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首页
资讯
找房
工作
黄页
美食
打折
集市
汽车
APP下载
广告服务
登录
还未登录,
立即登录
忘记密码
注册账户
快捷导航
常用入口
租房
发布
管理
黄页
发布
管理
工作
发布
管理
集市
发布
管理
汽车
发布
管理
工具
汇率
彩票
天气
用户中心
修改密码
修改邮箱
修改昵称
修改头像
电话认证
绑定电话
帮助中心
注册
未登录
登录后体验完整功能
收藏的新闻
收藏的黄页
收藏的工作
收藏的二手
收藏的汽车
我的收藏
黄页广告
发布的租房
发布的工作
发布的二手
发布的汽车
我的发布
资讯
二手房
MLS®
新房
Newhome
租房
Rental
经纪
Agents
行情
Trends
学区
School
找房
工作
黄页
集市
汽车
美食
加国无忧APP
立即下载
51找房APP
立即下载
评论列表
[ 点击查看繁体版 ]
加国无忧旗下站点
加国无忧APP下载
无忧资讯
/
房产
/
一般人买套房都难 TTC司机买下半条街
/
全部评论
/
一般人买套房都难 TTC司机却买下多伦多半条街
阅读全文
言论无自由
2019-10-18 08:15
举报
63
过去,一个普通工薪家庭可以轻松买独立屋,甚至几套独立屋。现在一个年薪十万的年轻人,一辈子只能负担一间小小的公寓。 自由党的政策,让人口基数膨胀起来,让人均资源紧缩起来,让毒品流行起来,让搞基傲娇起来,让南美小偷富裕起来,让非法越境假难民寄生起来,让不劳而获的快速繁殖起来,让街头的枪声响起来,让劳动民众的债台高筑起来。 感谢自由党彻底改变了加拿大。让我们蒙起双眼,跟着花袜一起载歌载舞(印度舞),向前,再向前。
回复
回家看看
2019-10-18 08:10
举报
34
人死了,一生财富一点也带不走。所以,这则故事的意义何在?绝不是地产经纪所感悟的!
回复
白左就是地球癌
2019-10-18 10:27
举报
26
辛辛苦苦万里挑一的投资高手才弄了1500万的纸面财产,变现不容易还得交掉一大半的税。。。 不如直接杀个美军,土豆1050万Cash直接到手,税一分没有!!(对了,杀之前要喊一声“安拉胡阿克巴”!!否则不但一分没有还要牢底坐穿!) 自己想吧,你还投自由党??????
回复
造化
2019-10-18 10:26
举报
25
楼上又在混淆移民和难民,尤其是非法假难民。欧洲假难民更多,是不是房地产也更火?我们合法移民带着财富和技能来的,时间一到自然可以为房地产振兴做贡献。假难民有什么?好吃懒做、破坏治安这些哪点能促进经济繁荣? 一张嘴就破口大骂,破坏其他人平心静气的讨论问题的心情,居心不良。
回复
积极发言
2019-10-18 08:17
举报
25
确实不知道这么做有什么意义,好奇谁最终会得到这些地产
回复
诚智
2019-10-18 08:51
举报
24
想起了老赵的话: 人没了,钱没花完.
回复
绅士风度
2019-10-18 08:51
举报
17
人这辈子最悲惨得事情是 人死了 钱没花了 也没有后代 可能这位老兄真的是出于个人兴趣买房
回复
万里长城
2019-10-18 10:35
举报
14
房子不少,又咋样了?房子不重要,享受生活重要
回复
hongchen
2019-10-18 11:08
举报
13
有很多人以“拥有”为乐,而不是享受!拼命工作和积赞变成了大量的拥有,却不曾享乐。呵呵。以现在多伦多的房价和收入,买栋两三百万的房子,一辈子努力工作还贷,不敢去度假,公假日人家一家休闲共度时光,自己争取1.5-2.0的假日收入,地下室,多余的房间分租,到老了,房价翻倍,两倍,三倍又怎样,死前舍得卖掉把钱花了吗?不舍得。hold 到死,六七十岁的子女也有自己的房子了。死了只能留给孩子。孩子过的轻松,自己却不曾享受过,值得吗?
