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司机没拉手刹致5岁女孩身亡 被罚了$100 /
  4. 全部评论 /

多伦多女司机没拉手刹致5岁女孩身亡 被罚$100

阅读全文
安省检察官Jamie MacPherson则称,这是一起毫无意义的事故,虽然它造成了非常可怕的后果。“Brambila的错误是,把车停在了禁止停车的地方,但Torcato的死不是她造成的。” “但是Brambila没有犯罪,她只是把车放在怠速状态,停在了那里,如果她被判罪名成立,那将意味着大街上很多人都有罪。” 加拿大的法官脑回路就是奇怪,严重缺乏常人逻辑,这明显是危害公共安全罪。在禁停区雪天坡道不熄火就跑开,这和故意从楼上往下扔重垃圾有什么区别? 难道没有砸死人就可以随便扔吗?这个判例会让更多人不在乎不守规矩对公共安全造成的巨大危害
回复
家长可以另行起诉赔偿吧?
回复
罚太少
回复
肇事者是墨西哥裔,是否非法越境来的还不知道 从享受极左法官无逻辑的优待判断,应该是土豆请来的客人
回复
这不算过失杀人?
回复
,100?????
回复
这种飞来横祸的事真的不知道该怎么说。遛狗不拴绳,人行道不铲雪,如果出了事是不是比这个更恶劣?
回复
家长的民事赔偿还没有开始。
回复
这事有没有陪审团?希望被害人是他们包括法官的女儿。不谢,法官,陪审员们!
回复
51 喷子们 对法律的认知永远是 以牙还牙以眼还眼 一命抵一命...
回复
以牙还牙以眼还眼 一命抵一命, 有什么不对呢? 凶手杀了一个人, 本来应该凶手全家一窝都该抵命。 法律保护凶手, 就是恶法, 是畜生不如的禽兽制定的恶法。
回复
回复 velez:虽然有些困难, 但俺还是努力地想象了那SB笑纳凶手250刀, 不再追究杀他家人的罪责。。。
回复
所以说你是不可能有下一代的。 你既不认为被害人有人权,应获法律保障,也不认为被害人父母应有法律保护公平正义。 推理下来,很难觉着你是人类!
回复
打到P挡难道轮胎还会轮动么?不可能的打到P挡 手刹也拉了。如果全是冰面斜坡也可能滑车的。国内人就奇怪以为手刹车万能的。那只是辅助刹车。只有挂P挡才安全
回复
这只是交通判罚,民事另行起诉。
回复
难怪犯罪率越来越高,处罚这么轻跟没处罚有什么区别?
回复
小孩被留在车里热死, 其父 / 母被控刑事疏忽,,,难道这不是事故吗? 难度是他/她愿意孩子死去吗? 更遑论“杀”了。。。
回复
法官这么判罚没有大问题。有些人可以去看看Manslaughter的定义。这起是事故,只能行民事诉讼。只能保险公司和个人赔付。如果被定义成manslaughter,那么工伤事故雇主都有可能被处manslaughter。 人情上说,这么可爱的一个小姑娘早逝非常可惜,法理上说,车主的确不犯manslaughter的罪
回复
清醒的、谨慎的、正常的加拿大人注定要胆战心惊地过日子了,,, 因为这片土壤正在大量繁殖: 不清醒的、粗心大意的、精神病的, 出了事都没事, 只怪你运气像屎。。。
回复
这么简单的脑子做检查官? 俺是不是可以说: 枪手的错误是, 在禁止开枪的地方开了枪, 但你的死不是枪手造成的, 是你自己运气不好撞上了子弹。。。 驴屎的狡辩就像屎一样, 似是而非的歪理,,,造成了伤害才会追究有没有罪责。 否则开车撞死人都没罪了, 按照驴屎的歪理就是, 她只是开车而已,如果她被判罪名成立,那将意味着开车的人都有罪。。。
回复
刑事罚款100刀就是有罪了,然后是民事赔偿。。。。
回复
我从来不会不熄火就离开车。从来不会停车不拉手刹。习惯性安全动作,学车的时候教练教过。考车牌时也是考试项目之一。所有动作完成不到两秒钟。再怎么着急,两秒钟还是有的。她这个操作考G牌都过不了。如果说肇事者完全没错,我不赞同。只能说明法官自己也没有这些安全习惯,才会觉得这一切看起来这么正常。类似事件以前也有发生,只不过没死人。现在这样的错误还在重演,导致丢了一个宝贵的小生命,还是一点给公众的警示都没有,这样的法律才是人间悲剧。
回复
自私+没有内疚
回复
应该让AI来判
回复
奇葩. 法官难道是机器人?
回复
加拿大被土豆子整的,已經不是以前的加拿大了。
回复
人死不能复生。与其惩罚一个无心造成大错的女司机,不如省出监狱的位置留给土豆。土豆背叛加拿大全球大撒币大开门户养票蛆,可是故意的。
回复
草, 我在60km/h上开88,被罚$300加3点。死人了才罚$100,公道何在?
回复
哥们还是爷们, 你真能整, 60你开俩葫芦头, 真出事,就不是罚300啦, 你就得赔300后面加个万。
回复
x
x