之几?
回复
联合国起了什么作用呢,美国让联合国查谁就查谁,想制裁谁制裁谁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