回复
看谁笑到最后
2019-10-18 11:52
举报
11
哈哈, 小编要讲励志故事却弄个丧气的,,,辛苦一辈子, 对自己克扣了一辈子, 结果无儿无女的, 也没能带着一套去见上帝,,, 上帝见了他肯定也很纳闷, 要好好地盘问一番。。。
回复
torfall
2019-10-18 12:29
举报
10
白人拥有多处房产,媒体说是励志;华人拥有多处房产,媒体说是导致房价上涨,本地人买不到房子,甚至还有偷税,洗钱的嫌疑。梦里不知身是客,一晌贪欢。
回复
骑驴看
2019-10-18 10:38
举报
10
这么奋斗意义何在? 不如象某些三寸丁一样,天天盯着老张们有没有开了二手日本车的事。然后挤在分租了7个人的分租屋内,抱怨房东。同时幻想着自由党能够给他分田,分地,分老婆。看见有人骂福特就赶快出来跟着嗨一把,然后再吹吹牛自己有多少多少(尽管会会都被人看穿被人骂),这样的日子其实才舒服,才充实!😂😂😂
回复
ottffss
2019-10-18 08:58
举报
5
你脑子有病吧,没有移民政策哪里有多伦多房地产几个暴涨,多伦多80%居民都是收益人。 如果没有人口移入,多伦多低生育率,人口萎缩,房地产暴跌,象美国中西部一些城市,房地产是倒贴。 一个死气沉沉地方,房子3万你去住吗。如果你想房子便宜,加拿大有的是,你死皮赖脸赖在多伦多干什么,为什么不搬到曼尼托巴乡下去
回复
无忧了
2019-10-18 16:47
举报
4
大家看到了他开公交车,没看到他90%的收入是靠投资吧。 大家都意淫他省吃俭用,没看到他仅租金收入一月都好几万吧。 30岁之后家庭主要收入还靠给人扛活的,就不要谈什么生活质量了,消停点多好呢。。。。
回复
,黑.
2019-10-18 15:02
举报
4
一沾房子,大伙都火冒三丈!
回复
Stopasianhate
2019-10-18 16:01
举报
1
我就是来看51穷逼保粉发疯的
回复
ottffss
2019-10-18 08:58
举报
3
你脑子有病吧,没有移民政策哪里有多伦多房地产几个暴涨,多伦多80%居民都是收益人。 如果没有人口移入,多伦多低生育率,人口萎缩,房地产暴跌,象美国中西部一些城市,房地产是倒贴。 一个死气沉沉地方,房子3万你去住吗。如果你想房子便宜,加拿大有的是,你死皮赖脸赖在多伦多干什么,为什么不搬到曼尼托巴乡下去
回复
看谁笑到最后
2019-10-18 17:35
举报
2
需要他兄弟不停地资助, 不管有多少租金, 手头不宽裕是显然的。。。
回复
ottffss
2019-10-18 08:59
举报
2
w你脑子有病吧,没有移民政策哪里有多伦多房地产几个暴涨,多伦多80%居民都是收益人。如果没有人口移入,多伦多低生育率,人口萎缩,房地产暴跌,象美国中西部一些城市,房地产是倒贴。 一个死气沉沉地方,房子3万你去住吗。如果你想房子便宜,加拿大有的是,你死皮赖脸赖在多伦多干什么,为什么不搬到曼尼托巴乡下去
回复
言论无自由
2019-10-18 09:50
举报
43
傻逼。让子孙后代没房子住,让子孙后代替我们这一代还高耸入云的债务,才是脑子有病! 多伦多为什么低生育率?过去加拿大每家几个孩子很普遍。现在恰恰是自由党的高税收让加拿大劳动民众不敢生孩子,才导致的加拿大人低生育率。而非法越境假难民不需要任何工作就可以享受免费酒店吃住医疗福利救济,牛奶金变成了它们发财致富的手段,可以肆无忌惮的生养孩子。生下的孩子也不好好教育,长大加入黑帮为社会埋下隐患。这样的孩子,对社会有贡献吗? 房子,我不在乎便宜还是贵。第一,我早就拥有了;其次,我买来是为了居住不是为了炒的。那80%的多伦多居民,不过是纸面上的受益,除了能多贡献地税,能卖了实现真正的收益?温哥华住三四百万房子,交不起地税的不要太多。 你们这些自焚。脑子有病。是跟轮子一样被活摘了吧!傻逼!
回复
看谁笑到最后
2019-10-18 17:32
举报
1
辛苦了一辈子不是俺“怎么看出来的”, 倒是每月几万租金有人是怎么看出来的。。。
回复
摇摇摇
2019-11-07 12:38
举报
0
在西方胃癌的发病率非常低,没有几个人得这种病。说明他吃饭非常不规律,或者食物比较差。
回复
肥土地
2019-10-19 10:55
举报
0
洗钱
回复
广告报价
APP下载
x
x
一般人买套房都难 TTC司机却买下多伦多半条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