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玩乐 /
  3. 到士嘉堡悬崖公园玩小心 游客要掏这笔钱 /
  4. 全部评论 /

到士嘉堡悬崖公园玩小心了 游客要自己掏这笔钱

阅读全文
这个支持
回复
绝对的支持!
回复
还要罚款
回复
收钱是可以考虑,但"每次至少有8辆车和25名警员和急救人员到场。" 是不是效率也太低了? 那里既不偏僻,地方也不是很大.真是只要不是花自己的钱就不拿钱当钱.
回复
这个坐姿看着确实让人替她担心
回复
既然有急救人员到场, 非专业的救援人员25人到场有必要吗? 添乱,,,2人一组可以同时查12起窃案。。。
回复
自己掏钱支付拯救队应该。但有些人为不花钱可能会叫其他亲戚朋友来救援,这样被拉下水而置身危险的人就多了。可以加一条知情者必须报警专业人士处理,私自处理要罚款。
回复
🙂🙂怕是不好执行吧?低收入家庭是不是还要申请减免?
回复
是得收钱, 要考虑罚款, 也不要过度反应。。。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