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移民 /
  3. 国内年薪140万!拿到枫叶卡要不要移民 /
  4. 全部评论 /

求助:国内年薪140万!拿到枫叶卡要不要移民?

阅读全文
140万年薪超过我们director了,没事别折腾了。
回复
千万别来,来了一辈子都可能赚不了这么多钱
回复
别来了,来了就得买房,你还贷受罪,我们因为又多了个房价推手受罪
回复
不过来你有可能自杀或者被自杀,制度决定了你的狭隘的人生。
回复
去问问那个前几天在美国跳楼的IT吧。
回复
这种情况最好别来,要不反差太大也呆不下去。
回复
三十八岁了,这种事还要听别人出主意,失败啊! 还记得前几年有个国内来的高管被老婆搞死的事吗?
回复
别来了,来这里想赚这么多银子就灰常灰常难,再说国内现在比这边更有希望
回复
国内真有可能拿这么多,像华为也是靠股票而不是普通工资。但这边一般IT不太容易,高级点的撑死15万,总监能拿到20万加币,但是有几个华人能做到总监?你如果做生意可能另有捷径,肯定要在报税上动动脑筋了。
回复
从头再奋斗20年,有可能拿到相当于人民币140万的家庭收入。问题是,值得吗?
回复
现在北上广年收入100多万rmb的算高收入吗?
回复
老婆带孩子过来,老公在国内挣钱。
回复
没事干就忽悠吧,年薪140万,还用这种哄老太太玩的地方来讨论?
回复
买房一辈子有压力 既使还完贷,管理费和地税也一辈子压着你 住公寓的退休后收入都不够交管理费的 八九十岁还得把房间租出去挣钱 问题是谁愿意和将死之人合住
回复
纯是写手贴。这么富的来这干嘛 直接让孩子留学算了。自己过来想挣跟国内同样的钱比登天都难。
回复
哈哈哈哈,原来移民在国内还这么有魅力。来,一定要来!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